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大家放假都跑去哪了呢~

前陣子天氣好得不得了,每天起床看到暖暖的陽光就覺得好幸福啊~~~

所以妝容也好愛走繽紛的路線(雖然這幾天陰雨綿綿,不過卻希望多下點雨讓水庫喝飽飽hahaha)

今天也化了非常媚娘的眼妝呢>///<

雖然已經早在網路上就追完媚娘了,不過現在的媚娘依然持續發燒中啊~~

每次翻電視轉到媚娘都忍不住再多看它幾眼XD

有沒有發現媚娘的眼妝重點就是“眼線”

濃黑俐落的上揚眼線,搭配上各種鮮豔的眼影都超美,

分享給你們這次試用到非常棒的眼線液!

想畫出媚娘勾人的眼神就靠它了!!!

 

★ 本文與 妙巴黎 合作 ★

01.jpg

這次是用的產品有~

完美柔焦粉餅/恆彩極黑眼線筆/ 極線完美眼線液-極黑/ 完美濃翹睫毛膏-極黑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39 摩卡玫瑰. #40 微甜粉紅

所有產品都是妙巴黎從法國原裝進口的喔

02.jpg

非常推薦你們~極線完美眼線液-極黑

超順手好畫,也不易暈染一整天眼妝都好乾淨

而且!它能勾勒出非常美極細的線條!

那~我們就開始化妝囉~~~

03.jpg

 

  完美柔焦粉餅  

04.jpg

這款粉餅表現很不錯喔!

粉質蠻細緻的,屬於比較薄透的妝感

強調可以呈現霧面柔焦的妝容

05.jpg

還有很時尚又可愛的外盒,

鏡面還可以360度旋轉,很方便呢!

06.jpg

我上妝的方式會用拍打按壓的方式,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有卡粉的感覺,粉質細緻可以把毛孔和皮膚修飾的很平滑

不過,因為這款屬於薄透的妝感

建議有比較明顯瑕疵的肌膚,還是要使用遮瑕度高的遮瑕產品喔

19.jpg

喜歡自然妝感的,這款可以有很薄透的感覺

還帶了ㄧ層柔柔霧霧的柔焦感

覺得也很適合夏天用,肌膚不會有很厚重不能呼吸的感覺~

20    

 

  極線完美眼線液-極黑  

07.jpg

先來說說我的眼妝~

基本上呢,我不是非常厲害的化妝高手XD

所以我畫眼妝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眼線~眼線畫的好素素著妝容就很有精神了

ㄧ支好的眼線可以帶你上天堂啊hahaha

因為我有去紋內眼線,所以在畫眼妝時我就會著重在眼尾的部分

上揚的勾勒,或是稍微下垂的眼線都會讓整體妝容展現全然不同的風貌

這支極線完美眼線液,就可以輕鬆畫出媚娘的勾人眼神!

最近也非常愛它,幾乎都是用它來完成眼妝喔

08.jpg

09.jpg

它有非常柔軟細長的彈性刷毛筆尖,所以也易於描繪多變化型的眼線

長型圓潤的筆身很好握,操控也很順手

非常愛他的顏色飽和濃黑,一整天回家都還是很完整呢!

夏天用非常適合,不怕出油暈染

21.jpg

勾勒出的線條非常細!!!!

這邊要提醒大家,用眼線液時~可以把筆尖在瓶口周圍沾掉過多的眼線液,

沿著睫毛根部邊際即可描繪出完美的眼線,

還有,畫完後先稍微等待眼線乾,再張開眼皮

畫錯時,可以用棉花棒沾水輕輕修改眼線就可以變得很整齊囉

24.jpg

22.jpg

畫好眼線之後,在眼線上方再用桃紅色眼線筆勾勒

是不是媚娘的味道就出來了呢XD

23.jpg 

下眼瞼的部分輕輕用珠光色帶過讓臥蠶更明顯,

前後加一點點咖啡色眼影,做出層次感

最後我會在眼尾&眼頭再用眼線液加強,會更立體喔!

26.jpg

  

  完美濃翹睫毛膏-極黑  

12.jpg

有超彈性的特殊大刷頭!!

刷頭為直柱刷頭穿叉6顆獨創4D球狀刷頭,可完美抓緊睫毛根部,

4D球狀刷頭及直柱刷頭的交錯設計,可沾取更多的睫毛液,讓睫毛更加濃密~

13.jpg  

我本身睫毛就不算短,但是比較不濃密

所以選擇睫毛膏也比較喜歡濃密感的,這款我很喜歡它的刷頭,非常順手好刷

25.jpg 

擦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XD

43.jpg

不會畫很厲害漸層感眼影,或是那種歐美深邃眼窩的眼妝沒關係~

這樣的畫法也很有特色很吸睛,重點是非常好畫XD

28.jpg

配上不同的一抹色彩,藍色調也很美呢~~

這次是在眼尾加一點點色彩,配上利落的眼線就好美了

27.jpg     

36.jpg 

 

  恆彩極黑眼線筆  

10.jpg

如果對眼線液比較沒把握畫好的小妞,或是新手們~

可以參考這款眼線筆,只要這ㄧ支就可以完成眼妝!

旋轉的方式,可輕鬆轉出轉回,不需使用削鉛筆機,十分方便

筆身尾端還有附削鉛筆器,可持續讓筆尖維持在喜愛的粗細程度

11.jpg

想快速完妝的時候我很喜歡這樣畫眼妝>///<

直接當做眼影使用,ㄧ支就搞定了!

在上下眼線描繪,下眼線的部分從眼尾開始往前畫約1/3

29.jpg

接著再用刷具沾取大地色系眼影,在眼線的地方做暈染

讓眼線的界線感糊掉就OK了!

30.jpg 

最後再用ㄧ次眼線筆加強在上下眼尾的部分

就完成啦~非常快速的懶人畫法hahaha

35.jpg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39 #40  

14.jpg 

最後,唇彩上場了~

妙巴黎的唇膏不是第一次用了,它們家的唇膏滋潤度都很棒!

比起專櫃,價格親民非常多!

17.jpg

收到的是這兩色~#39&#40

裸色調比較不是我的菜XD,所以今天的妝容是使用#40

18.jpg

 

 #39 

15.jpg

#39,這色很適合喜歡裸色感的女孩

是很有氣質的色調喔,不過我比較愛高調一點的顏色hahaha

滋潤度也很好,唇部都沒有乾裂的感覺

34.jpg  

 

#40

16.jpg

非常春天的顏色~~~~~

很有戀愛的感覺,這色我好喜歡,很顯色飽和但又不會太高調>///<

37.jpg  

48.jpg

咬唇妝也很適合~

39.jpg  

整體妝容覺得很美啊~~

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畫法呢>///<

44.jpg 46.jpg     

41.jpg

大家也一起來當媚娘吧hahahaha~

 

對了~~4/1-4/30只要參加妙巴黎粉絲團遊戲,

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妙巴黎完美柔焦粉餅, 眼部及唇膏新品唷!

妙巴黎 粉絲團

 

 

嘿嘿嘿~~~然後啊~~~

 

要送你們完美柔焦粉餅#52 粉膚色&完美濃翹睫毛膏-極黑!!!

詳細的抽獎方式會公佈在我的粉絲團唷>///< 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在屈臣氏也有獨家限定優惠喔~妙巴黎全面85折,新品再加贈3000點! 下載屈臣氏APP折價券85折後再減30元

寶雅獨家限定: 妙巴黎新品全面84折起,璀璨水漾唇膏#23-27色號全面買一送一 

喜歡的快去逛逛唷^^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