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馬上又要到女孩們的大日子了~~灑花~~~

情人節是個可以大肆收禮物的好節日啊hahaha,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今天的文章可是很容易讓女孩們失心瘋啊(記得也要"不小心"讓男伴看到>///<)

 

說到Jill Stuart,大家一定會先想到它的彩妝或是服飾吧

彩妝就不用說了,公主風的華麗外型不知道虜獲了多少少女心

你們知道嗎,Jill Stuart也有出飾品喲!

走的是非常精緻的公主風,夢幻又典雅,帶著Jill Stuart的飾品心情都非常好

越來越喜歡這種精緻細小的飾品,它們就是有種百看不膩的魔力

雖然很低調,但是ㄧ戴上就遮不住透出的精緻光芒

喜歡這些細緻的設計,讓女孩們除了散發光芒,更能襯托出氣質!

 

拍照的時候也整慘了米姐,因為每ㄧ款都那麼細小精緻

飾品本人真的比照片美上100倍啊,

就是這種細緻的感覺讓我們為它瘋狂愛不釋手,你們懂的!

戴上後整體質感都大大提升了啦!

等不及了吧XD,快帶你們一起來逛逛Jill Stuart

也試戴了情節人新款(非常想打包帶回家啊!!!!決定要拉菜圃哥去逛街hahaha)

01.jpg

04.jpg

ㄧ到櫃上其實我跟米姐都不想拍照了XD,馬上逛起來了啦

每ㄧ款飾品都是那麼精細那麼精緻!

讓人好想細細品味,帶著都不想拿下來了

02.jpg

03.jpg 

很愛這種細緻的鎖骨鍊,

每次看到女孩帶這種款式就覺得好性感好有靈氣

每ㄧ款我都可以仔細的品味很久~

07.jpg

喜歡有多一點存在感的女孩

Jill Stuart的款式也很多元,可以隨心所欲搭配多出多層次感

08.jpg  

也有配上珍珠的系列,

當個小貴婦>///<

15.jpg

12.jpg

29.jpg

13.jpg

這條手鍊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美!!!

完全就是小公主嘛~~~~

14.jpg

你們看看這些精美的小東西

真的是百看不膩~~

10.jpg

蝴蝶結可說是Jill Stuart的經典!

對我就是有無法抗拒的力量啊,但礙于年齡越來越值得尊敬XD

現在也不太敢再帶著大大蝴蝶結出門蹓躂....

所以我好愛Jill Stuart蝴蝶結的款式!

可以滿足我的少女心,款式又非常精緻,呈現的是非常典雅有氣質的感覺

帶著一點可愛的童真感,同時又能襯托出女孩的優雅

怎麼這麼完美啦~

11.jpg

蝴蝶結的款式非常耐看

28.jpg

30.jpg

這款多層次的長鏈非常適合搭配長洋裝呢

有ㄧ種女神的氛圍>///<

16.jpg

這款我自己非常喜歡~~

也是情人節的新款喔!

18.jpg

輕珠寶的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這款讓我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喔hahaha(勤儉持家的個性又開始展露了XD)

因為~你們看!!!!

把蝴蝶結設計成雙面的款式,同時有兩種不同的風格呢

19.jpg

多層次混搭的感覺,或是單戴都非常有氣質

20.jpg

22.jpg

蝴蝶結除了經典的白色,還有好夢幻的水藍色

單戴ㄧ條就非常有質感了!

50.jpg

還有手鍊跟耳環一整套喔

66.jpg

水藍色公主風好夢幻,

白色呢就有高雅的貴氣感喔 

24.jpg

還有JILL STUART都有出耳夾的款式!

實在是太造福我們這種沒耳洞的女孩了

常常想買耳環都不知道去哪找,不然就是要改夾式

很喜歡專門為無耳洞小妞出的夾式耳環,有量身打造的感覺hahaha

25.jpg

51.jpg

同樣滴~也是買到賺到!!!!

連耳環都可以有兩種造型,

可以拿掉墜飾就變成很華麗的貼耳式耳夾

26.jpg

連墜飾的蝴蝶結也都是雙面設計喔XD

你們說說,這不是買到賺到是什麼hahaha

27.jpg

耳針款也好美~~~

有耳洞的小妞選擇真多~~好羨慕呢!

42.jpg

 

接著,試戴的這系列比較華麗一些

也很有氣質呢 

31.jpg

項鍊也可以混搭多層次感

32.jpg

搭配的短鏈也能當作手鍊喲~~多一點巧思就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我真的是好勤儉呢>////<,菜圃哥你也是娶到攥到了啦XD)

33.jpg

耳環也是夾式的喲

34.jpg

以前覺得戴珍珠的飾品會很老氣,

現在覺得,適當的搭配珍珠飾品會讓女生很有氣質呢

35.jpg

 

還有小花系列,也是情人節的新款喔!!!

這系列非常少女~喜歡這味的女孩很推薦給你們 

62.jpg

配上水滴型單鑽好美~

37.jpg

咖啡色調很典雅,佩戴這系列整個人會有優雅的感覺喔

36.jpg 

38.jpg

小細節也都不馬忽~

我們就是很愛這些小地方嘛>////<

39.jpg

這兩款都是夾式的設計喔!

非常像耳針式喔,

沒有耳洞女孩的心聲:就是好想帶出有穿耳洞的感覺啊~~~

40.jpg

41.jpg

55.jpg

很喜歡這系列的耳夾,已經入選情人節禮物清單hahaha

戴起來非常優雅,又有女孩的可愛感

而且貼耳式的耳夾太虜獲我的心了,

沒有耳洞的女孩,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都帶膩了垂墜的款式

但是貼耳式的耳夾又不太好買,

所以JILL STUART完全讓我愛上了啦~

64.jpg

44.jpg

 

也挑選了一些非常精緻的款式

每款都好美,所以我也是帶了好多hahaha

結果就是整死自己....每個都想帶回家.....

45.jpg

46.jpg

字母鍊一直都是不退燒的單品,

再配上ㄧ顆單鑽質感更棒了!

47.jpg

60.jpg

 

再來,介紹幾款我覺得超美的戒指!

多層次的搭配也蔓延到指尖上了,

這些極細小級精緻的飾品互相搭配在一起,就產生ㄧ種超吸睛的魔力

帶滿滿也不會有過度誇張的華麗感,

取而代之的是極致優雅

蝴蝶結的那款我好愛它!單戴或是混搭都很正點

48.jpg

JILL STUART尾戒的款式也非常多,

一直覺得戴尾戒的女孩好正點呢>///<

甜美的精緻設計讓小巧的飾品很有存在感

49.jpg

52.jpg

蝴蝶結真的百看不厭!

67.jpg 

54.jpg

好喜歡這種柔軟極具甜美的精緻飾品

每件飾品都小巧精緻的讓我驚訝!

65.jpg

 

還有!

Jill Stuart Wedding Jewelry的系列也是很值得來逛逛的呢

當然價位也是有點嚇人,

哪天我過結婚週年再來考慮凹個大大大禮好了

準新娘們倒是可以來瞧瞧喲,看看要被哪只套牢XD

05.jpg

06.jpg

17.jpg

鑽戒的部分我很貪心XD

一定要帶這種華麗公主風嗎>////< 

56.jpg

57.jpg

61.jpg

59.jpg

簡單的款式真的比較耐看呢!!!

而且也更好搭配,穿戴的機率也高出很多噢

58.jpg

09.jpg  

*本篇為 Jill Stuart 合作邀稿*

 

時不時的犒賞一下自己也是很不錯的嘛

女孩們就是好容易為了這些小東西而傾心,

情人節就帶著男友一起去逛逛吧>///<

 

 

 *品牌資訊* 

Jill Stuart 櫃位:台北 統一阪急百貨2樓

Jill Stuart 粉絲團 

 

也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FB2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