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偷懶了好幾天,今天是大家最愛的穿搭文!!!

這幾天放了自己幾天假,沒特別去哪玩,就是懶懶的慢慢的走輕鬆步調

有時候一整天窩在家裡就是放空發呆~~超舒服的

每隔ㄧ段時間就好想出門蹓躂蹓躂,最近感覺身上的渡假蟲又開始要發作了XD

看來是要計劃一下來個小旅行啦>///<

然後,最近愛上渡假風的穿搭~~穿的輕鬆自在最舒服了

今天的小穿搭就來分享一下這陣子很愛的度假風囉~

這件挖肩的傘狀上衣是最近我的愛~幾乎出去玩都穿它

這篇穿搭小短文就用它來搭配兩種不同風格~

誰說渡假一定要穿長洋裝>///<我們來換個口味吧XD

04.jpg

*穿搭資訊*

上衣:MODA MODA 

包包:VOOME 

鞋子:sophie&sam

 

這件棉麻的上衣穿起來超。舒。服

前陣子只要出去玩就一定會穿它

我對挖肩的設計一直無法抗拒,默默的收藏超多款

衣櫃裡一字排開都是挖肩的款式XXD

每次又想手滑的時候都跟自己說不要再買了!!

不過,下一秒就會開始天使與惡魔交戰,

當然啦~你們因該也知道誰會勝利hahaha>///<

01.jpg

背後還有大露背,有點慵懶隨性的感覺好喜歡

超適合渡假去~我先去訂個機票XD 

02.jpg

03.jpg

這套想搭配比較活潑有個性一點,

讓浪漫的挖肩傘狀上衣更多了隨性感

這款很有個性的包包之前也介紹過了

再去複習一下吧!

[穿搭] 包包軍團,五款百搭包款失心瘋分享

05.jpg

11.jpg

10.jpg 

06.jpg

07.jpg

大露背的設計好美又涼爽>///<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愛穿它,尤其是最近變胖....好需要這種舒服又寬鬆的款式

都不用擔心吃飽飽肚子出來嚇人,都有幫我藏好好hahaha

15.jpg

16.jpg

這款增高球鞋很心機的讓我看起來比例變好好

不然157的身高,每次穿休閒風都好沒氣勢XD

鞋子是專櫃品牌,記得買的時候剛好碰上買一送一!!!超划算!

這雙也很好走很穩喔,一整天跑跳不是問題 

08.jpg

09.jpg

顏色我一眼就愛上了!

湖水藍的色調很搶眼非常適合夏天

穿著彩色的增高球鞋感覺人都年輕了一大圈XD

12.jpg

13.jpg

14.jpg

這件上衣,除了能穿的活潑有個性,

基本的浪漫優雅感是絕對可以輕鬆駕馭的

配上藤編的包包跟草編帽,馬上可以收行李去海島國家了>///<

而且,這件上衣裡面直接穿比基尼也非常方便喔

17.jpg

*穿搭資訊*

上衣:MODA MODA 

包包:D&B 

鞋子:Gracegift

帽子:Gracegift

 

18.jpg

水鑽涼鞋也是絕對不能少的,

華麗感大加分,有種名媛要出國渡假的Fu啦>///<

這雙也很好穿好好走噢~

一點都不咬腳,走久了腳底也不會痛,也是最近非常愛的

之前在FB看到薛妞妞有穿配吊帶褲也超好看,馬上有學起來XD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藤編包包是渡假的好幫手XD

雖然這款包容量非常小,大概只能放錢包跟手機hahaha

不過,出去玩還帶那麼多東西要幹嘛,當然越輕便越好啦,完全在幫它找台階下>///<

雖然容量小,但我就是很愛它輕鬆的外型嘛~

25.jpg

這頂草編帽也是我最近的愛將XD

我其實蠻難找到戴起來很好看的帽款,因為本人的臉其實不小

所以每次戴帽沿比較窄的款式就會覺得臉好大><

這款草編帽帽沿做的比較寬,所以帶起來比例都有幫我修飾了一下~愛死它了

前幾天在韓國網拍又有看到白色的,馬上請代購在幫我下單hahaha

26.jpg

27.jpg

今天的穿搭小短文希望你們喜歡囉XD

說到渡假!我的上海遊記欠超久了啦>///<

還有人會想看嗎?

不管啦,我寫好你們一定要看hahaha

 

再附上ㄧ次今天的兩套穿搭資訊

喜歡的小妞自己再去逛逛囉^^

*第一套穿搭資訊*

上衣:MODA MODA 

包包:VOOME 

鞋子:sophie&sam 

*第二套穿搭資訊*

上衣:MODA MODA 

包包:D&B 

鞋子:Gracegift

帽子:Gracegift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