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好久沒到華山走走逛逛了,來拍照順便悠閒的來個下午茶♥♥ 真好~

 

最近在跟菜圃哥一起在追"皮諾丘",你們看了嗎?

本來有點不想再被韓劇制約XD但還是忍不住看了(因為太多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去看啦....)

真的~好好看喔hahaha,雖然一直覺得男主角的臉假假(迷妹們不要揍我~~)

除了愛情成分之外,劇情也是很引人入勝,

尤其是反映了一些現在媒體的型態,值得令人思考~

就不放雷了,你們有時間也去追一下吧~

 

最近天氣很好,雖然還是冷颼颼,

不過一早看到太陽公公出來Say Hi 心情也跟著暖起來~☀

馬上送上今日的穿搭,大家慢慢看囉

✩ 本文與 ORENDA 合作 ✩

 

 LOOK 1. 

連帽混色毛呢口袋外套 + 香蕉滿滿趣味普普風長袖上衣 + 纖腿撞色彈力針織窄管

01.jpg

最近發現自己好愛休閒感的穿搭XD

想想以前真的是非高跟不穿(因為我是小矮人)

現在卻很愛穿著牛仔褲,配上平底鞋就輕鬆的出門

這款窄管褲我也很愛,喜歡在細節有小巧思的設計

讓簡單的單品馬上變得不簡單~:)

褲管的撞色顯得年輕又俏皮

02.jpg

03.jpg

刷色也好討喜~值得推薦的是它彈性也很好噢!

這款我是拿M號,穿起來剛剛好~很舒適不會憋憋卡卡的

11.jpg

10.jpg

毛呢外套也是非常好搭的單品,非常實穿~

簡約的大翻領還配上連帽設計~兼具個性與休閒感

混色的毛料很厚實,款式也不易退流行

這個冬天我收集的外套已經讓衣櫃爆炸了.....要快點分享給你們XD

06.jpg

04.jpg

版型長度也剛剛好遮到屁屁,修飾效果也很好

而且也有做出腰身,不會穿起來顯得臃腫 (冬天很怕會變成熊啊~~~)

05.jpg

香蕉上衣太俏皮了啦XXXD

第一眼看到它就忍不住選回來,賣場還有藍色也很好看

ㄧ開始兩色一直猶豫不決~

不想冬天ㄧ直穿的黑壓壓,覺得白色更亮眼活潑所以決定它了

12.jpg 

07.jpg

08.jpg

09.jpg

 

 LOOK 2. 

西裝領雙排釦針織外套 + 立體麻花織紋長版毛衣人氣定番帥氣好搭混色長圍巾

15.jpg

超愛這套的感覺~~~有種慵懶的甜美感>///<

這件外套要強力推薦給你們!

收到實品時覺得物超所值啊!!!質感很好,而且是百元單品~真的是很超值

尤其是顏色很美,粉嫩嫩的色調很襯膚色

非常有韓妞風的ㄧ套搭配

13.jpg

14.jpg

好愛這套的感覺,不知不覺就拍超多>///<

多放幾張讓你們看看細節跟感覺囉~(其實是很自戀hahaha)

16.jpg

17.jpg

西裝領雙排釦的設計,也有大姊姊的感覺XD

搭配褲裝就可以是專業、有型的粉領上班族啦

長版的西裝外套也可修飾身型,遮住屁屁,修飾令人在意的下半身

27.jpg 

18.jpg

軟料的質感,所以垂墜感也很美~

這件外套裡面不適合塞很厚重的上衣喔

19.jpg

21.jpg

22.jpg

裡面搭配的麻花織紋長版毛衣,也是我最近常穿出門的~

因為我個子矮,所以可以當作洋裝穿,

但我還是會穿短褲,因為大動作的時候還是會露出屁屁

高個女孩這件就沒辦法當做洋裝囉~

23.jpg

配件也是冬天不能少的!

混色的長圍巾觸感很不錯,柔柔軟軟感覺就很溫暖~

圍巾我很怕遇掉質感不好很粗糙的那種

圍在脖子上就是異種煎熬~~~~

如果時不時還一直掉毛真的會很氣!用在臉上又癢又難過,ㄧ股無名火都要上來了啦

所以圍巾重要的不止是好看,質感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圍巾我很愛有流蘇感的設計,10條有8條都是流蘇XD

25.jpg

毛衣的料子柔軟,但比較輕薄

單穿會有點透風~裡面可以再加輕薄的發熱衣

春天穿也非常適合

26.jpg

24.jpg

 

 LOOK 3. 

簡約甜感繡字小格襯衫編織麻花雙口袋上衣異國圖騰暖暖毛線圍巾(杏)

34.jpg

這ㄧ套直接照賣場搭配XD

不過我下身搭配了白色破褲,感覺更帥氣些 

31.jpg

襯衫配上毛依,也是絕對不失手的搭配

覺得這種搭配都很有學院風~手上很適合拿幾本書這樣XD

32.jpg

35.jpg

不過,我要老實說,這套比較挑人穿喔

身材比較肉的女生就不建議穿這麼多層次,加上外搭的毛衣也會有厚度

比較肉感的女生會比較不能修飾身材,給你們參考看看~ 

36.jpg

裡面的粉色格紋襯衫我很喜歡~顏色很討喜XD

我對於粉色也是ㄧ個無法抗拒啊!

37.jpg

長度我可以當作洋裝穿,不過配上褲裝覺得更帥氣

中和一下甜美氣質

38.jpg 39.jpg

可以隨性的配上圖騰圍巾,學院風無誤XD

圍巾的質感也暖呼呼又柔軟~

29.jpg 

30.jpg 

 

 LOOK 4. 

混色格紋磨毛暖暖上衣運動時尚內毛絨拉鍊短圓裙

44.jpg

剛剛是戴有帥氣的學院風,

這套就完全是氣質學生妹囉~hahahaha

40.jpg

毛衣裡面我有在另外搭荷葉立領襯衫,

覺得毛衣裡露出襯衫領子好好看~~整體感更完整了

48.jpg

41.jpg

灰藍混色的格紋配色很美~

搭配牛仔褲馬上就是另一種風格了

51.jpg

42.jpg

毛衣版型很寬鬆,所以裡面要在塞衣服都很OK

43.jpg  

這款毛絨圓裙我也好喜歡,

而且質感很舒服喔,內裏有絨毛~觸感柔軟又保暖

也很愛它走路時的飄逸感,好可愛>///<

45.jpg

46.jpg

圓裙有做鬆緊的設計,是款的鬆緊帶~所以穿著上也很舒適

我是拿S號,剛剛好~

47.jpg

50.jpg 

 

 LOOK 5. 

後鈕釦造型撞色口袋羊毛針織衫 + 復古俏皮大波點針織開襟外套 + 有球球的混色護耳毛線帽 

55.jpg

長版的針織外套是絕對不能少的,真的非常好搭啊~

今年我也是買了好多長版外套,

這款配上了點點更吸睛,也好青春可愛~

53.jpg

這件米姐ㄧ看到馬上就叫我割愛~~haha~才不要勒,我是壞妹妹

因為我有太多衣服配它剛剛好,才不捨得啦>///<

毛料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62.jpg

很愛長版針織外套穿起來的飄逸感,很慵懶又好隨性

就是喜歡這種不經意的感覺

54.jpg  

還有,長版外套這麼好看的原因也是因為它很修飾

所以看起來反而會有瘦高的視覺效果

56.jpg

這件撞色羊毛針織衫,第一眼看到就超愛!!!

灰色配上紫色太正點了~一定要選回家

版型很寬鬆,所以也會容易透風

建議大家裡面可以加件發熱衣,會更舒服

58.jpg

這件單穿除了會透風之外,針織的羊毛會有點刺,

但不會到不舒服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還是要先跟你們說一下^^

配色跟版型我真的大愛~~~

所以小小缺點還是可以包容它一下XD

57.jpg  

剪了劉海之後覺得好適合帶帽子XD

這頂帽子也太俏皮了~質感也很不錯喲

60.jpg

上方有多色橫條紋點綴,很休閒感又有造型

讓耳朵暖呼呼的版型,好貼心~保暖又可愛

61.jpg   

59.jpg

五套搭配你們喜歡嗎~

以前也有跟你們分享過 ORENDA 家的商品,

覺得它們家的品質跟價位都是會在回購的

推薦給衣櫃裡面永遠少ㄧ件衣服的你們,大家也快去逛逛吧~

 

 *商品資訊* 

ORENDA官網 

ORENDA臉書粉絲團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