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是久違的穿搭文~~~~歡呼~~~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爽,好想唱~秋意濃~~~~~hahaha

老實說,每到換季添購新行頭的時候,

我都雄心壯志的打算要一直發穿搭文,讓我的戰利品們有露臉的機會

不過,每年春裝都是從夏天等到秋天然後進入冬天.....是一個循環這樣XD

因為每次想發穿搭文,就計劃要有很豐富的內容跟好多套穿搭,不然就覺得會好空虛

所以,我決定了!!!!

為了讓私服穿搭多多跟大家見面,以後都來發穿搭小短文好了hahah~

你們也知道拍穿搭真的是個大陣仗啊,

還要有超厚臉皮自以為是名模不怕丟臉的在大街上傻笑,

不然就是要假裝放空很有文藝氣息這樣XXD

所以說,難得的穿搭文大家要多多捧場嘿

好啦,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

秋天一到,不想特別購置新衣嗎?那就絕對要有長版罩衫啦

我只要一迷上某種款式就會失心瘋的狂收集,

每次在點點點的時候,

阿姐就會在身後出現說:這件跟你上次買的好像,怎麼都一樣....

之前覺得破損的男友褲也太好看,就瘋狂收集了5.6條,而且款式竟然都差不多這樣.....

長版罩衫我也迷了好一陣子,覺得可以幫長版罩衫來一篇專文了

今天兩套簡單的小穿搭,都是夏季的單品,

配上一件慵懶的長版外套,感覺就非常有秋天的氛圍囉~

這種輕鬆慵懶的感覺,也是平常我很喜歡的穿著

一起來瞧瞧吧!

 

LOOK 1.

01.jpg

上衣 : attystory 韓拍

連身褲:attystory 韓拍

罩衫 :lulus

鞋:Senza.s

包:attystory 韓拍

帽子: grace gift

02.jpg

連身褲我覺得秋天穿剛剛好!

夏天要穿這種棉質的連身褲雖然做成下半部簍空洞洞的設計,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悶熱

最近的天氣穿剛剛好,非常舒服

在粉絲團有遇到小妞問我都怎麼搭配衣服,

老實說阿,以前我也是個會搭配出奇怪風格女孩hahahaha

建議大家練習玩穿搭最好的方式就是先照著麻豆的搭配選購,

還要多逛網拍或翻翻雜誌,不過要小心逛網拍很容易逛到想剁手指XD

可以挑選型跟自己比較接近的麻豆,照著他們的穿衣風格選購衣服

我也是這樣慢慢找出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跟感覺,

看久了,搭配久了在然就會很快速配好ㄧ套美美的行頭囉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老娘我最美的自信!!!

自信,會散發出很強的氣場呢>///<

03.jpg

04.jpg

12.jpg

這ㄧ套上衣+連身褲,就是看韓國網拍學起來的XD

最近天氣涼涼的,很適合這種慵懶的感覺,舒服又很自在

05.jpg

連身褲很推薦你們,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了

喜歡設計有些小巧思的女孩,這款有微微簍空的透膚感

是一點都不無聊的連身褲這樣XD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秋天最需要的長版罩衫~

選擇同色系的長罩衫,整體感就會很高囉,不怕有違和感

而且,長罩衫又能修飾手臂跟大屁屁,

以前沒愛上長版外套之前,覺得我個子矮一定不能穿這種,看起來會更矮XD

不過,實際穿上之後,其實很修飾身型耶

會感覺整個人變修長了

這款罩衫ㄧ開始我是在韓國網拍看到的,就馬上請代購幫我帶了

結果!!!!在LULUS看到同款才買3百多!!!我買韓國網拍8百多><

太不平衡所以想買來比較看看,

結果.......收到LULUS的之後.....兩件是ㄧ模模一樣樣.....

所以,大家有時間還是可以多多比價啊

14.jpg

長罩衫有ㄧ種隨性的帥氣感,

最近出門絕對少不了的,而且裏面隨便穿一件T恤+牛仔短褲就很好看囉

13.jpg 

默默覺得有種(假)文青的路線~

15.jpg

16.jpg

23.jpg

17.jpg

這種帆布包最近也是超常看到

逛ㄧ圈網拍幾乎每家都會搭配這種休閒的帆布包包拍照

配上比較休閒率性的穿著非常適合

很實搭又很方便好用,容量也很剛好,A4大小沒問題

18.jpg

19.jpg

增高豆豆鞋,這款有常逛網拍的小妞絕對不陌生

好穿程度也給他100分喲!!!

對我這種小矮人來說太方便了,而且可以穿著逛街一整天都沒問題

絕對可以收藏的ㄧ雙便鞋,買了一陣子了,

都有在發簍這個賣家,這款一直都是熱賣款喔,現在還有賣!

20.jpg

22.jpg

21.jpg  

 

LOOK 2

24.jpg

長洋裝 : attystory 韓拍

罩衫 :dabagirl 韓拍

鞋:Senza.s

包:MOMA

夏天必備的長洋裝,大家衣櫃一定也是滿滿滿

到了秋天,配上長罩衫就可以在秋天繼續穿夏裝啦

25.jpg

這款長洋裝我自己好愛,

削肩的設計感覺很高雅~不過建議窄肩的女孩選擇這種款式

我的肩膀算比較寬厚,所以穿這種剪裁比較沒有很骨感的FU,

不過還是好喜歡所以硬要穿XD

26.jpg

27.jpg

貓貓包其實前陣子也流行好一陣子了XD

不過就是提不起勁打包ㄧ個回家

後來逛街看到忽然就覺得被它迷住,失心瘋說來就來hahaha

就帶它回家啦~喵星人是不是越看越迷人~~~

28.jpg

29.jpg

做工跟質感都很細緻,

容量也蠻夠放女生基本哩哩摳摳的小東西了

硬要挑剔的話~

就是鏈帶的設計會讓肩膀感覺有點壓力啦

30.jpg

配上的長版針織罩衫,也是我很愛穿出門的ㄧ款

如果想要搭配得比較有個性,它也能駕馭的了噢

33.jpg

32.jpg 

36.jpg

37.jpg

我覺得長洋裝配上長罩衫,

也是秋天很不敗的穿搭方式噢

38.jpg

39.jpg  

最後,小短文送上迷人的紅唇給你們hahaha~

這支紅唇,每次我擦都會被問,所以一起分享給你們囉

是YSL玩色炫耀唇頰蜜#06

秋意濃小穿搭~下台ㄧ鞠躬~~~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