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嘿嘿,看首圖就猜到今天要分享什麼給你們了吧XD

天氣慢慢熱起來了,夏天最怕一整天的肌膚被彩妝覆蓋的透不過氣,

如果卸妝又卸不乾淨,很容易讓肌膚狀況變糟

所以,夏季就要更加注重清潔了!

今天要分享給你們很好用的卸妝精華,ㄧ瓶可以乾淨卸除底妝以及搞定難卸的眼妝

很適合懶惰的女孩啊~~約10秒就搞定了XD

非常愛它針對眼妝的卸除麗,尤其是不熏眼真的是太好用了

而且好大瓶很耐用呢hahaha,一起來瞧瞧吧

 

★ 本文與 天堂花園 合作 ★

01.jpg

之前就有用過天堂花園的產品,所以好感度一直很高

它們家的商品也是口碑很棒棒的喔

這次的新品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非常特別,

也是目前我看過卸妝產品是走黑漆漆路線的hahaha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XD 

02.jpg

03.jpg

500ml的容量很大罐好耐用~

它添加了頂級的黑玫瑰精粹,可以清除表面黑色素,讓肌膚乾淨透亮

還有天然礦物碳,獨特的多孔質構造能吸附毛孔裡的油脂髒污,還給毛孔自在呼吸

05.jpg 

04.jpg

29.jpg

06.jpg

每次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

07.jpg

質地是黑漆漆的水狀,不會黏稠,感覺像是水乳混合的感覺

水潤的清爽感很不錯~

08.jpg

卸除力到底如何呢?!

不囉唆馬賞實驗給你們看XD

09.jpg

卸除一半讓你們看看,在彩妝的部分輕柔畫圈按摩

難卸的防水眼線都能輕鬆去除,而且我都沒有大力搓揉喔

一下就可以感覺彩妝和臉上的汙垢都被溶解了!

眼妝建議多按摩一下 讓殘妝充分卸除乾淨

10.jpg 11.jpg

唇彩也能卸除的很乾淨!

而且感覺很溫和,不易刺激

12.jpg

為了實際測試它的卸妝力,今天的妝容非常花俏hahaha

使用的是防水眼線液,眼影也是使用了非常顯色還帶有珠光的產品

睫毛膏我也是上了3.4層喔(都結塊了啦hahaha)

13.jpg

那麼~我們就要開始啦~~

一樣先卸半臉給你們看看效果!

14.jpg

水乳的質地在肌膚上很好推開

滑順感讓肌膚在卸妝的同時也很享受呢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是使用法國頂級的野生黑玫瑰,用人工萃取萬片花瓣的精粹

卸妝的同時,一邊透過手指的按壓,一邊聞著超奢華的玫瑰花香,含有高抗氧化的能力能幫助修正膚色不均,讓肌膚亮敢再提升

清潔同時幫肌膚加分,真的很貼心吧!

15.jpg

塗抹在肌膚上後,用畫圓的方式按摩肌膚

裡面的天然礦物碳,因為具有強效多孔的吸附特性,所以能有效的清潔毛空中的髒污油脂

輕輕鬆鬆就能卸除毛孔肌膚負擔,清爽不油膩

16.jpg

17.jpg 

難卸除的眼妝也不用擔心,本來很怕卸除眼妝時會熏眼,所以一度都不太敢張開眼睛XD

這款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使用起來好溫和,完全不用擔心!

一點都不會熏眼~~覺得好棒啊!!!!

眼妝的部分建議大家按摩久一點,讓殘妝100%卸除乾淨

19.jpg

它還含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能分解難卸除的防油防水類彩妝

雖然有油類成分,但使用起來卻不會有油膩感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是用水凝分子包覆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

不需要乳化也不容易阻塞毛孔,在接觸到肌膚後,能將水感轉化為精華液的成分

輕輕ㄧ沖就能沖洗乾淨了,覺得很清爽呢!

20.jpg 

卸除睫毛膏的表現也非常棒!

21.jpg

22.jpg

用化妝棉擦拭過後,眼妝卸除的真的很乾淨!

卸妝後的肌膚清爽無阻塞

之後再用洗臉產品清洗就OK囉~

23.jpg

一整天累積的油脂髒汙和殘妝,就用它來搞定吧!

最喜歡清潔後的肌膚,

覺得好舒服可以自在呼吸~~

24.jpg

洗後的肌膚也不緊繃!

覺得非常清爽,而且肌膚亮度跟光澤感也都很美呢~

散發清透光澤的細滑肌膚

27.jpg

26.jpg

28.jpg   

夏天的清爽潔淨肌,就交給天堂花園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囉~~

超高卸除力,清爽不油膩的卸妝精華,好好用推薦給你們 ❤

 

 *品牌資訊* 

天堂花園 官網

 

要送你們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50ml!!!

 詳細的抽獎方式會公佈在我的粉絲團唷>///< 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0316
  • 33讚1推~挖~好神奇!果真是黑色的!!!
  • 咦~
  • 卸妝後,眼線還在???確定能卸乾淨嗎???
  • 眼線我是紋的喔~卸掉的話也太強hahaha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5/05/26 1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