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今兒個又是大家最喜歡的穿搭文啦>///<

最近認真的在規劃著要多發一些戰利品穿搭文給你們看,

還有也學了好幾款超級簡單容易上手夏日髮型,

最近Blog跟工作真是忙的我蠟燭兩頭燒啊!!!

以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總是只想著快快下班~~一有提案就是瘋狂的加班!!!

現在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每天在忙卻也不覺得累,

剛畢業時對工作的熱情,好像都慢慢找回來了,

雖然時間都不夠用,每天忙的有一餐沒一餐

可是卻覺得心很充實一點都不累,這因該就是有沒有把工作當成事業的區別吧~

人生阿~短短數十年,一定要有夢想才能活得充實精彩,

大家共勉之!!!!

今天突然好感性喔,自己都有點不習慣啦hahaha~

話說回來,

每天忙碌的生活~可以調劑一下身心靈的當然就是Shooping啦hahaha~

再忙再累,還是要穿得美美心情才會好咩

今天一次分享五雙好穿又漂漂的美鞋兒給你們

馬上來看看久違的穿搭文囉~~呀呼~~~

 

老實說~年紀愈大其實對鞋子就越來越挑剔

對於一般市面上的百元鞋款,也開始興致缺缺~~

總是覺得不夠舒適不然就是咬腳咬的厲害

今天推薦給妳們的這五雙鞋款我都覺得蠻好穿的喔

這個品牌是道道地地100%MIT的~

品質真的很棒沒話說,而且竟然還都是百元單品!!!小資女孩有福了~

 

這篇是與 fashionshop 合作的邀稿

 條紋風休閒懶人款 水藍 

12.jpg

以前我是幾乎打死都不想穿平底鞋的人XXD

因為我是小矮人啊,沒錯~我只有157cm.....好啦我知道我的臉不像hahaha

穿了平底鞋,就感覺要回我的世界不能待在地球了

可是這人啊~總是年紀越大越能體會出平底鞋的好~~

尤其這種休閒風的懶人鞋,最適合現在熱到不行的天氣

配上洋裝或是短褲都好實搭,而且走路也超輕鬆沒負擔

11.jpg

13.jpg

配色非常討喜,水藍色搭配上海軍條紋風格

夏天休閒穿搭每一套都可以駕馭的了

14.jpg

我穿這雙有點偏大,

平常我穿23.5這雙感覺鬆鬆的,需要加個鞋墊就OK了

建議如果腳板比較窄的小妞,可以挑選小半號會比較合腳喔

17.jpg

不過這雙穿起來就會非常真實的透露出身高喔

它完全沒有作弊,我的身高穿起來真的就一覽無遺~~

所以我都會搭配短洋裝或是小短褲,讓比例更好

這雙穿起來超級舒服的,質感跟價位有點不成正比呢XD

18.jpg

最近只要ㄧ穿了平底鞋,馬上就覺得自己好小鳥依人XXD

因為菜圃哥他啊,別的我不敢說~

這身高可是讓我很心動的有180cm hahahaha~~

每次穿平底鞋,就覺得平常娘娘的他都變得威武強大了啦>///<

15.jpg

16.jpg  

20.jpg

 

 冰淇淋色蝴蝶結厚底鞋 綠 

01.jpg

嘿嘿~這雙就不用擔心透漏我真實身高啦XD

除了有厚底的設計3cm的小作弊之外,裡面還有偷偷加上小心機內增高!!!

小矮人們不用擔心穿休閒鞋款也暴露身份了~

09.jpg

02.jpg

這款的配色都好夏天~粉嫩嫩的色系也超好搭衣服

賣場還有淺紫色的我也好愛~ 

03.jpg

04.jpg

平時穿23.5或24

這雙我拿23.5剛剛好~會有點點鬆鬆的感覺但不會掉跟

05.jpg

質感非常好,而且材質好軟好舒服

鞋底也是好軟,走起來都沒壓力

不過因為它裡面還有小心機的內增高,

但又不是做成高筒設計,所以走路的時候會有點覺得沒有整個包覆著腳踝

建議大家可以在後腳踝的地方貼上防滑的貼布會更好走喔

06.jpg

07.jpg

08.jpg  

上班休閒都很適合~

10.jpg

 

 簡約風亮面低跟包鞋 

44.jpg

之前就一直想找一雙這種款式的低跟鞋

不過之前買了一雙也是不便宜,但是皮質超級硬....

光是把腳放進去都會有痛感了,可想而知穿著走路腳會廢掉吧!!!

所以那雙就一直被我冷凍在茫茫鞋海中XXD

這雙原本也很猶豫要不要挑,有了之前的經驗選這類鞋款都有點怕怕

不過覺得外型好簡約一定很好搭,還是忍不住了

收到實品真的沒讓我失望!!

質感也很好,而且皮質不是那種非常硬到不行的質感

第一次穿出門都沒有咬腳,

不過皮革質感的包鞋走一整天還是會覺得悶悶的

建議大家要穿個隱形的襪襪會很舒服喔

43.jpg

45.jpg 

然後私底下我的穿衣風格,真的是可以用沒有風格來形容XXXD

忽然心血來潮就會很想走華麗的貴婦路線,但內心又很想穿的有型帥氣

所以各種風格都不排斥,

平時最常穿的就是想這樣率性輕鬆的穿著

不會過度花俏簡簡單單就很有型舒服

最近好愛這雙跟鞋~隨便穿個老爺褲就很有個性了

加上最近胖了,就更喜歡穿得寬鬆自在XXD~

是說....

我現在正一邊寫文一邊吃著麥當勞的摩卡OREO冰炫風,說好的減肥呢!!!!

47.jpg

68.jpg

51.jpg 53.jpg

 

這雙我是拿23.5號剛剛好,不咬腳

但是因為皮革的材質夏天穿腳容易脹脹,

建議在選購上可以拿稍微大半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48.jpg

49.jpg

版型線條很美,有修飾的效果,

讓腿型有點延伸的修長感

50.jpg

54.jpg

 

 金屬風質感厚底鞋 黑 

61.jpg

這一雙也是在各個韓拍都可以看到的款式

就知道他多熱門的吧~

基本款的厚底懶人鞋,一樣偷偷在身高上幫我作弊了一下

讓我的比例線條顯得更好

低調閃耀著黑金色質感,讓搭配性非常好~配上簡單的穿搭就很有氣勢

65.jpg

66.jpg

55.jpg

57.jpg

58.jpg

休閒又很有個性的感覺,

也是我平常私底下很愛的穿搭

59.jpg

60.jpg

平常穿23.5,這雙我就拿的是24號,

稍微擠腳了一點,但質感也都很不錯,覺得穿24.5會剛剛好

版型稍微偏小,建議大家可以拿到大一號

63.jpg

64.jpg

67.jpg  

 

 亮面蝴蝶結格紋包鞋 米 

23.jpg

這一雙絕對是甜美氣質女孩的首選

而且質感絕對不輸專櫃品牌!!!!

價格卻非常的親民~~~~小資女孩們~這款絕對超推薦給妳們的

24.jpg

隨然也是完全會顯現真實身高的一雙平底鞋

不過因為粉嫩的色系,讓腿有延伸的視覺效果

整體看起來比例也修飾多了

25.jpg

配上浪漫的裙裝,非常有法式優雅的風情

而且穿著也完全不咬腳,非常舒適

版型也正常可以照平常穿著尺寸選購

27.jpg

29.jpg

30.jpg

38.jpg 

格紋的車縫線名媛感也好十足

小細節也都不馬虎

覺得再瘦一點穿它配上合身牛仔褲一定也很棒

39.jpg

31.jpg

32.jpg

33.jpg

平底包鞋最怕的就是走久了腳底會痠痛

還有容易掉跟,

這雙我穿著都沒有這些問題,真的很好走又舒服

質料也很柔軟好穿

34.jpg

35.jpg

37.jpg

40.jpg

41.jpg

對了對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款帽子超好看嗎>////<

偷偷說其實這是米媽的私藏品XXD

前幾天被我挖寶挖到的,就硬跟米媽A過來了

覺得超級有法式女伶的風情耶,

是說~原來米媽也是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啊XXD

一口氣分享了五套穿搭,大家看得還過癮吧~

賣場給你們偷個閒去逛逛吧

 

 * 這裡買 * 

fashionshop官網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