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說到塑身衣,芭絲媞大家對它絕對不陌生吧XD

真的非常多人推薦,口碑很棒棒呢,而且是台灣製造,純手工車縫

因為我也是他們家產品的愛用者,光是塑身背心的款式我也推薦了好多款給你們

剛不久才推薦給你們的

就是很愛他們家背心的好穿舒適度,不然夏天怎麼可能穿著塑身衣到處趴趴走

舒適兼具機能性,是我一直推薦他們家的原因XD

這款Bra迴力定型塑身細肩帶背心,可以讓我穿一整天舒適度都沒問題

搭配衣服也非常方便,還能輕鬆幫我修飾出腰線

也不容易駝背,身形自然修飾的很漂亮~

細肩帶搭配衣服也更適合,不囉唆馬上來介紹給你們囉

 

這篇是與 芭絲媞 合作的邀稿

09.jpg

01.jpg

Bra迴力定型塑身細肩帶背心,

結合了內衣、塑衣、內搭背心,三合一的機能型內搭

穿起來真的很舒適方便,還可以有完美的身型

02.jpg

03.jpg

要能穿的住ㄧ整天的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透氣舒適度

尤其是夏天要穿塑身衣,透氣就非常的重要!!

這款Bra迴力定型塑身細肩帶背心,有透氣網布+棉布,

透氣不悶熱,無鋼條,人體工學式雕塑身型,注重加壓與釋壓的平衡

04.jpg

05.jpg

還有覺得超級方便的是,這款也有加入罩杯的設計

不用再多穿內衣,讓穿著塑身衣的舒適度更高

為獨立式的罩杯設計~

不用擔心胸墊沒事就愛亂跑,不小心胸型都走山了都還不知道XD

隱形胸罩藉由彈力塑身結構支撐,可以穩定的支撐胸部,胸型也幫我們顧好好

雖然只是bra top,卻有穿內衣般的效果喔

06.jpg

無鋼圈的設計,讓舒適度又再大大提升

而且罩杯也很柔軟舒適,穿著一整天也不會壓力過度

07.jpg

還有一點我個人非常喜歡!!!

以前很不愛穿背心式的塑身衣,就是因為穿ㄧ穿就整個往上跑

變得很不舒服一直需要去拉扯調整

Bra迴力定型塑身細肩帶背心~

有腰側專利三重分層強化材質,長版設計,可以加強穩定不上捲

08.jpg

這款強調一件就能搞定七大問題!

纖腰、 平腹、 調整副乳、 撫平胃凸、 美胸定位、 背肉消除、 緊縮腰邊肉

10.jpg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辛苦的,是在穿上跟脫下的這兩個時刻

穿上塑身背心時,是會需要花一些力氣

不過。真的很神奇,是穿上之後真的不太感覺是在穿塑身衣

很像穿的一件細肩帶的內搭背心,但是卻能夠修飾身形曲線

最近真的變小胖了,

是不是!就跟你們說其實我真的不是走瘦子路線啊~~~ 

11.jpg

穿上之後,身形腰線變得比較緊實,

把腰內肉都有幫我收起來了 

12.jpg

來看一下穿著一般背心,跟bra迴力定型塑身背心的對比你們就知道了XD

23.jpg

小腹的地方也平順很多,腰線也更明顯漂亮

夏天搭配V領的洋裝也很實穿,

不然常常都要穿了內衣在穿小可愛,ㄧ層層的想到就覺得好熱

這件塑身背心結合的塑身效果,又是內搭,又有內衣功能

一件就搞定了,好方便!

13.jpg

腰線感覺漂亮多了~

水桶腰掰掰hahaha

14.jpg

然後,我也超愛用它來搭配這類細肩帶的洋裝或是連身褲

因為我沒有火辣辣的身材>////<

所以穿這種細肩帶的衣服就很容易暴露缺點,

尤其是副乳就會跑出來跟你們say hi

之前也有搭過平口的小可愛,不過你們也知道抹胸很容易下滑....

然後胸墊也很容易跑位,常常要一直調整非常不方便

通常我都是會穿無肩帶內衣再加上ㄧ件細肩帶的背心當作內搭,可以遮遮醜

芭絲媞bra迴力定型塑身背心,這款就幫我省去了超多麻煩

一件就OK了~~太開心~~~

15.jpg

17.jpg

側邊也做得蠻高,可以把愛亂跑的副乳指引他回家的路XD

21.jpg

 

18.jpg

看起來就是一件細肩帶內搭,

殊不知它偷藏了這麼多好康功能XD 

19.jpg

夏天穿塑身衣也能好舒適~~~

穿一整天我OK!!!

前幾天還有在女人我最大,看到李佑群老師介紹這件喔

22.jpg   

20.jpg  

除了白色款之外還有黑色跟蕾絲款噢

蕾絲款感覺也非常實搭>////<

你們也快去逛逛吧~

 

 *產品資訊* 

芭絲媞bra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細肩帶背心,訂價1680元,上市價1280元

芭絲媞bra迴力定型塑身細肩帶背心(蕾絲特別款) 訂價1780元,上市價1380元

限時優惠任選兩件只要1980元

Payeasy芭絲媞專館 <--點我連結

芭絲媞7net專館 <--點我連結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