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是一篇欠了好久的私服穿搭hahahaha~

前兩天才發現這篇文章竟然還沒發!!!!從秋天到現在也拖太久了>///<

看到之前的照片,現在忽然想念起我的長瀏海XD

最近不太冷的天氣這樣穿也很剛好耶,趕快趁好天氣別在包的跟粽子一樣了

今天的五套穿搭覺得都好適合去約會喔(快來快來約我~~XD)

有甜美的浪漫氣質路線,也有小露性感的俏麗感,

讓男伴每天都覺得好新鮮這樣~

 

拍照的這天紗裙一直被誇獎呢,店員也好愛今天介紹的這款紗裙~

穿起來份量感十足,而且還是百元單品!!拍完照之後我又去把黑色也買回家了

五套私服穿搭分享給你們~全部都是私心分享噢XD

 

 LOOK 1. 

03.jpg

罩衫:買太久了忘記>///<

內搭背心:ZARA

紗裙:網拍 PAZZO

鞋兒:FB社團-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02.jpg

首先,要說這件紗裙真的超美!!!

Pazzo家的東西相信常逛網拍的小妞一定都有買過,

雖然整體CP值還算不錯,都又是百元單品,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買到1.2件會失望的單品

這款紗裙收到的時候非常驚艷!

分量很扎實,所以穿起來也夠有份量感,重點是覺得不會讓屁屁變很大

在剪裁上覺得很不錯噢~

拍照這天這件紗裙也被店員誇獎,哪陣子我也是超常穿它出門

每天都走浪漫少女路線hahaha~

尤其是當風吹過裙擺飄逸時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在演瓊瑤小說這樣XD

01.jpg

後來又把黑色的買回家XXD

實在是很好穿啊,料子穿起來也好舒服~~

04.jpg

05.jpg

鞋兒也是非常推薦!!!!

第一眼看到它時,覺得好像灰姑娘的玻璃鞋XD(我知道我OVER了>////<)

喜歡甜美浪漫風的女孩,你們一定也會愛上它

本人比照片美100倍! 

06.jpg

這個賣家也是我蠻常光顧的喔~

這款鞋兒還有水藍色我也一起買回來了,不誇張!每次穿出去詢問度都很高

重點是我穿也不會咬腳,但我覺得咬腳這件事真的會因人而異耶~

藍色那雙我給米姐穿,米姐就說會咬腳,要加後跟墊就OK

不過我是完全不會咬腳!穿起來很舒適這樣XD

是說,鞋子也會挑人穿嗎hahahaha 

07.jpg

14.jpg

08.jpg

09.jpg

覺得長紗裙ㄧ上身,想要沒氣質都很難

10.jpg

11.jpg

13.jpg

 

 LOOK 2. 

18.jpg

丹寧襯衫:路邊攤

內搭背心:ZARA

紗裙:網拍 PAZZO

鞋兒:ZARA 

15.jpg

那陣子因為太愛這條紗裙,所以配了很多種不同的搭配方式

稍微變化一下感覺就很不同了~

紗裙配上丹寧襯衫,稍微中合一下甜美浪漫的感覺

自己好愛這種搭配,浪漫中又有率性的大姐姐風

16.jpg

如果怕長紗裙穿起來會容易矮肥,

建議可以多選擇短版的上衣,襯衫可以像這樣打結做出腰線

視覺上也會顯得腿長,比例更好 

17.jpg

19.jpg

20.jpg

這雙鞋兒也是我超愛的!

雖然不是很想推薦你們ZARA的鞋兒,覺得他們家鞋價位不低,但品質跟舒適度沒有很好

很難得才會遇到好穿的款式~

這雙就是非常好穿的ㄧ款喔,覺得好幸運hahaha

煙灰色的尖頭鞋顏色美待了!跟高也很剛好,所以穿起來負擔也不多

是一雙我可以穿著逛街的~

裙裝褲裝都非常好搭,等等也會搭配褲裝給你們看

尤其是它的跟,真的很美~非常優雅的ㄧ款鞋兒~~~~愛死它了

21.jpg

 

 LOOK 3. 

23.jpg

針織上衣(外套):PAZZO

圍巾:路邊攤

紗裙:網拍 PAZZO

鞋兒:ZARA

包包:Miluku-showrooms

22.jpg  

紗裙配上針織上衣絕對是不失手的搭配

也非常適合上班穿,不會浪漫的太高調,很有氣質的路線呢~

隨意的配上一條絲巾,覺得很有大家閨秀的氣質>///<

24.jpg

短版的上衣配紗裙,比例也會很好

25.jpg

26.jpg

 

 LOOK 4. 

34.jpg

外套:moda moda

短版上衣:moda moda

破損牛仔褲:韓拍 D&B

鞋兒:ZARA

包包:Miluku-showrooms

27.jpg

我是個很容易一迷上東西就很愛瘋狂收藏的人XD

有一陣子也迷上短板上衣,覺得不經意的露出一點腰線很性感

而且短版上衣也很容易營造出長腿效果>////<

不過,壞處就是肚子很容易著涼hahaha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很挑人穿,要有美美的小腹穿起來才會好看,

像我現在已經無法再穿這件了.....

最近狂吃宵夜,都不知道自己的腰在哪裡了....

所以短版上衣真的不要買太多,除非你沒在擔心身材的XD(目前衣櫃躺著一堆都還沒出來見人....)

28.jpg

特別來說一下這個賣家moda moda,我真的也很常買他們家東西(這不是葉佩文 hahaha)

因為等網拍通常都等得天荒地老~~~

1個月都還算是正常的!!!! 每次等到快瘋掉的時候,我就會去moda moda逛逛

因為他們家商品都蠻快收到,而且現貨商品也好多選擇

但我必須要說,有些商品會稍微貴一點,但他們也很常推折價,所以也是挺划算的

再來,我很愛他們的原因也是退換貨很方便XD

等網拍等到天荒地老時,推薦你們去moda moda逛逛挖現貨好康!

29.jpg

真的很愛這件上衣,好可愛又活潑

之前也有配裙裝給你們看過,再復習一下吧~

[私服穿搭] 不退燒的及膝圓裙,秋冬繼續駕馭它吧!

 

30.jpg

收集了一堆破褲,這款是我最愛的一條>///<

不過冬天穿真的是有冷hahaha

31.jpg

尖頭鞋也非常適合配破褲,歐美味很重~

32.jpg

穿短版上衣時,外面我就會搭配長版外套

愛美之餘也要注重保暖~

 

33.jpg

35.jpg

這種假兩件式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不太瘦的身材

不用擔心穿的很厚重才能營造出的兩件式效果,

36.jpg

37.jpg

 

 LOOK 5. 

44.jpg

貓咪上衣:FB社團-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內搭背心:ZARA

鞋兒:FB社團-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包包:Miluku-showrooms

47.jpg

第一眼看到這件貓咪上衣馬上就決定要帶回家

貓貓也太療癒了>///<

平常我也很愛穿寬鬆上衣,再配上過膝靴,不失手的搭配再一枚XD

45.jpg

跟這個賣家買了好幾雙鞋兒~

每ㄧ款收到都不會失望!所以也推薦給你們~

這款長靴我裡面還有在偷加一點增高墊 

46.jpg  

48.jpg

大露肩的款式也很深得我心,我很愛這種不經意的小性感

覺得更吸睛!而且也有一種慵懶的隨性感,我很愛~~

49.jpg

50.jpg  

最後加碼一款上衣XD

這件也是moda moda的,平常很常這樣輕鬆的搭配

個性又有型

39.jpg

38.jpg

40.jpg

41.jpg

料子穿起來也不會刺癢,可以放心~ 

42.jpg

43.jpg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