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終於~~~放完年假要出來見人了hahaha

一直到放完228連假,我才真的覺悟要讓生活從新步上軌道了啦

今年春節假期,我決定要好好放自己一場大假XD

哪裡都不想去,因為放假到哪都是一堆人,覺得窩在家裡才是最自在的啊

每天就是睡飽了吃,吃飽了睡~體重機我己經很久都不想再看到它了>///<

年後的第一篇文章!

就用大家最喜歡的穿搭文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囉~

雖然現在越來越多女生不愛穿裙裝,但我一直都覺得女孩就是很適合穿裙子阿

尤其是紗裙ㄧ上身,就是有說不出的浪漫優雅感~

氣質這兩個字就馬上跟著你了hahaha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優雅穿搭吧~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這樣穿了>///<

對了對了~

有鑒於之前分享私服穿搭,很多小妞都會問我購買網址在哪,或是找不到是哪一件

今天分享的私服,也有貼心的幫你們下好購買的連結喔(放心,這不是葉佩文XD)

 

LOOK 1. 

01.jpg

 穿搭資訊 

上衣:GUMZZI (點我)

紗裙:PEI & Co (點我)

鞋兒:Senza.s (點我)

02.jpg

之前有分享過pazzo白色的一款紗裙,很受好評呢

不過因為我那件買了一陣子,很多小妞都說上去已經沒看到在賣了.....

這件我幫你們確認過了XD,剛剛去看賣場還有在賣喔

喜歡的這次不要再錯過(這不是葉佩文XD) 

03.jpg

搭配同色系的針織上衣,整體感就很好了

是一套連身長洋裝這樣

慵懶的感覺好舒服~

覺得有種文藝美少女的fu呢hahaha

04.jpg

我很容易一迷上某樣單品,就會開始一直默默的收集各種款式顏色,

這款煙灰色的紗裙真的非常讚呢!!!也是百元商品來著喔

三層紗穿起來很有份量,

有內裡也不怕太陽光下小褲褲曝了光XD

05.jpg

搭配的休閒鞋大家一定不陌生XD

這款真的非常多人推薦,而且很多賣家也都在賣!

真的好穿好走好實搭~

剛去看現在賣場還有在賣噢,考慮要不要再買一雙存著hahaha

06.jpg

這件上衣,它還有搭配一件蛋糕下擺的背心噢,是兩件一起的

可以去賣場看看就知道了,麻豆就是穿兩件式搭配短褲

配短褲或是牛仔褲都很好看

07.jpg

08.jpg

紗裙的質感很好,很有份量,是三層沙~所以也會比較有澎度

不容易透光,不用再加內襯了

09.jpg 10.jpg

很愛紗裙可以修飾我的大屁屁XXXD

加上走路時的飄逸感,會莫名的有自信心呢~

跟你們說,今天又收到了一件之前買的及膝紗裙~嘻嘻嘻XD

也是好看死了啦,超級適合春天!

在等我一下喔,待我來快快發文給你們看~

11.jpg

12.jpg

自然垂墜的裙擺好看死了XD

13.jpg

煙灰色也是我最近很愛的,

想嘗試紗裙但又怕太夢幻的女孩,非常推薦你們煙灰色

低調又好有氣質~ 

14.jpg

 

LOOK 2.

15.jpg

 穿搭資訊 

上衣:H&M

洋裝:韓拍 11am (點我)

鞋兒:Senza.s (點我)

16.jpg

H&M你們去逛了嗎XD

老實說覺得VIP夜的衣服真的都比較好看呢!

後來又陸續去逛了幾次,覺得慢慢就比較難挑衣服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買啦,百元商品也很多

質感有些很普通,也有些還不錯呢~

雖然網路上很多對它褒貶不一的評價,

不過~我是覺得在台北又多了一個平價時尚的服飾品牌未嚐不好啊,大家選擇又更多了不是嗎XD

等韓拍等到要瘋掉時,就可以先去解解饞多好hahaha 

25.jpg

這件毛海短版上衣一看到她就馬上下手!

顏色真的非常美~~~春天就是要穿的粉嫩嫩的嘛~

而且,這件質感非常柔軟舒服!完全不會刺癢

看小北鼻躺得這麼舒服就知道了hahaha

大年初ㄧ也是穿它去走春呢,

朋友的寶貝女兒也很愛,這天我們是姐妹裝(菜圃哥:姐妹!!你還真好意思講)

10458029_813556108710329_3770345301742308532_n  

17.jpg

比較肉一點的女孩穿這件會覺得有點肉肉喔

因為我穿其實就不太顯瘦了hahaha

但我實在無法抗拒這麼美的顏色,跟這麼柔軟的料子XD

覺得配短褲會較顯瘦喔,

下一套就有搭配短褲的感覺給你們看~貼心吧hahaha

23.jpg 24.jpg  

裡面的洋裝蠻透的,

要加內搭噢,不然小褲褲會曝光>///<

18.jpg

喜歡它不規則的下擺~

也可以配長版的針織衫,慵懶感會更高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LOOK 3.

26.jpg

 穿搭資訊 

上衣:H&M

短褲:忘了>///<

鞋兒:THEGIRLWHO,那女孩 (點我)

包包:韓拍 iampretty (點我)

27.jpg

上一套配長洋裝比較肉的女孩會覺得沒有腰身,容易顯胖

配上短褲,感覺會比較顯瘦喔,給你們參考看看~

這雙鞋而也非常好穿,穿一整天逛街都OK,大推薦!!

而且還是百元來著~太貼心了

我的穿搭其實都很簡單,不喜歡太多顏色在身上,

所以我最常搭配的~就是像這樣簡單乾淨的色彩~輕鬆又率性

28.jpg

29.jpg

30.jpg

大包包是女孩們一定要有的啦XD

雖然常常都會在包包裡發現意外的驚喜hahaha

31.jpg

覺得春天白色包包不能少~~

好舒服的色調,不要再背著黑壓壓的包包了

春天,就是要有朝氣的色彩啊>///<

32.jpg

33.jpg

平常自己一個人出去都很愛背它,連筆電都可以放喔

哩哩摳摳的東西全部丟進去就對了,好方便~ 

34.jpg

 

LOOK 4.

36.jpg

 穿搭資訊 

上衣:H&M

裙子:韓拍 11am (點我)

鞋兒:sophie&sam 專櫃品牌

35.jpg 

紗裙又出現啦>///<就知道我有多愛收集紗裙hahaha

好喜歡這條及膝紗裙~~

它很澎非常有份量!不是一件低調的紗裙~

37.jpg

38.jpg

上衣也是在H&M買的~搭配這件紗裙剛剛好~

很有法式風情呢~

喜歡高調一點,配上一個紅唇就完美了~

40.jpg  

42.jpg 43.jpg  

及膝裙就是非常適合一雙尖頭跟鞋~~

優雅又有氣質,非常喜歡這樣的自己

41.jpg

年後,用第一篇小穿搭打開新的一年吧~

今年,一樣要更努力生活,更認真享受每一天,更寵愛自己不鬆懈

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今年,我們要越來越好~~~~

啾~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