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洗刷刷洗刷刷XXXD

是滴~今天是有潔白芳香的好口氣噢hahaha~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注重牙齒的淨白程度,我是非常重視啦~

就有看過漂漂亮亮女孩ㄧ開口笑就整個大NG!!!一口黃黃的牙齒真的很扣分!!!

還有加上其實我的牙齒下排很不整齊,菜圃哥都笑我是狗牙齒....

如果又加上一口黃板牙...我我我....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所以,對於牙齒白皙的程度我就很要求了

很久以前還有去做過冷光美白,

效果是不錯,不過術後的酸軟感真的不是蓋的XD

所以,平時刷牙我都會選擇美白效果的牙膏,讓牙齒有美美的門面

想大笑的時候就不用遮遮掩掩啦~

隨時都有迷死人的微笑曲線>///<

而且阿,喜歡擦唇彩的小妞就絕對要特別注意了

不然唇彩上去牙齒更會被突顯,一口醜醜的黃板牙立刻無所遁形!!!

今天就要推薦你們閃閃動人的微笑曲線~Dr ’ S Formula 固齒健牙膏

 

這篇是與 Dr ’ S Formula 固齒健 合作的邀稿 

01.jpg

Dr ’ S Formula 固齒健牙膏,

有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的完美處方箋P.statin,能夠24hr有效抗菌!

長庚專業團隊研究發現,綠茶中的兒茶素能有效抑制口腔中的細菌孳生,

是最天然的草本抑菌原料喔

有專業的團隊把關,使用起來也覺得格外安心~

綠茶中粹取出精華成分P.statin,

添加於固齒健口腔用品中,更有效達到口腔的保健衛生

沒想到綠茶的好處這麼多!

02.jpg

這一系列包含了~

藍光淨白牙膏,酸冷對抗牙膏,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還有兒童維他命牙膏

ㄧ系列功能非常齊全,讓有各種牙齒問題的朋友可以全方位保健 

03.jpg

而且特別要推薦它的軟管設計,非常好擠壓喔

使用起來輕鬆省力又方便XD

(菜圃哥:連擠個牙膏都要省力你是有多懶啦><)hahaha~

06.jpg

這次幫你們是用的是這款很棒棒的藍光淨白牙膏

現在已經被我用掉一半了XD

效果真的看得見喔,而且清涼感也不會太過刺激,

可以在口腔停留久一點慢慢仔細的刷刷刷 

10.jpg

26.jpg

27.jpg   

11.jpg

這款藍光淨白牙膏,含有獨特藍光淨白粒子,

長庚專業團隊實驗發現,連續使用14天後牙齒表面有顯著之色差及亮化反應

而且也不會造成牙齒表面的損害, 

實際使用到現在覺得牙齒亮白的感覺有明顯提升喔

雖然還沒到像白紙一樣>///<,不過拍照時笑起來的微笑曲線就已經很迷人了

相信持續使用下去,帶給我的淨白程度一定很滿意啦XD

12.jpg

從綠茶中粹取出精華成分P.statin,具長效且優異之「抗菌」、「抑菌」效果,

搭配高濃度含氟配方,可以幫助強化琺瑯質,

預防牙齦與齲齒問題,更能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除了亮白之外,更能同時保健口腔衛生 

有高濃度的含氟配方,所以我在使用時也能聞到像去看牙科時的專業氣息XD

因為我之前看牙有為了保健牙齒,醫生有幫我在牙齒上泡氟

使用這款牙膏時就能明顯回憶起去專業牙科保健的感覺~

是居家型的專業保健

13.jpg

除了刷牙時不會有太多香精的氣味,感覺很專業自然

也不會有太過度的清涼感,讓口腔感覺辣辣的刺激不舒服

可以慢慢仔細的把每一顆牙齒都清潔乾淨

有時候清涼感太重會讓人快點把牙刷完><就容易刷不仔細

14.jpg

說到刷牙~~大家都知道正確的刷牙方式嗎?

貝式刷牙法是最有效的刷牙方式~

刷牙時必須涵蓋一點牙齦才能有效的把牙齒清乾淨

要注意的是『涵蓋一點牙齦』並不代表刷牙齦或按摩牙齦喔

只要把牙菌斑除掉既可,牙齦自然會恢復健康狀態

貝氏刷牙法主要的優點是它能刷進牙齦溝內一點點,這對牙周健康最有幫助!!

大家學起來了嗎~ 

15.jpg

貝式刷牙法~

在刷牙時,將牙刷刷毛與牙面成45°~60°,稍微刷到一點點牙齦

要兩顆兩顆來回的刷,每組約10次就OK囉

每天早晚,餐後都刷刷牙,潔白健康的貝齒笑起來是不是好好看~

一點都不害羞,不用遮遮掩掩

16.jpg

覺得因為含有綠茶中的兒茶素,除了能有效抑制口腔中的細菌孳生

在刷完牙之後也感覺口氣清新又自然~

ㄧ早就很神清氣爽呢 

17.jpg

18.jpg

除了愛美女孩必備的藍光淨白牙膏,

固齒健還有專門對抗酸冷的牙膏喔

04.jpg 

我個人是比較少對酸冷產生刺激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那一陣酸冷的感覺啊~~~就是全身都好不舒服

那一陣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耶~~~~ 

07.jpg

這款對抗酸冷的牙膏,能幫助緩解牙齒因冷、熱、碰觸所引起的酸疼與不適感

一樣經過經實驗證實,能有效覆蓋裸露的牙本質小管,並抵抗酸鹼侵蝕達24小時

下次吃冰就不怕不能好好享受美食了

尤其是最近熱死人的天氣,大口吃冰最舒爽了

如果牙齒ㄧ碰冰冷就上演臉部糾結,那多掃興啦

有酸冷問題的朋友們,就可以用這款酸冷對抗牙膏保護牙齒健康

05.jpg  

這款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這款目前在給米媽使用中~

米媽的口碑也很不錯喔

大家知道牙周病是什麼嗎?

老實說我覺得牙周病實在是太可怕!

牙齒真的很重要,要是沒有牙齒吃美食該怎麼辦!!!!!

健康的牙齦在正常刷牙時是不會流血的,若是刷牙會流血,常常是牙周病初期的徵兆

牙周病會讓牙齒鬆動脫落,還會產生口臭及牙齦紅、腫有觸痛感,還有膿從牙齒和牙齦之間流出

想到就覺得太可怕,所以絕對不能輕忽!

牙周病的產生,也是因為口腔中的細菌害的,

所以,就算是常常刷牙但是沒有把細菌刷掉也是不行的喔

25.jpg

這款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強調可以幫助預防牙齦問題,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口內的細菌,除了沾覆在牙齒表面及牙齦外,也漫佈在口腔環境中,

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經實驗證實有效抑制蛀牙菌及牙周病菌,

清潔時徹底抗菌,清潔後長效抑菌,作用可達24小時

高濃度含氟配方,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幫助預防齲齒,維持口氣清新感

08.jpg 

22.jpg 

還有好可愛的小朋友專用牙膏>///<

記得小時候超喜歡用兒童牙膏的,莫名的覺得兒童牙膏不是牙膏hahaha~

所以小時候都不會排斥刷牙,小孩的心裡真是難理解啊XXD

24.jpg

兒童維他命牙膏~

有兒童專用配方,能夠24hr護齒抗菌

還有添加維他命D3,能幫助鈣質吸收

09.jpg

一樣擁有P.statin長效且優異之『抗菌』、『抑菌』效果,

及兒童適宜之含氟量,同樣能強化琺瑯質,幫助預防兒童齲齒問題

23.jpg  

28.jpg 

Dr ’ S Formula 固齒健牙膏,一系列幫助大家解決各種口腔困擾喔

非常推薦你們藍光淨白牙膏,潔淨亮白的效果很有感呢

目前持續使用中喔XD

看完文章也記得早晚&餐後快去刷刷牙吧~

大家一起來露出迷人的微笑曲線>///<

 

最後,要送給大家一份好有愛的小影片>///<

我在看的過程一直不自覺嘴角上揚耶hahaha~

隨時隨地保持口腔清新健康~

就能隨時隨地都能讓心愛的人感受到那”啵“一下的暖暖愛意

好口氣讓每一刻都是心動時刻hahaha

哎喲~~好害羞噢~>////<

你們也快去刷牙啦~揪~

 

這篇要送三位朋友固齒健-藍光淨白牙膏喔!

詳細的抽獎方式會公佈在粉絲團!!快來抽大獎吧!!! 

 * 優惠資訊 * 

索取試用 電腦版  <--點我連結

索取試用 手機版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