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幾天的台北又溼又冷><

天氣不好每天心情也跟著陰天了起來,最近出門其實都很懶得打理行頭

一想到冷颼颼的要穿得跟熊一樣就好懶得出門啊~~~~~

所以這幾天最愛穿著我的Levis,配上T恤或是簡單的針織衣,

輕輕鬆鬆無拘束的感覺,簡單利落很有個性又有型

尤其是我買的這條Levis Warm保暖系列,比起一般的牛仔褲,保暖效果真的要給它一個大拇哥

 

收到Levis邀約前往櫃上挑選尺寸做試穿體驗,

當下試穿完,馬上就跟公關說我要把它買回家hahaha,所以說邀稿工作真的要慎選啊!!!

很多時候都超容易自燃被燒到,然後自掏腰包敗家了....

這條穿起來的修身效果真的很棒~彈性也非常好,當下穿起來有一種就是它了!!的感覺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買一條厲害的牛仔褲了

還特別挑選非常合身的尺寸,也藉此好好激勵自己冬天不能越吃越胖XD

這麼深得我心的單品,一定要來好好分享給你們~

 

這篇是與 Levis 合作的邀約文

44.jpg

首先,我必須要好好稱讚它的一點~是它真的好保暖~~~ 

以前冬天其實我最討厭穿牛仔褲,

因為牛仔褲穿起來的那一剎那真的很冰很不舒服....

尤其遇到溼冷的天氣,牛仔褲就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覺得壓迫跟有負擔的衣物

這次Levis推出的Warm保暖系列,穿上的那一剎那就能感覺到它的迷人魅力

也是我一試穿就馬上買下來的原因XD

它一共有出五種款式,我買的這款是15789-0004經典刷白

Skinny的款式可以搭配任何靴款,實搭性非常高

41.jpg 

Levis Warm保暖系列,捨棄一般保暖丹寧需採雙層縫製的方式,

選擇常用於貼身衣物的頂級綠色環保纖維VILOFT®入褲,與丹寧布混織,

所以讓輕薄的丹寧褲保暖度大大提升很多喔,

不用再穿著厚重的發熱褲襪讓下半身越來越臃腫,

輕薄的一條 Levis Warm 讓下半身保暖又有迷人的線條

43.jpg 

可以看到丹寧褲的裡層加入VILOFT®纖維布料的質感

讓肌觸更溫暖舒適~ 

39.jpg 

跟純棉纖維比較,VILOFT®纖維除了擁有130%的保暖性之外,

還有很柔軟且透氣的質地,還有耐穿耐洗的特性

穿著一整天都好舒適,前幾天下台南一連四個多小時的車程我都是穿著它

因為彈性非常好,所以舒適度也非常棒,

一整個旅程都很輕鬆自在,不用穿著厚重的衣物保暖,就能簡單有型

40.jpg 

這款我是帶24腰,其實我穿25是剛剛好~

不過因為這款彈性很好,所以我就想激勵自己所以最後選了再小一個尺寸

修身效果反而更好噢XD

38.jpg  

接著就來實穿照囉~

 

 LOOK 1.美式休閒風 

平時很愛的簡單穿搭~~

配上短靴跟一件針織衣,很輕鬆自在~

就是喜歡這種無拘束的感覺

17.jpg

15.jpg

刷色也超對我胃口的XD

穿起來彈性超棒,大動作也不會感覺到壓迫

下身輕薄又保暖~

天冷的時候也不容易感覺到一般丹寧褲的冰冷僵硬感

肌觸都好柔軟舒適!!!!

非常推薦你們一定要去專櫃試穿看看~

上次是到台北微風二館買的,那時候全館有買千送百的優惠~好划算XD

這幾天真的幾乎都是穿著它出門

每次打開衣櫃再看看天氣,就會繼續選擇Levis Warm~~~(笑~)

16.jpg

21.jpg

12.jpg

20.jpg 23.jpg

這款褲型配上短靴,率性的美式風格很有個性

14.jpg

修身效果我超滿意的~

我穿牛仔褲最怕大腿兩側的屁股肉很明顯,會感覺屁股好大><

這款穿起來的修飾效果我也很滿意>///<

輕薄的質料,不會讓下半身看起來更臃腫

22.jpg

13.jpg

18.jpg

11.jpg

19.jpg

24.jpg

08.jpg  

 

 LOOK 2.帥氣性感風 

配上長靴也沒問題~率性的氣場更強

更顯得下身比例很好呢,這套穿搭上身我直接穿了背心再配上外套就很暖了~

很愛這種隨性不經意露出肌膚的感覺,

比起刻意的裸露,我更愛這種不經意的小性感

03.jpg

Skinny的褲型加上質料又很輕薄,

所以配上長靴也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

穿這樣一整天坐著都很自在

02.jpg

07.jpg 

我是屬於下半身夠保暖,整個人就不容易覺得冷的

所以下身夠保暖,上身的搭配就會更輕鬆

06.jpg 

厲害的剪裁,就是可以讓扁屁屁不會出來見人hahaha

這款我也很愛它修飾臀部的線條感

讓屁屁更up up

42.jpg  

09.jpg

側身的線條好美~~~~

瞬間變成高挑的瘦子啦~~

01.jpg

05.jpg

10.jpg

04.jpg  

 

 LOOK 3.休閒可愛風 

休閒的活潑感也輕鬆就能搭配出來

平常這也是我最愛的穿著,尤其是這幾天溼溼冷冷,真的很不想穿的很多很厚重

這樣輕鬆簡單的穿著,感覺年輕又很有活力

36.jpg

29.jpg

37.jpg 30.jpg

褲管的設計也很修飾,感覺比例變得很好

腿好細喔~~~

長度我剛剛好,所以也沒有再另外修改

26.jpg

34.jpg

配上休閒鞋,就可以出門輕鬆的走跳一整天

33.jpg  

25.jpg

27.jpg 

35.jpg

31.jpg

28.jpg

32.jpg 

除了輕薄又保暖的特性~

VILOFT®纖維,還有耐水洗的特性喔,讓衣物穿久了也能維持版型與洗色

有了LEVI’S® 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今年就不用再為保暖而加重下半身的負擔啦,

可以輕鬆選擇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可以穿搭出不同的城市與戶外時尚休閒感

彈性十足的 LEVI’S Warm 也讓我能自在享受生活的每一個當下

自在享受生活,簡單就很有型!

你們也快去櫃上體驗看看吧~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