18.jpg  

呼~~當運動女孩好陽光喔XXD

最近開始喜歡上運動!!!有跟你們說過其實我是個大懶蟲XXD

能坐就不會站,能躺就不會坐這樣啦,

自從上次跟你們說菜圃哥逼我去騎腳踏車運動之後,

就開始發現流汗是件好舒爽的事情~開始喜歡當個陽光的運動女孩

覺得今年可以真正落實減肥這件事了~握拳!!

然後,前陣子就開始收集運動要怎麼穿才舒服又好看>///<

哎喲~我就是連運個動都很有偶像包袱嘛hahaha~連運動都要很時尚!!

而且跟你們說,運動的時候穿得美美也是有助於可以堅持下去的動力喔

尤其是去健身房邊運動,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就會有一種我一定要瘦下來的超強電波,

haha~就有一種聲音在耳邊說,再瘦一點身材再好一點,什麼衣服都一定塞得進去,

前陣子就在網路上瘋狂搜尋運動服裝,

結果收到後....運動型的內衣都沒有讓我很滿意....

就一直在煩惱運動到底該怎麼穿才舒服好看~~~~

然後,就收到了Mollifix 瑪莉菲絲寄來的產品!!!!

呀呼~真的很想歡呼,

我真的一直覺得老天爺都有聽到我的心聲~~老天爺我再次的謝謝你XD

上次一批跟米姐一起買的運動型內衣都被我們丟在一邊了,

而且我還被念了一頓hahaha~

米姐:ㄟ你有這種好東西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啦,害我上次買了一批都不好穿

浪費我的錢!!!瞪~

我:.......我.......我也是最近才收到啊大姐

那我們今天再去Mollifix 瑪莉菲絲逛逛好了

米姐:快點把連結給我!!!

然後目前我們又下標了好幾件....hahaha~

唯一殘念的就是怎麼沒有連運動褲一起出呢~好想買一整套

拜託Mollifix你們也要聽到我的心聲

 

這篇是與 Mollifix 瑪莉菲絲 合作的邀稿

老實說,很多朋友都覺得當部落客很好,

常常都有很多穿的用的可以接觸,

不過~~~我真的要很老實的跟你們說,

遇到心儀的產品也是讓我自掏腰包荷包大失血....Orz

每次都是自己燒到自己,真的很傷啊~~~~~~

馬上就來介紹給妳們這次Mollifix的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跟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01.jpg   

除了運動Bra之外,Mollifix家還有很多機能型的商品

10.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有深U托胸弧度,讓胸型不用穿Nubra就能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側邊也夠高夠寬,把副乳前推包覆

防駝交叉設計,設計寬版肩帶讓肩膀壓力能平均釋放

04.jpg

03.jpg  

05.jpg

前扣式的設計,很方便穿脫喔

很多這類型的商品都是要用套的穿上,覺得好不貼心

因為穿上的時候真的要花恨多力氣,

這款有前扣式的設計,穿脫一點都不費力

06.jpg

花色也很可愛,有點不像機能型的內衣XD

07.jpg

使用極致細柔的太空彈性網,

利用趨近於圓形的六角網紗,讓每一寸彈力能夠均勻分佈

讓身體壓力平均是放,穿起來也輕鬆很多

08.jpg

而且~~Mollifix 瑪莉菲絲是MIT的品牌,

一定要支持一下滴

09.jpg  

45.jpg  

花色好可愛,不小心漏出來也沒問題

很像穿了一件小可愛 

41.jpg  

這款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我喜歡他穿起來有幫助我不駝背的效果XD

因為我是個很愛駝背的人,

每次拍照米姐都要一直不斷提醒我~挺胸!!XD 

42.jpg  

43.jpg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02.jpg  

這款撞色運動Bra我超級推薦給你們~~

配色每一款都好討喜,這次收到的兩色是電波黑跟電波紫,

還有藍色跟桃紅我也去下標了XD

配色都好好看,夏天運動穿非常亮眼很襯膚色

16.jpg   

顏色很飽和,而且實品跟官網照片落差不大,

之前跟米姐一起買了它牌,一件以為是亮藍色的運動Bra,

結果收到實品好失望....

顏色一點都不飽和,跟照片差好多啦><

Mollifix 家的這款運動Bra顏色超美,

非常亮眼,收到實品是完全不會失望滴

11.jpg  

而且設計也超美超貼心,是目前我穿過設計最美的運動Bra

一般的運動型內衣都很單調,這款還有結合機能性

有黃金聚攏三角,能幫助我們運動的時候定位不晃動

下厚上薄3D罩杯,也讓胸型看起來更飽滿

12.jpg

13.jpg  

14.jpg   

最愛他的舒壓雙倍肩帶,

除了美觀之外還能分散肩膀的壓力

15.jpg  

身材好的小妞是可以直接穿著就去運動,

不過我真的是不敢,因為我就是個小胖妹

不要看照片就說我瘦,相信我我真的不瘦><

哈哈哈~上次有朋友還跟我說我好賊,

都會先給你們打預防針先說自己胖,

就跟每次考試前都會先說沒看書是一樣的道理hahaha~

但我真的不瘦~~這是真的!!!

等我的減肥文成功產出之後,一切都會真相大白的XD

而且每次朋友都笑只有脖子以上可以看...Orz

嗚~~~~我的朋友們你們可以不要這麼誠實嗎~恨~~

17.jpg

平常我都會在運動Bra外面再套一件大大的罩衫或是寬領的上衣,

可以露出美美的運動Bra,又可以防曬XD 

18.jpg

28.jpg

美背的設計也好討喜

19.jpg

25.jpg

20.jpg

材質是一體成型的透氣彈性網布,

熱氣瞬間散出,不悶熱好輕鬆~ 

21.jpg

22.jpg

舒壓雙倍肩帶,除了美觀之外還能分散肩膀的壓力

這點我真的要大推!!!

因為我本身就很怕穿運動型的內衣,穿久了肩膀壓力好大會非常不舒服

Mollifix家的這款,穿起來舒適度超棒,

穿久了也不會有過度的壓力

23.jpg

24.jpg

現在的目標希望能不用再用寬鬆的上衣遮醜,

我要認真的減肥!!!!!

不過,就在同時....我才有剛嗑完一大盤炒飯....

明天要多走半小時!!!握拳~

26.jpg  

嘿嘿,別以為運動Bra只能在運動的時候穿

其實它也就是一件背心式的內衣~~~

搭配平日的穿搭也超舒服有型

配上好俏皮的吊帶褲~性感又可愛

(後面奔馳的黑狗兄好搶鏡hahaha)

29.jpg 

不敢直接外穿怕太害羞的小妞,

加一件外衣就可以輕鬆逛街去了 

27.jpg

30.jpg  

這件的配色也是美呆了

一收到米姐馬上就先跟我預定說她要

C.jpg    

33.jpg  

34.jpg  

配色真的超好看~~

自己一直在被自己燒到.....

36.jpg  

37.jpg  

整體網狀的設計,若隱若現這樣~好害羞噢>///<

覺得身材好的小妞~

穿這款一定超吸睛,跑個步都一定會是焦點!!!

38.jpg  

40.jpg

讓我荷包失血的Mollifix 瑪莉菲絲,超高調推薦給你們

喜歡運動的小妞絕對不能錯過,運動也要很時尚~

穿的美美去運動心情也好美麗,

每次邊聽著音樂邊運動都有種莫名的好心情

現在有優惠活動喔~你們趕快去逛逛啦XD

優惠只有到7/9上午9:59,把過機會快去搶搶!!

馬上搶優惠

 

 * 哪裡買 * 

Mollifix 瑪莉菲絲賣場     <--點我連結

Mollifix 瑪莉菲絲粉絲團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