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最近好多電影可以看,覺得好開心XD

前幾天跟菜圃哥看完露西,整個對我的下排不整齊狗牙齒有了一點點信心hahaha

以前就有跟你們說過我的牙齒下排非常不整齊,

讓我覺得很困擾啊~一直想說去矯正好了,可是卻一直還沒行動,非常猶豫

所以牙齒的美白清潔就是我很重視的,

已經有ㄧ口不整齊的亂牙,如果還不夠亮白髒髒黃黃的那我真的是不敢開心的大笑啦

結果看完露西,有種得到安慰的感覺hahaha~

因為女神史嘉蕾·喬韓森,下排牙齒也不整齊耶hahahaha(菜圃哥:你在開心什麼人家是女神ㄟ!!!)

不管啦~反正就是跟女神一樣也會覺得開心啦>////<

所以說~牙齒不整齊沒關係!!亮白潔淨還是一樣可以擁有迷人的笑容~

除了使用強調亮白效果的牙膏之外,最近發現搭配電動牙刷效果更驚人喔

最近刷牙不能沒有它的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牙刷!推薦給你們~

是首支專為潔牙設計的拋光模式,

輕鬆達到1週亮白2色階、2週改曬牙齦健康、7倍牙菌斑潔淨力

 

這篇是與 飛利浦 合作的邀稿

01.jpg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牙刷,

繼之前賣的嚇嚇叫的白色鑽石機與黑色鑽石機後

今年針對愛美的女孩們推出了粉色版的鑽石機!!!

時尚的外型跟無法抗拒的粉色調,更增添家中擺設質感>///<

03.jpg

ㄧ組裡面包含了~

兩款附有衛生保護蓋的刷頭,牙刷機身,玻璃充電座及充電旅行盒

02.jpg

兩款刷頭,ㄧ大ㄧ小可以隨齒面大小更換,

我都是習慣用小隻的~

而且小刷頭還可以深入清潔難以清潔的牙齒區域與後方牙齒

說到這裡,跟菜圃哥在一起之後,就開啟了我的翻白眼人生...

連用個電動牙刷他都會讓我想翻白眼一千次!!!!!

某天,我剛拿出來開始試用,就吵著說他也要用叫我教他,

(跟你們說,他都會不時偷偷看我又用到了什麼好東西...就是在上演縱橫”諜“海啊)

除了在教他使用的過程一直無止境讓我想翻白眼之外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為什麼一定要用我用過的刷頭!!!!!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還特別先問我哪隻是我用過的,問完馬上搶去用.........

真的是很不衛生啊~~~~~~~~~我要暈倒了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絕對不要使用別人的牙刷!!!菜圃哥是非常錯誤的示範大家千萬不要學(應該沒有人會學hahaha)

因為口腔細菌很多這樣非常不衛生!!!!

06.jpg

鑽石型刷頭,結合高密度及柔軟刷毛,

可以提升洗刷面並且有效的清除更多牙齒表面牙漬及牙菌斑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時尚好看又好操作

08.jpg

充電底座的設計讓我非常驚豔!!!你們一定也覺得好神奇

創新又時尚的充電玻璃杯,直接放在玻璃杯上隨意擺放就可以充電了!!!!

玻璃杯還可以當作漱口杯使用,這是實在是太令人驚豔了~

非常值得ㄧ提的,就是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牙刷,還得到了紅點跟IF兩項設計大獎~~撒花~~

外觀與功能性並重的時尚小家電,真的很棒棒!!

04.jpg

要充電時,只要把玻璃杯放上充電底座就OK了

05.jpg

機身隨意擺放就可以充電

充電時,機身下方的指示燈會閃爍就代表在充電中囉

第一次使用記得先充電充滿24小時喔

目前使用約2週多都還不需要再充電,電量感覺還很足夠

07.jpg

以為底座就讓人欣喜若狂了~

沒想到還有旅行用的充電旅行盒!!!!!!

外型也是美的完全沒話說,超美超時尚

09.jpg

10.jpg

11.jpg

常需要出差或是旅行的朋友非常適合,

以為只有外型時尚,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hahahaha

覺得這次介紹給你們這款鑽石靓白音波牙刷,讓我超級驕傲!!!

12.jpg

超級貼心跟細膩的設計~充電直接接上USB就可以了!!!

而且如果怕出國帶太多充電器,這個旅行充電盒是使用USB接線,

可以不用帶大大的充電頭,就可以使用USB接線透過電腦或是使用行動電源充電

真的讓我對他超佩服,小細節都想的好周到,難怪囊括了兩項國際大獎

13.jpg

14.jpg

01

開始刷牙時,先把刷頭緊密的接合於機身

15.jpg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牙刷,

有獨特Sonicare音波震動科技~可以產生每分鐘31000次的音波震動,

通常一般電動/手動牙刷比較無法深層清潔齒縫,

但你們知道嗎,其實齒縫佔了牙齒表面積50%,是牙周病和牙菌斑的溫床

鑽石靓白音波牙刷有超寬幅刷毛擺動,流體潔牙作用力,

能驅動水流,真正深層清潔齒縫,有效去除牙菌斑,遠離牙周病

更詳細的Sonicare音波震動科技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喔

 音波震動實驗影片 

  

16.jpg

馬上來教你們使用這支超棒棒的~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牙刷 粉鑽版HX9362

機身接上刷頭後,就像一般使用牙刷的步驟,先將刷頭沖洗沾濕

18.jpg

然後擠上牙膏,牙膏我也是使用有美白效果的噢,雙管齊下效果更加成

就知道我有多重視牙齒亮白了hahaha~

之後,就可以開啟電源刷牙囉

這裡要注意,建議大家先把牙刷放入口中再開啟電源,

不然刷頭開始震動時容易把牙膏噴灑出來

菜圃哥就是這樣!

明明教過他,下ㄧ秒就在廁所大叫~啊~~我的牙膏飛出去了!!!!害我一早就翻了好幾次白眼...

還有,刷牙時千萬不要用手動的方式刷洗,

正確的刷牙方式是將刷頭用輕柔的小動作,在牙齒表面來回移動

讓較長的刷毛可以深入牙齒間細縫

19.jpg  

擁有5種潔牙模式~

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跟敏感型牙齒專用模式

切換各段模式時,用按壓電源開關的方式切換模式

機身上的液晶顯示面板設計的也非常有質感,

用過很多飛利浦的小家電,對他們時尚的外型好感度都非常高

就是ㄧ種把生活中的小事都照顧很極致的感覺

25.jpg

Clean/清潔模式

27.jpg

White/美白模式

26.jpg

Polish/拋光模式

28.jpg

Gum Cure/牙齦保健

29.jpg

Sensitive/敏感專用

30.jpg

平時我最常用的是Clean/清潔模式 + White/美白模式

第一次使用時會感覺有比較明顯的瘙癢跟刺感,而且真的很容易想用手動來回的方式刷牙hahaha

不過要記得把習慣改過來囉,讓口腔習慣一下之後就OK了,

現在使用起來都好舒適方便,而且已經回不去手動牙刷了XXD

33.jpg

31.jpg 

32.jpg  

清洗也很簡單方便,使用完後取下刷頭,直接沖洗乾淨即可

20.jpg

21.jpg

機身前方的接頭處也記得沖沖水稍微清洗,

注意!機身跟握柄的地方不要沖洗喔,淋浴時也不要使用

22.jpg

最後要幫機身擦拭保持乾操喔

23.jpg

02

03  

24.jpg

已經離不開的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牙刷 粉鑽版HX9362,好用大推薦噢!!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也有看到Kevin老師強力推薦!!!

ㄧ票女星都為之瘋狂了啦~~~

再放上更詳細的介紹影片給你們~ 

 

 * 這裡買 * 

全台飛利浦百貨直營門市  <--點我連結

各大EC平台皆有銷售 <--點我連結

 * 品牌資訊 * 

飛利浦Beauty粉絲團  <--點我連結

飛利浦官網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