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走!一起去旅行吧>///<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就這麼匆匆走過,又要迎接新春年假了

雖然心裡想歡呼~YA~放長假囉,但心裡卻默默的有點兒感傷呢,

覺得時光匆匆飛逝,咻~的一下,就過了一年

沒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好像沒有仔細地品味生活中的每個時刻,

適當的放鬆真的可以讓自己好好享受悠閒的時光,

不管你的旅行是哪一種,海島型的放空之旅,還是去增廣見聞,又或者是一趟血拼路線

忙碌之餘,還是要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幫自己計劃一場旅遊吧!

想想,去年一整年我都沒有出國旅遊,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XD

所以菜圃哥就趁休假日安排了一場國內小旅遊>///<

帶我去山上放空這樣hahaha,還真的是放空喔,ㄧ上山就與世隔絕了XD

 

★本文與 Samsonite 合作★

20.jpg

要去旅行,行李箱就非常重要!

老實說,這次收到Samsonite INOVA 28吋超輕行李箱後,

我才真正有屬於自己的行李箱呢!

而且也才發現好的行李箱有多重要XD,等等你們就知道了

15.jpg

以前出國用的行李箱都是直接拿家人的來用

牌子啊特性的真的一概不知,覺得可以裝就好了嘛hahaha

之前就對這款 Samsonite INOVA 做過功課,

實品本人果真令我非常滿意,好驚艷呢!因為!它真的~超~輕~

加上玫瑰金的色調,高雅到不行,

是很適合女生但又不會太過粉嫩的色調

23.jpg  

16.jpg

還有簡約有時尚的外型,讓它也拿到世界紅點設計大獎!

17.jpg  

Inova 是 Samsonite 史上最輕盈聚碳酸酯硬箱系列

我拿的這款是28吋的,箱子的重量只有5Kg呢

覺得28吋對我來說就很夠了,太大的我真的也提不動XD

說到這裡,想起我的法國自由行就悲從中來啊!!!!!!

要是我當初是拎這款去就不會超重!!!!硬生生的因為超重付了幾萬塊啊~~~

所以!Samsonite 這款超輕的 Inova,絕對很適合出遠門又會血拼的小妞

01.jpg

時尚的外型好滿意~~~

外殼是霧面髮絲紋的設計,低調又高雅

感覺很像金屬質感,但其實是超輕的聚碳酸酯材質 

02.jpg

03.jpg

10.jpg

耐用&耐壓 可保護高價值及專業內容物

04.jpg

有拉鍊布質隔板以及彈性綁帶固定物品,讓東西不會亂跑 

05.jpg

08.jpg

06.jpg

特別要誇獎一下布質的隔板拉鍊很好啦喲

整個裝得滿滿也不會不好拉

13.jpg 14.jpg  

使用的是內嵌式的海關密碼鎖,

平頭的拉鍊讓在託運時,不容易撞壞受損

26.jpg  

11.jpg

使用TAS的密碼鎖,好處是當你的行李被機場安檢人員認為需要開啓檢查你的行李時,

如果行李沒有通過 TSA 認證,就可能會破壞你的鎖來開啟你的行李以便檢查,

有符合 TSA 認證,就可以直接透過另一把鑰匙開啟了

12.jpg  

拉鍊的部分覺得也蠻順手的,

真的要挑剔的話,就是在行李箱轉角處會有一點不順,小心一點就OK了

30.jpg

27.jpg

把手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鋁鎂合金T型拉把,

拉桿座還刻別做了凹槽設計,收起時不會夾到手呢,是不是很貼心啊>///<

28.jpg    

拉桿還有做兩段式的高度設計

T型的造型設計,也能讓包包手提帶輕易的抅上去,更方便實用

09.jpg

接著,最種要的就是他非常好拖拉!

原地可以360度迴轉沒問題呢XD

24.jpg

一路上我都拖著它走山路跟石子路!

都很輕鬆好拖,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凹凸不平的石子路會讓輪子壞掉

結果我根本是多擔心了XD

INOVA 很堅固耐操呢~

25.jpg

19.jpg  21.jpg 22.jpg   

18.jpg  

最後~

讓結合了簡約、功能、耐用、品味的 Samsonite Inova

陪你一起去旅行吧XD

 

  品牌資訊  

Samsonite  官網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