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辦婚事真的是會讓人忙昏了頭啊!!!!

當然不是我啦,再結一次是要嚇死誰hahaha

恭喜米姐這週六就要踏上紅毯當最幸福的新嫁娘啦~~~~~大家一起來恭喜她吧

偷偷跟你們說~米姐的補請場竟然要指名本人當他專屬的新密!!!!

真是太瞧的起我了啦,身負重責大任害我最近一直在研究新娘妝髮,

之後也會一起分享給你們,希望能讓大家都能自己完成簡單優雅的新娘妝~

所以最近我們家真的是要翻天了啊~~~

米家兩老因該覺得怎麼嫁第二個還是一樣不輕鬆hahaha

報告完了近況,今天要分享給你們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品牌

小資女孩又有福了,要分享給你們平價好用的開架商品

一起來看看吧~

 

這篇是與 1028 合作的邀稿

02.jpg

前陣子小S廣告打得很兇的那隻超纖長睫毛膏就是1028滴~

大家一定很有印象吧,

好一陣子都沒有補貨彩妝品了,那時候剛好睫毛膏都快用完,

就有心動想說去買來試試看~

然後~~就收到1028的是用邀約XXXD好開心

目前產品都還在持續使用中喔~也一起來分享給你們

今天的妝容使用的產品有:

1028 恆采保濕CC粉底蜜 SPF25 PA++

1028瑪卡龍眼妝盒

1028奇幻延長羨 濃黑翹睫毛膏

01.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CC DATION~

有兩款色號可以選擇 01淺陶色 跟 02裸陶色

我使用的是01淺陶色,膚色白皙的女還可以選這這個色號

02裸陶色一般膚色都很適用喔,

07.jpg 08.jpg 09.jpg

使用之前要上下搖晃均勻喔

這款CC DATION是CC cream也是Foundation

強調同時擁有CC Cream的校正膚色功能 ,以及Foundation的遮瑕力

實際使用之後覺得他校正膚色的功能真的很不錯,

等等的實際使用照片你們就看得出來了

遮瑕力我覺得基本的小瑕疵都可以修飾得很好,

有嚴重的痘痘等建議還是要使用遮瑕膏喔

10.jpg 11.jpg

質地比較偏水感,感覺很薄透好推~

不會覺得卡粉不均勻

高延展性的質地在肌膚上也很輕盈

12.jpg 13.jpg

先來看一下素顏照XD

我的肌膚比較容易泛紅,以及局部暗沈等讓整體感覺膚色不夠均勻

比較沒有痘痘問題這樣~

18.jpg

要特別推薦你們可以使用氣墊海綿來上妝,

最近很愛用,覺得上底妝都會更順手

以前都比較愛用指腹直接上底妝,

覺得用氣墊粉撲真的差很多,妝感會更貼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19.jpg

CC DATION 薄薄上一層會有比較自然透亮的妝感

下圖是我上一層之後在局部加強的效果

光澤感很棒!肌膚馬上有亮起來的感覺喔

它還有添加神經醯胺、玻尿酸、蜂蜜精華,

能修護肌膚、以及長效保濕,所以妝感都能維持豐盈彈潤的感覺

覺得他很棒的是他校正膚色的效果

雖然我臉上並沒有太多的瑕疵,但是校正膚色的效果真的很棒我的膚色看起來好均勻!

遮瑕力也讓肌膚妝感好自然,

馬上會感覺提高肌膚的明亮度,以及修飾瑕疵,呈現自然的明亮感

很自然又很有光澤~~~~

21.jpg

底妝完成!

校正膚色的效果真的很棒,我的膚色看起來紅潤又均勻

有很棒的光澤,但不會覺得肌膚悶悶的有油膩感

22.jpg

 

 瑪卡龍眼妝盒 

16.jp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款瑪卡龍眼妝盒很美嗎hahaha

包裝非常討喜喔~有巴黎甜心的少女風這樣

顏色也是非常實用又容易上手的喔 

14.jpg 15.jpg  

今天的眼妝會使用到這四塊顏色

一樣非常容易上手

17.jpg 

Step1.

先使用A,在眼窩大面積塗抹,

接著在眼尾部分的位置使用B,讓眼尾帶著淡淡的粉色調,營造甜美的眼神

24.jpg

Step 2.

使用C在臥蠶處打亮,這也是我最常畫的妝感,會讓眼神水汪汪的很討喜

25.jpg

Step 3.

在上下眼線的位置及眼尾三角處使用D,讓眼妝更立體

(因為我有紋內眼線,所以上眼線幾乎都沒有在畫了XD)

26.jpg

完成!!!!

接著要刷上厲害的睫毛膏~~~

23.jpg

 

 奇幻延長羨 濃黑翹睫毛膏 

03.jpg 

是ㄧ款強調濃黑纖長又可以用溫水卸除的睫毛膏

不過我還是都會使用眼唇卸妝液,因為我對卸妝非常講究!!

清潔絕對要做得徹底~

04.jpg 05.jpg 

刷頭設計有很順手好用,

前端比較細的部分刷下睫毛時很好用喔

06.jpg 

通常我都會刷2層就很棒了~~

34.jpg

效果很不錯吧XD

一整天也都沒有暈染的情況噢

27.jpg

這邊分享一下畫下睫毛的小撇步

下睫毛最容易畫得亂七八糟,然後把剛剛完美的眼妝就毀掉.....

可以先在衛生紙上沾掉一些睫毛膏,再開始刷下睫毛

會比較不容易讓下睫毛一下就沾染太多容易塗到肌膚上 

32.jpg 

然後,真的有比較嚴重手殘的女孩們XD (以前我剛開始化妝時也是這樣~) 

可以像我這樣在眼下放化妝綿,

隔離一下肌膚跟睫毛,然後直接開始刷,

這樣會刷的很均勻又不會沾染到肌膚~

33.jpg  

美美的妝容就大功告成~~~~

可以打給菜圃哥約會去了XD

28.jpg

29.jpg

31.jpg   

簡單的小妝容希望你們會喜歡~~~

對了,最近學會修容這件事hahaha

有看我妝文的女孩都知道其實我都沒在修容的

上次去拍影片讓彩妝師畫完之後覺得修容真是太強大了!!!!!

還有稍微加了鼻影之後臉好立體~~~

所以就自己也來學修容XXD

下次發文分享一些新學來的化妝技巧,大家一起來越變越美麗~

chu~~

 

 *品牌資訊* 

1028 官網

1028 粉絲團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