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來~給姊姊啾ㄧ個 ❤ 

明天就是浪漫情人節了,美美的妝容是絕對不能少的!

現在,整體妝容我絕對少不了的就是唇彩!好的唇彩真的能帶你上天堂呢hahaha

老實說,以前我是完全不擦唇彩的人,沒有特別去注意這些小細節

後來慢慢接觸更多彩妝技巧之後,發現唇彩真的是完美妝容不能少的步驟

先說說我的唇型好了~

我的唇很厚!其實我不是很愛自己的唇型(現在說服自己往好處想是不用豐唇XD~好樂觀啊!!!)

因為很厚又很有存在感,所以以前都不會特別想上唇彩,覺得會更凸顯厚唇

慢慢學著找出適合自己的妝容以及唇妝,現在唇彩是我不能少的呢!

一口氣幫你們試用了8色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價格親民一點都不輸專櫃~而且顏色都非常顯色飽和!

尤其是唇蜜式的形態化咬唇妝也非常方便(我個人非常偏愛咬唇妝,比較適合厚唇的我XD)

一起來看看看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吧!

 

★ 本文與 妙巴黎 合作 ★ 

0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妙巴黎的唇彩~

雖然是開架品牌,不過可別小看它XD,

是ㄧ個誕生於巴黎大道的歌劇院區的彩妝品牌,

在當時的社會背景,化妝可說是舞台歌劇演員的專利,創新、獨特的設計在劇場間轟動一時

所有產品都是法國研發,原裝出口行銷全球

讓全球各地的女性都能享受道地的法式專業彩妝,

體會巴黎女性的萬種風情呢~

05.jpg

03.jpg

全系列商品都有很美的柔霧感,

滋潤度也很高!不容易產生脣紋呢~這點很棒棒要好好稱讚它XD

 

04.jpg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一上市就成為法國第一熱銷唇彩產品

而且受到很多法國美妝時尚編輯的大力推薦!!!

他有超柔軟服貼觸感,就像是融化掉一般服貼在嘴唇上

擦上之後,唇即轉化為柔霧,有絲絨光澤般的飽和顏色!

唇部的舒適感很高喔~

06.jpg  

還有ㄧ點我非常愛的~~就是它的滋潤度真的沒話說

結合了唇膏和唇彩的優點,滑順好塗完美服貼於唇部

擦上之後不容易產生脣紋,看起來就很平滑水潤

07.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全系列共8色~

馬上就來幫你們試色囉!

 

02.jpg

顏色都好飽和鮮豔,接下來要準備迎接新春了~

讓唇彩帶來好氣色好運氣吧>///<

09.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的裸唇XXD

真的沒騙你們,我是個厚唇小孩啊!

我的唇色比較暗沉不均,尤其是外圍的部分唇色很深,造成界限感很重!

所以我平常也都會稍微用粉底蓋一下唇色喔,把界限的部分淡化,畫起唇彩會更適合我

建議跟我一樣厚唇的小妞,

如果怕上太鮮豔的唇色讓唇型更突出,可以用粉底把界限感蓋掉,或是化咬唇妝

平常我最愛咬唇妝,很修飾我的唇型呢

然後我的脣紋也比較明顯,所以在化妝前我會先塗護唇膏或是唇部的精華液

等妝容都完成,最後才會上唇彩,這時候唇部就更滋潤,也更容易上唇彩

10.jpg

快速的稍微遮瑕唇色,我很愛用氣墊粉餅蓋唇色

超快速又可以讓唇部有光澤溼潤度,

我會著重在唇部外圍,像剛剛說的可以修飾我的唇型

對了,因為這系列其實都很飽和,上ㄧ次就顯色了

所以本身唇色很正常的小妞就不用遮囉

11.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1 經典正紅 

08.jpg

這款紅色就是非常經典的正紅色~

想來個法式女人的經典紅唇,就靠這支啦

13.jpg

擦起來滋潤感真的很好,脣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擦上之後,會變成有點霧面的柔霧感~很美呢

12.jpg  

1.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2 魅力桃紅 

14.jpg

17.jpg

這款顏色超顯色!

帶有一點桃紅與正紅的感覺,

不敢擦上大紅唇的女孩,這色就帶點俏皮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15.jpg

咬唇妝的唇色用它非常美!!

剛剛有說我很愛咬唇妝,你們有發現我的唇型被修飾的比較美了嗎hahaha

看起來沒有這麼厚重,柔和多了

16.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3 優雅橘紅 

18.jpg

21.jpg

喜愛韓妞妝感的絕對不能少角色唇膏XD

帶著紅的橘很稱膚色,覺得肌膚變得更白皙~

19.jpg

橘色的咬唇妝也好美~~~

感覺是個韓妞了hahaha

20.jpg  

3.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 俏皮粉桃 

22.jpg

24.jpg

粉嫩嫩的桃色非常適合春天~~~

這色感覺很浪漫柔美,適合喜歡自然唇色感覺的女孩

而且顏色也比較低調~不常上唇彩的小妞建議可以先下手這種自然色系

23.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5 熱情莓紅 

25.jpg

27.jpg

哇~~~~這色是非常高調的呢>///<

它跟等等要介紹的#06都是我最喜愛的色系XD

冬天其實非常適合這種色系的唇彩,在ㄧ片黑丫丫很有吸睛的效果呢

擦起來非常顯色又滋潤,你們看我的脣紋都變淡了,整體覺得平滑很多

尤其它又是帶有如霧的效果,

視覺上雖然顏色非常強烈,但又有柔和感不會覺得很兇XXD

26.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6 女神紫紅 

28.jpg

30.jpg

這款是我最愛的色號!!!!!

不用多說,你們看它有多美啦~~~~

比起05,它更亮眼~覺得顏色是帶有一點螢光色系的桃紅,

加入了紫色調讓整體沒有這麼pink pink,所以擦上之後感覺不會讓膚色暗掉

反而很襯我白皙的肌膚喔,整體氣色非常好>///<

29.jpg

最近非常愛用它化咬唇妝~

超美的桃紫色 ❤ ❤ ❤ 

超級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這色~~

 

31.jpg

38.jpg

41.jpg

37.jpg   40.jpg  42.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 極致裸粉 

32.jpg

34.jpg

這色是我比較不常接觸的裸色感~

很適合優雅有氣質的妝感喔,覺得很適合OL們

可以襯托出好氣色及好氣質>///<

33.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8 輕熟酒紅 

35.jpg

53  

這支酒紅色非常有味道!

成熟性感不言而喻,神秘的酒紅色帶著柔霧感非常迷人~

也是我覺得好特別的色號,推薦給你們!

不過,擦這支時要稍微注意一下噢~

因為顏色比較重,帶著暗色調的酒紅,建議要多上幾次才會有均勻的顯色感

36.jpg  

46.jpg

 

48.jpg

44.jpg

45.jpg  47.jpg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唇彩小技巧

畫出美美的唇型要記得穩穩的勾勒出外型之外,

小幫手 - 棉花棒也不能少

在畫完之後,沿著唇部外圍修飾出錯的地方,讓線條更圓滑平順

除了修飾瑕疵之外,

不喜歡有明顯界限或是唇型感的女孩,就可以用棉花棒在外圍來回塗抹

柔和掉界限感,也是ㄧ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喔,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51.jpg

最後最後!

有化唇彩習慣的小妞~絕對要真真的卸妝!

我都會使用眼唇卸妝液,先稍微濕敷一下唇部,讓唇膏容易卸除

記得要很輕柔的卸除喔~~~~

太大力來回擦拭很容易讓唇部破皮受傷,更容易加深脣紋

得不償失啊!!!!

52.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全系列8色~推薦給你們>///<

你們最愛哪一色呢 ❤ 

49.jpg 50.jpg 

別忘了也來玩玩咬唇妝,

使用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也非常好上手!

16.jpg 20.jpg 31.jpg  

43.jpg

 

好愛的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也要送給你們噢XD

要送妳們的是下面這色 #02 魅力桃紅

詳細的抽獎方式會公佈在我的粉絲團唷>///< 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17.jpg

妙巴黎現在也有優惠活動噢~~來報好康給你們

2/16-2/28 只要參加妙巴黎粉絲團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妙巴黎眼影及唇彩全系列唷!

屈臣氏:[紅利大方送] 經典唇彩嚐鮮價85折,再送紅利點數3000點!

寶雅:[超低嚐鮮價] 經典唇彩超低嚐鮮價$299,再送紅利點數1000 點!

 

 * 品牌資訊 * 

妙巴黎 粉絲團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