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的文章是ㄧ篇很有愛的噢~~~hahaha

因為主角是我們家的櫻桃♥♥♥

說到我們家櫻桃,好像只有我覺得她是世上最可愛的毛小孩XD

每次親戚朋友來,對她一定退避三舍,她可是出了名的兇婆娘(嗚~小時候媽媽沒教好啊)

雖然她不受控的行為是蠻多的,不過在我們眼裡她就是個寶啊~~~~

一回到家,牠就會用最可愛最興奮的表情迎接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以前就聽人說過流浪狗更忠心更聰明

自己養了之後才知道牠們的好阿

櫻桃超級護主這點真的是讓我愛死她了(卻也是生人勿近啊XD)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會特別安心

大小便更不用說 自從學會之後0失誤阿 握手阿坐下趴下翻滾...等,這些把戲通通難不倒牠阿

有時候半夜我還在電腦前不睡覺的時候,櫻桃就會跑來拉我的手或咬我衣角帶我去房間

也最愛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跑來硬要跟我擠一張椅子

每天工作很累很煩的時候跟她玩玩,療癒效果超好~容我叫她ㄧ聲療癒系女孩hahaha

不過啊!雖然櫻桃的優點百百種,不過有養寵物的家庭狗狗氣味真的是無可避免

尤其是毛小孩們ㄧ激動或是玩開之後.....體味就慢慢飄散出來......

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就是可以瞬間消臭的好法寶喔♥

 

♥ 本文與 香必飄 合作 ♥

獻醜了~這就是咱們家的搗蛋鬼 櫻桃 小姐XD 

跟我家櫻桃的親密程度每天都是黏踢踢~

所以其實我都很習慣了毛小孩的氣味,

常常朋友來都會聞到寵物氣味,自己卻不容易發覺

但只要從外面回來時,寵物氣味就會比較明顯

這種時候用香必飄清新噴霧就能解決這麼煩惱喔~~~~

16.jpg

我是ㄧ個很愛香氛充滿生活環境的人,所以家裡也不少香氛產品

但針對每次櫻桃玩瘋之後,散發出的體味真的很沒轍....

但之前都沒接觸過寵物除臭產品,

總覺得都是用很濃的香精去掩蓋氣味一定會有反效果變得更臭

用過這款香必飄清新噴霧之後,讓我大大改觀!

 

17.jpg  

香必飄清新噴霧,它能夠瞬間消臭~是消除異味而非掩蓋異味喔

是香水等級的香氛體驗,不是芳香劑香味喔~

所以我覺得使用之後也不會讓空氣中的氣味變得很複雜

02.jpg

19.jpg 

香必飄清新噴霧採用氮氣技術,裡面裝填的氣體以氮氣為基礎

每天呼吸的空氣,有80%是氮氣,不必擔心香必飄清新噴霧會對人體有害,

只要依照正常方式使用,產品是安全無害的喔

20.jpg  

使用清新噴霧石,記得是對著「空氣」作用,

而不是對著「物件」使用喔

所以正確使用方式是噴灑於空氣中,不是直接噴在衣服上

也千萬不能對著毛小孩噴灑喔

04.jpg

07.jpg 08.jpg 

我每天一定要跟櫻桃一起睡覺XD

洗完香香的時候對她愛不釋手啊~

冬天抱著她真的是ㄧ種享受,完全捨棄菜圃哥了>///<

05.jpg

而且她大小姐每天睡覺都一定要蓋被子....

有時候沒洗澡不讓她進被子她小姐還會發脾氣硬鑽進來....

幾天沒洗澡的體味就容易充滿我的被子....

使用一點清新噴霧就能還我清新的空氣啊~~~~~~

但我的用量都不會太多喔,我都是在空氣中按壓ㄧ下的量就很夠了

使用太多會整個太香啦~

06.jpg

使用時,一定要記得是對著空氣噴灑喔

也不要對著毛小孩們~

12.jpg  

除了平時維持室內空氣的清新之外,

每次櫻桃把家裡用的ㄧ團亂時,也可以用來急救一下家中複雜的氣味啊XD

她大小姐每次搗蛋之後,就會超級心虛XD

問她是不是你用的,ㄧ秒鐘就露餡hahaha

表情真的超級囧.......氣馬上消了XD

14.jpg

09.jpg

拿給她看都死不承認這樣hahaha

雖然是很可愛啦~不過她玩瘋過後就會害我房間有難以言語的氣息啊.....

這時候用清新噴霧真的可以瞬間除臭噢!

馬上急救一下我的房間~

10.jpg 11.jpg

還有,雖然櫻桃絕對不會亂大小便,都會固定在尿布上喔~

但每次外出後ㄧ回家,如果她有大小便家裡的氣味就會更難聞.....

這中時候用清新噴霧,也可以瞬間解除氣味警報~

尤其是ㄧ回家很累如果家裡氣味又不好會讓人很煩躁呢.....

ㄧ回家有好心情~

13.jpg  

嘿嘿,有了香必飄清新噴霧,家裡沒了臭臭生活更輕鬆了~

15.jpg

18.jpg  

家中毛小還有惱人體味的煩惱~

很推薦你們試試看這款香必飄清新噴霧系列 - 雨露芳草

是寵物專用的喔~

一起讓有毛小孩的生活更輕鬆自在,

更能盡情享受與牠們的每一刻美好時光♥♥♥

 

 *品牌資訊* 

香必飄粉絲團

香必飄這裡買

香必飄好康活動

 

 ❤米雪的粉絲團❤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