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OH YA~~~~今天非常想歡呼啊~~~

還記得不久前才分享過的RCM先履奇緣光撩組吧~(美呆了!)

現在RCM又推出新色了啦~~~(到底是要逼死誰!)

而且,就在今天4/15(三)~4/16(四)在momo購物網 推出「RCM仙履奇緣限定版大秒殺活動」

上次沒搶到的小妞們,要把握這波的活動!

除了仙履奇緣套組之外,2015新色共13款新上市,也有特價喔(下殺66折)  快去搶搶搶GO> 

再來回顧一下超正點的RCM仙履奇緣光撩組~

[指彩] 在RCM找到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仙履奇緣限定版光撩組♥

 

♥ 本文與 RCM 合作 ♥

01.jpg  

46.jpg

34.jpg     

光是仙履奇緣套組就已經很燒人了>///<

RCM這次好壞壞的又推出13支新色啦!!!

跟你們說我最近都在瘋狂玩指彩hahaha

每次做好ㄧ款新的,就馬上再想下ㄧ款要來玩什麼了

這次的新色有超多支都是我的心頭好,愛死了!!!!馬上分享給你們~

01.jpg

02.jpg

最近好迷戀紫色系 ♥ ♥ ♥

2015的新色也有超美的紫色系~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嘛hahaha

這系列的紫色有種非常神祕性感的氛圍♥ 

03.jpg

04.jpg

13支新色我都眼花繚亂了!!!

馬上幫你們試色囉~~~~ 

05.jpg

 

#20265 芋香點點

#20258  和平鴿信籤

06  

你們都知道我最愛跳色的指彩搭配吧XD

很多女孩其實就只喜歡素素的指彩,也懶得多做裝飾

有的女孩是因為上班場合無法做很花俏的彩繪,但是又想讓指尖有多些變化

這種簡單用顏色搭配的感覺,就會讓單調的指彩馬上變得有個性有特色! 

07.jpg

這兩色搭配起來非常有春天的氣息啊~~~~

走,去賞花去~~hahaha

08.jpg

 

#20253 悄悄告訴你 

09  

超正點的紅!!!!!!

這支絕對是必買,紅的非常美啊~~~不會有老氣的感覺

是很時尚年輕的感覺,單擦就非常襯膚色了

飽和度跟顯色度都很棒

10.jpg

 

#20261 小旅行的隨性

#20252 融化醉玫瑰 

11  

氣質小妞必備!

這兩色的搭配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有ㄧ種優雅名媛的氣質呢XD

非常襯膚色,讓雙手變得更修長

12.jpg

色調不會過度鮮豔,粉嫩的色調更顯優雅

13.jpg

 

#20259 叢林探險

#20260 那一年夏天 

14  

這兩色搭配起來,有ㄧ種獨特的個性感~

不是乖乖女也不走公主風,有點俏皮卻又很沈穩

搭配中性一點的穿搭覺得會非常有味道喔

15.jpg 16.jpg

 

#20255 無瑕裸肌

#20257 閃耀莓果粒

#20256 貂皮大衣

21  

喜歡浪漫路線的小妞~這三色你們絕對要打包!!!

尤其是#20257 閃耀莓果粒,非常適合用來搭配其它色彩,

喜歡DIY彩繪的女孩,這支會是非常棒的小幫手喔

單擦時ㄧ層飽和度會不夠,建議要多上幾次

22.jpg 

30  

用這三色,簡單就能打造浪漫公主風~~

非常典雅的配色呢

用#20257 閃耀莓果粒,可以做出很美的漸層感

31.jpg

配上水鑽華麗感馬上就出來了~

簡單的一點小心機,就可以讓指尖展現不同風貌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20264 迷人風采

#20263 野性美

#20254 著迷

17  

愛死了這三色的搭配!!!!!

是很神秘的紫色調~~~尤其是#20264 迷人風采,帶有金屬感的光澤搭配起來超美超吸睛

三色的搭配讓指甲變得非常有層次感,

也忍不住用這三色玩了DIY彩繪>///<

18.jpg 19.jpg 20.jpg 

36  

這次的DIY做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用#20264 迷人風采做了滾邊~神秘感更重了

37.jpg

46  

菜圃哥非常讚賞我這次的作品呢

非常性感又神秘~~~(男人的喜好真的.....hahaha)

38.jpg 39.jpg

43

42  

在陽光下的光澤超美~透亮的感覺好特別

很少嘗試比較成熟的搭配,這三色搭配起來雖然比較成熟,但感覺非常有味道呢

加上的鑽飾,神秘的華麗感展露無遺

40.jpg 41.jpg  

 

#20265 芋香點點

#20260 那一年夏天

#20258  和平鴿信籤

23   

再來,要分享這款個人覺得有點點難度的彩繪XD

用這三色,可以在指尖打造春暖花開的季節喔hahaha

24.jpg 

用白色隨意勾勒出花朵&花瓣的形狀

無名指我加了一點小心機,讓他是透明感的XD

但著浪漫又很活潑有朝氣呢~

是非常耐看的ㄧ款設計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44  

呼~~ㄧ口氣分享了這麼多色,你們最愛哪種搭配呢 ♥ 

這13支新色配上之前的仙履奇緣系列色,也能互相衝撞出各式各樣好吸睛的指彩

恩~我又有好多想法,要來去彩繪我的新指甲了XD

你們也一起在指尖上揮灑創意吧~

記得把握這波RCM推出的好康優惠!

4/15(三)~4/16(四)

momo購物網的「RCM仙履奇緣限定版大秒殺活動」,

活動當天購買「仙履奇緣」光撩套組,再加贈三瓶甲油膠

(共101色任選,「仙履奇緣」限定版的精裝甲油膠也可以挑喔~)

還有!!!!會隨貨附RCM精美禮物盒

全系列「仙履奇緣」甲油膠也下殺7折!

2015新色共13款也下殺66折,還有很多週邊商品也都有優惠喔

 馬上去搶優惠GO 

我也要趁這波優惠再去多挑幾色了XD

 

 * 品牌資訊 * 

momo購物網 - RCM仙履奇緣限定版大秒殺  <--點我連結

RCM粉絲團  <--點我連結

RCM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連結

 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