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你們是不是也很享受生活理的獨處時光呢XD

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一段自己的小時光,都特別讓人感到輕鬆阿~♥

前陣子在家附近偶遇”等一個人咖啡”XD

就覺得太棒了!以後又多了個小角落可以享受一人時光

這天帶著我的新筆電想來這裡好好喝杯咖啡,寫寫文章~阿~~好暇逸的時光喔>///<  

21.jpg

第一次來點了一杯很有意思的咖啡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會醉的三層關係)“hahaha~

多麼耐人尋味的名字阿~

口感豐富、層次感分明,像少女肌膚一樣柔軟綿密的奶泡,伴著微苦澀的巧克力粉及淡淡檸檬香氣

接著可以品嘗到羞澀氛圍下的香醇微醺,原來是加了咖啡酒>///<

一點甜一點苦一點檸檬酸香,果然是會醉的三層關係,很推薦你們也來一杯♥♥♥    

11071946_827083557357584_4276898575550065100_n

猜到今天文章的主角了嗎~~~~

嘿嘿,就是這款強調輕薄時尚的 ASUS ZenBook UX305!

老實說,我可不是個電腦高手!相信很多人一定也跟我一樣XD

筆電對我來說除了功能性之外,外形還有重量絕對是我必要的考量重點

因為我很長時間會需要帶著筆電跑來跑去,

輕薄這件事就是ASUS ZenBook UX305 非常讓我讚賞的一點!

所以,就想要用最生活的方式,跟你們介紹這款 ZenBook UX305~

(專業的開箱文這裡沒有喔hahaha)

體驗它的這段時間真的非常適合我啊~生活中每個時刻使用它都好適合~~~~

 

♥ 本文與 ASUS 合作 ♥

25.jpg 

本身我除了桌機之外,已經有一台筆電了(老實說我也是蘋果迷呢)

桌機會選擇mac當初是貪圖它的外型,還有時常會需要做設計稿所以狠下心敗了它

心想桌機是mac了,似乎筆電可以買台pc,

這樣菜圃哥也不會在抱怨他回家都不太會用電腦了啦 

可是…..pc的筆電不是太厚,就是外型上不喜愛,

最後還是抱了APPLE回家,畢竟在咖啡廳裡美美的還是好重要……(我是虛榮鬼無誤XD)

這樣發呆起來才不會破壞店家畫面嘛~

每次帶著我的mac pro真的是好沉重啊.....

菜圃哥不在時沒人幫我背都會懶得帶它出門,背著一整天真的壓力好大!

所以一看到ASUS的邀稿,立刻就問體驗完能不能有機會便宜帶它回家

它真的非常輕巧,跟筆記本一樣輕薄好攜帶~非常推薦給女孩們!

01.jpg

看到產品照就被它薄如蟬翼的身型吸引~

要是換成它在包包裡,大概走路可以優雅又飄逸,包包也不會肥肥鼓鼓的~

收到實機真的沒讓我失望!質感、重量都沒話說

大概像是PC筆電界的帥氣小勞勃道尼吧!!hahah(對不起我誇張了XD)

02.jpg

我使用的是13.3吋的黑色-黑曜岩,

全機身為鋁合金,全周用鑽石切邊,上蓋部分更用細緻的金屬同心圓髮絲紋~很有質感!

黑色在光線下不同角度會帶出藍紫光

低調又有點奢華層次感覺更好看,厚度和重量相當迷人阿!

03.jpg 04.jpg

05.jpg

最愛它非常輕薄時尚的外型,

最厚的地方只有1.2~1.3cm之間

06.jpg

最薄處的厚度只有5.5mm,比我現在用的mac pro薄許多,

最近發表的全新MacBook,厚度是1.3cm,但UX305比全新MacBook薄一點點

而ZenBook UX305重量也只有1.2公斤而已!!~是不是好輕巧>///<

這點真的非常滿意,單手很輕鬆就拿起來了,

對於喜歡待在外面寫東西的我來說,真的是減輕很大的負擔阿!

感覺以後帶著它肩膀就輕鬆好多喔,包包也不會撐壞~開心~

33  

11.jpg

側邊有三個3.0的usb也有插記憶卡的位置,

對需要插記憶卡、手機、隨身印碟這些東西的我來說實在太方便,

而且3.0的usb傳輸起來真的快多了,

動輒幾百張照片傳來傳去的我真的好有感阿!!

07.jpg

ASUS ZenBook UX305搭載Intel Core M-5Y71處理器,

8G記憶體與256GB高速SSD,

檔案存取速度是傳統500GB硬碟的6倍快喔!

使用起來還滿流暢的,速度也讓人滿意,

不過唯一要挑剔的,就是Windows 8.1使用起來實在是不順手阿!!!

08.jpg

螢幕色彩和畫質也是讓我非常大心的地方呀!

螢幕解析度不夠好的,太暗的圖片暗面會不太容易修,所以這部分也是當初鍾情mac的大原因!

此外,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看鬼片><

和菜圃哥最愛兩個人常常一起抱著筆電在床上看電影

ASUS ZenBook UX305的13.3吋QHD+顯示器解析度高達3200x1800QHD,

解析度比剛出的新MacBook還要高一些些耶~ 

帶來的超高畫質和IPS面板178度超廣角不偏光,

還有72%廣色域度真是沒話說哩,連黑暗處的影子都清楚,兩人看也不擔心角度問題,

44

55  

輕輕鬆鬆走到哪就帶著它到哪~~~

外出遊玩也不用擔心工作了>///<真的好適合我啊~~

22

而且他是霧面螢幕,在外面也不用太擔心螢幕反光問題

雙喇叭設計看電影的時候也明顯感受到音效還不錯喔~

這台沒有風扇,晚上看片和在咖啡廳也不會因為使用久了就跑出風扇聲,真是從骨子裡低調阿!

09.jpg

10.jpg

還有附上專屬的保護套,好方便又時尚

常常需要外出開會提案的女孩們,

不用再擔心穿著高跟鞋還要背著厚重的筆電,行動真的很辛苦

非常適合OL們喔

12.jpg

13.jpg  

輕薄好攜帶,放包包輕鬆就帶著出門了XD

28.jpg

而且,它的體積厚度不得不在誇獎它ㄧ次!

小小的桌面也不擔心沒空間使用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打字起來的扎實手感還不錯,不會卡卡也不至於太輕沒有存在感,

不過這是比較各人喜好的問題了,建議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喔!

米姐說有點可惜的是他沒有鍵盤光,不過我覺得還好,畢竟不太會在非常暗的環境使用,

眼睛只有一對要好好保護他而且這樣還比較省電哩~

說到這突然想起北極熊,夏天到了,大家還是盡量節能減碳,替全球暖化問題盡份心力,

台灣房屋棟距太小,往往鄰居冷氣一開,所排放出的熱氣逼得我們不得不跟著開阿!

這樣不也是種惡性循環呢~

34.jpg

36.jpg 

習慣Mac book後,用一般NB的軌跡板這部分的表現都讓我感覺不太好使用,

不是太小就是卡卡的。

ASUS ZenBook UX305的大面積軌跡板,

支援多指觸控,使用起來還錯,面積夠大也夠靈敏,

慣用的放大縮小頁面使用起來也很順手,加分加分!

35.jpg 

有長達10小時的續航力,雖然我沒真的仔細算過,

不過從第一次帶出去後發現一整天下來好像也不太需要充電,

不用帶著笨重的充電器大包小包出門~~~~

這天也是用了一整個下午寫文!到米姐來喝了杯咖啡,回家後打開還有電,

很適合需要常時間帶出去使用的人,畢竟有些咖啡電很難找到能充電的位置阿!

256GB的存取空間方便好用,足以應付一般工作所需了

14.jpg

除了好輕薄之外~也有很時尚高質感的外型

拍穿搭時隨手ㄧ拿就很有氣勢了hahaha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低調時尚的精品風格,

不同服裝造型看起來都很不錯,不會有掉漆的感覺>///<

除了是筆電,更是時尚配件~

如果想要一台像Mac air 或Mac book一樣時尚、精緻、又輕薄

但希望是Windows系統的筆電,那ASUS ZenBook UX305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和前者相比,ASUS ZenBook UX305親民許多阿!

容易入手的多了呢^^覺得對它相見恨晚啊....

 

顏色還有陶瓷白喔!喜歡的快去瞧瞧它吧

97eb95307bc8d57e14c55f06a90610d9

 *購買資訊* 

這裡買

ASUS 官網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