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這個月是婚禮的祝福月~~XD

最近一直在被別人美美的婚禮洗版,每次參加婚禮都覺得好幸福好美好,

然後就會好想再結一次婚hahaha~~~

今天分享的妝容覺得很適合出席婚宴,

婚宴少不了的合照,自然立體的妝容不搶新娘風采,但是卻讓五官都變精緻了

有小心機在裡面呢~嘿嘿嘿~

夏天最重要的防曬步驟就怕用到泛白或是太過黏膩的產品,會讓整體妝容大大扣分

今天的防曬產品也是非常零負擔感的噢!!

還有,最常遇到大家會問我關於眉毛的問題,今天的文章裡面都會一起分享!

覺得今天的文章有好多重點在裡面呢hahaha,馬上看文吧!!!

 

♥ 本文與 BeautyMaker 合作 ♥

53.jpg

Kevin老師的美妝品牌 BeautyMaker 大家一定不陌生

是開價商品中CP值很高的呢!

今年推出的新品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也是爆炸好用的啦!

44.jpg

 

BeautyMaker 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01.jpg

夏天最最最不能遺漏的重要步驟就是擦防曬產品!

我平常挑選防曬產品最喜歡的就是使用起來沒有負擔感的

如果ㄧ開始的打底就讓肌膚很黏膩不能呼吸,就會影響到整體妝容的不完美!

這款防曬凝露,有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為肌底,打造出超水潤的質地,

還有最高SPF50★★★的防曬係數!!!

對於紫外線UVA&UVB都有高規格的防護

02.jpg

03.jpg 04.jpg

塗抹在肌膚上時有如化妝水般的水潤感,

推開來後肌膚白天就像輕撲爽身粉般的舒適

肌膚感覺好清爽無負擔!

05.jpg

塗勻後的肌膚有著淡淡的光澤水潤感

06.jpg

質地很好推勻,也不會泛白

07.jpg

它還有結合玻尿酸、洋甘菊、高山火絨草提取物,

能幫助肌膚在大太陽中降溫並補充大量水分

所以使用後的肌膚也不容易乾澀

還有抗老化&美白的成分,防曬同時兼顧保濕&美白!

09.jpg

塗抹全臉後感覺很像擦完保養品

肌膚有水潤感,卻不會感覺到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是ㄧ款非常清爽的防曬凝露,

後續上妝也不會起屑,肌膚感覺很有水感

喜歡開價產品的小妞,這款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是CP值頗高的產品呢!!!

08.jpg

 

 BeautyMaker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白皙 

11.jpg

42.jpg

收集了非常多款氣墊粉餅,可以來開一篇專文了XD

用過非常多款氣墊粉餅,這款絕對不輸專櫃品牌喔!!!!

滋潤度跟光澤感非常美~~~

12.jpg

粉撲是好討喜的粉色>///< 好可愛~~

這款氣墊粉餅不同於一般的就是這一個螺旋花紋

使用時可以同時沾取到中間打亮的區塊,這樣上妝的妝感會超級透亮

也可以單獨沾取粉紅層,

就能局部打亮T字、眼週、蘋果肌讓妝容更立體!

13.jpg 14.jpg

15.jpg

用輕拍的方式上妝,肌膚妝感真的超棒吧!

非常透亮,感覺好飽滿又有彈性 

16.jpg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對比,

底妝非常白皙透亮,我很愛它的光澤感!很像打光了呢XD

17.jpg

最後,可以針對T字部位,眼周沾取中間螺旋部分做打亮

適當的打亮,能製造出自然又立體的底妝

19.jpg

每次要拍底妝時,就很愛冒出痘痘.....

是要我示範遮瑕度給你們看的意思嗎hahaha

下巴長了一個超級大荳荳,

我沒有特別用遮瑕膏,所以這款氣墊粉餅想要遮這種大荳荳力度還是不夠

但是基本的膚色不均跟班點都能修飾得很棒,毛孔也是噢!

A.jpg

 

BeautyMaker 立體造型眉彩餅-自然棕 

20.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我的眉毛畫法啦~

非常愛這盒眉彩餅,除了畫眉毛之外拿來修容也超好用!

馬上就有高挺挺的鼻子了

 

先來說說我的濃眉~~~

我的眉毛蠻濃的,但是分佈的確不是很均勻

以前小時候都不感染頭髮,因為很怕眉毛跟髮色不搭就變成兩條黑漆漆的毛毛蟲掛再哪兒...

後來懂的畫眉毛後就再也不擔心啦~

跟我一樣濃眉的小妞,可以在染髮時也一起染一下眉毛

最好的方法除了用這種眉彩之外,還要搭配染眉膏

22.jpg

首先,先使用角刷沾取較深的顏色,我是直接使用第三塊最深色

然後從眉峰下手,描繪出眉峰的位置之後,再往眉尾延伸,拉出眉尾的線條,

像這樣先把要的眉型勾勒出來

23.jpg

然後再用圓頭刷沾取中間的顏色,在眉頭輕輕刷上,

然後將剛剛勾勒出的眉型都刷過一次,讓界線感不明顯,會更自然

24.jpg

25.jpg

眉型就修飾完成了,左右是不是差好多

原本我的眉毛好像缺一塊hahaha

接下來就是要把黑漆漆的眉毛上個色,使用染眉膏就可以了

26.jpg

完成~~~~

這樣看起來順眼多了>////< 

27.jpg

再看一下對比~

有沒有發現沒毛的重要性!!!! 

28.jpg

這塊眉彩還可以用來畫出高挺挺的鼻子!

我都是用中間那塊來話鼻影,

因為我膚色比較白,用太重的顏色會很像要去唱戲XD 

21.jpg

我鼻影的畫法就是從眉頭下方開始,一直到鼻翼三角處

輕輕刷上2次就完成了,因為想要自然的立體感,所以我都不會下手很重

就是要看起來很淡的妝感,但卻藏了很多小心機XD

30.jpg

是不是~~

馬上立體感就出來了,這樣去參加喜宴拍照不用擔心被比下去hahaha

立體的五官在人群中都特別顯眼

29.jpg

 

BeautyMaker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32.jpg

這隻睫毛膏非常適合打造根根分明的效果

而且刷下睫毛好順手~~~~

33.jpg

34.jpg

31.jpg 

35.jpg

一般的刷頭都比較肥大,對於初學者來說劃下睫毛就很容易塗得亂七八糟

這隻刷頭的大小就非常適合東方人的眼型

刷頭非常好畫,,而且眼頭細小的睫毛也能刷到

 

36.jpg

 

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愛麗絲粉紅 

37.jpg

參加婚禮氣勢當然不能太強,不然喧兵奪主可是會被白眼的XXXD

所以唇彩最適合淡淡的粉色調~ 

38.jpg

這支粉紅非常浪漫~而且水潤感也很不錯

怕上這種比較淺粉色會突顯唇部紋路的話,可以先上薄薄的一層護唇膏

這樣唇部的水潤感就更好了

40.jpg

47.jpg

41.jpg

52.jpg

完妝~~

美美的去吃喜酒吧~~~  

45.jpg 46.jpg 

49.jpg

48.jpg

今天的自然又透亮的立體妝容分享給你們

覺得不管吃喜酒還是約會去,都很適合這種無害感的妝感

讓人會覺得更親切沒有距離>///<

 

 *品牌資訊* 

BeautyMaker-Kevin 時尚彩妝網

Kevin玩美妝- 手機APP購買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