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最近參加活動到處都充滿著小鮮肉們>////<

讓我這姊姊好開心喔,覺得眼睛都被保養到了hahaha

難免讓我嫌棄了一下菜圃哥,

才在不久的半年前他還是一週會上2-3次健身房的肌肉哥呢

怎麼一轉眼....就變成肥肉哥了~整個崩壞啊

前陣子跟姐妹聚會,大家竟然都在嫌棄身旁的老肥肉們~

晚上都選擇跟韓劇歐巴約會呢>///<

所以說啊,男人們也要小心了~現在可是鮮肉當道呢hahaha

現在正邊寫著文,

邊看著躺在旁邊吃著宵夜看著電視嘻嘻笑還露出大肚腩的菜圃哥.....

只能深深長嘆一口氣啊~~~

所以~還是當女孩好XD

有非常多讓我們變美麗的小心機們>///<

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就是超級引誘的Dior全新癮誘超模唇膏 

真的是美呆了!!!!絕對是人手一支的必備美妝品!!!

 

♥ 本文與 Dior 迪奧 合作 ♥

20150825-01.jpg

受邀參加了 Dior 全新癮誘超模唇膏記者會

在活動現場也馬上體驗了這次的全新癮誘光,

完全符合 SHINE DON’T BE SHY 恣意閃耀 何須低調的概念>///<

擦上了Dior 癮誘超模唇膏想要低調都很難呢,鏡光閃耀一整天!

還收到了Dior特別贈送的千鳥紋時尚別針~

搭配在即將到來的秋季穿搭上一定加分很多!

九月去櫃上購買此系列唇膏,就送千鳥紋的別針

數量有限,喜歡的妞兒趕快去搶~~~~只送不賣喔!

20150825-02.jpg

記者會現場星光閃閃~

由小凱老師帶領凱渥四大名模聯合為Dior癮誘超模唇膏示範主打色

這次的唇膏真的很生火~~~要小心荷包了唷

(小凱老師本人真的超帥XD)

20150825-05.jpg

名模果然就是不一樣~~~

跟我們這種死老百姓就是有天壤之別!!!!

光是長腿就是我的身高了hahaha~

現場看走秀完全是一種享受啊  

晚上的after party更請來蔡旻佑讓我大飽耳福呢~

20150825-06.jpg

今年Dior更請來奧斯卡影后珍妮佛羅倫斯代言,

奢華典雅的氣場,又帶著誘人的童心更充滿著霸氣!

獨特女性魅力展露無遺~超愛她的呢>///<

20150825-07.jpg  

馬上來看今天的底妝+試色文吧~~

56.jpg

54.jpg  

將將~主角登場~

全新癮誘超模唇膏,本人簡直美呆了!

只要用過它的朋友,絕對知道它的好啊~

光是在唇上產生的耀眼光澤就夠讓ㄧ窩女孩為之瘋狂

更不用說它超級滋潤的質地,脣紋馬上無影無蹤!

我可是一點都不誇張~

每次用都覺得雙唇像剛打過坡尿酸一樣超級Q彈水潤XD

一共有32款色,今天示範主打的四色給你們~

57.jpg  

Dior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牌

記得以前就私心推薦過你們Dior的隔離霜,非常好用!

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女孩,它修飾膚色的效果非常棒棒~

39.jpg

雖然今日主角是癮誘超模唇膏,不過超級私心大推薦你們這款瞬效美肌遮瑕膏!!!

在記者會現場試妝時,彩妝師就有幫我和米姐用這支遮瑕,馬上大愛!!

結束後米姐立馬去櫃上帶了一支回家

Dior的粉底液也是從小用到大的XD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品牌!

這次示範妝容使用的是巨星光采粉底液

也是一款超薄透服貼的底妝產品,

尤其愛它在肌膚上的細緻度,有少女般的膚感呢>///<

40.jpg

底妝色號我是使用01(適合白皙肌膚)

這款粉底液很適合用海綿上妝,

因為它也非常好推,所以我也喜歡直接用手上妝(是懶人必備款hahaha)

42.jpg

妝感很薄透自然!

44.jpg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熬夜,黑眼圈越來越明顯了!

剛好讓我擁有這款瞬效美肌遮瑕膏,

幫我把黑眼圈都遮好好haha(喂~因該是早點睡才對吧)

非常推薦這款遮瑕膏的原因,

就是它有前所未有的二合一質地,中央成分可針對肌膚表層紋路修飾,填補毛孔及細紋

外圍成分則可修飾黑斑、膚色不均、泛紅或肌膚小瑕疵等問題,

所以讓遮瑕感非常滋潤,不會有一塊塊的粉感或是厚重感

除了黑眼圈,還能遮蓋唇色唷~超級愛它的>///<

41.jpg 

遮蓋黑眼圈時,我都是大面積塗抹在眼下

然後用指腹輕拍吸收,就能完美遮蓋瑕疵~

45.jpg

也非常有光澤,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46.jpg

底妝完成!!!

來看一下使用前後對比,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有愛了

47.jpg

最後,我會在使用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薄薄的輕拍一層

做定妝的效果,讓妝感更持久~

48.jpg

49.jpg

 

接下來,大家要小心荷包囉XD

馬上試色給你們看~

我已經準備要去櫃上逛逛其它色了

08.jpg

全新的癮誘超模唇膏外型依然引領著時尚風潮

有鏡面光澤的獨特風貌,以及磁石開關設計

在化妝包裡儼然就是完美的時尚配件

09.jpg  

唇色比較深或是不滿意唇形的女孩

就需要遮唇色,這樣畫出的唇彩就會更顯色更美 

41.jpg  

來看一下我的素唇XD

我是屬於厚唇,唇周也比較暗沈

所以在畫比較顯色的唇彩時就一定會先蓋唇色

50.jpg  

主角來了!!!!美呆惹~~~

53.jpg

讓光澤閃耀一整天又能水潤透亮的秘密~

就是獨特的雙質地設計,有看到唇膏中心的CD LOGO嗎

別以為只是為了好看~

Dio透過獨家雙質地科技將滿滿保濕精萃灌入唇膏軸心的CD LOGO,

在使用時,就能瞬間將中央保濕精萃融入唇膏

補妝時也隨時再幫唇部補充滋潤

所以一整天唇部都會非常滋潤,一點都不怕唇紋產生!大推~~~~

唇膏裡也滿滿的有著鏡面光感~閃耀感想低調都不行呢

52.jpg  

 

 裸色雪紡 Smile #553 

10.jpg

喜歡裸色唇妝的女孩這款顏色超級自然!

就像是本身的唇色一樣,閃耀光感超亮眼的>///<

可以看到唇部的滋潤度很棒吧~

11.jpg  

讓臉部增添自然愉悅光澤,氣色跟精神都顯得很棒~

14.jpg

Smile也非常適合搭配其它唇膏做咬唇妝!

畫出來的唇色有嬌豔欲滴的感覺hahaha~

菜圃哥都說很想咬一口啦~~羞~~~

13.jpg 

 

 粉漾童話 Wonderful #561 

15.jpg

櫻花般的粉嫩感~~是少女的唇色啊XD

16.jpg

17.jpg

Wonderful有超耀眼的粉嫩感~

覺得嘴唇馬上回春~是少女了XD

唇膏中點綴著銀色珠光粒子,每個角度都好閃~~~

18.jpg 19.jpg

搭配迪奧女神 Be Dior #976,畫出的咬唇妝也好正點!

Be Dior 也是超推薦的色,等等會介紹~不要急嘛>///<

20.jpg 21.jpg

 

 珊瑚珍珠 Tribale # 451 

22.jpg

Tribale有著橘紅色的誘惑~~~

喜歡橘色調的唇色就不能少了它

鏡面光感的色調非常飽和~

唇部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Q彈感

24.jpg

小技巧~

上完唇膏之後,我會用指腹在唇周稍微輕拍,

讓唇彩有點點溢出的感覺,會有朦朧的美感唷

溫柔撫媚的"引誘"

25.jpg 26.jpg

配上Dior橘色指甲油~

恣意閃耀 何須低調

27.jpg 28.jpg

 

 迪奧女神 Be Dior #976 

29.jpg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完全擄獲我的Be Dior!

這色也是小珍廣告主打色唷~美慘了啦XD

最近的紅唇首選就是Be Dior

30.jpg

Be Dior 有著濃郁大膽,極致摩登的紫紅色

超級美艷!但又不會顯得老氣(很多紅色唇彩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老掉hahaha)

可愛的感覺也很適合~

31.jpg

也能駕馭美豔的氣場>///<

33.jpg

配上紫紅色的指彩非常有氣勢!

一般男生其實不太能接受畫著大紅唇的女孩

聽說會有太妖豔的壓迫感(他們都不懂紅唇的美啦!不要理這些臭男人~)

但是Be Dior很受菜圃哥好評喔,

是ㄧ款透著引誘又性感紅色系唇膏

34.jpg

35.jpg

飽和的紫紅色閃耀著鏡面光澤,

讓雙唇閃閃亮亮非常耀眼

加上超級滋潤的保濕精萃注入雙唇,

滋潤度更讓脣紋不易產生!

唇部有著細緻的Q彈感呢~~

36.jpg

58.jpg  

超級強打的Dior全新癮誘超模唇膏~分享給你們

我自己是愛慘了啦XD

米姐要我割愛送她ㄧ支我都捨不得>///<

還想去收集其它唇色!!!完全是唇膏控hahaha

(有收集其它新色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你們囉)

38.jpg  

55.jpg  

愛不釋手的四色推薦給你們!

大家快去櫃上逛逛~覺得很快就會缺貨了>///<

記得也要試個底妝,遮瑕膏大推大推~

(最好素顏去櫃上試全妝啦XD但要很小心荷包!超級燒啊~~~)

 

姊妹們,一起 SHINE DON’T BE SHY 恣意閃耀 何須低調!

快加入Dior中文官方LINE帳號吧!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8.39.31  

 [ 迪奧的癮誘, 就是來自美好生活的引誘 ]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