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最近身旁朋友一個個都在給我計劃旅遊行程....

終於忍不住也要來個小旅行出去走走透透氣了XD

有時候,工作中偷點閒放自己幾天假也是很好的充電方式

旅行就是要去放輕鬆,每次旅行我都喜歡走悠閒路線,

最討厭大包小包的行李....輕便在我的旅程中來說就特別重要XD

你們也知道女生光是彩妝保養等等就瓶瓶罐罐的一大堆.....

所以,在旅行中我的保養品就會選擇一瓶就能幫我顧好肌膚的產品

尤其是秋冬季節,保濕就是旅途中我放在第一位的保養功課

分享給你們我的行李清單~非常長效保濕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超級愛它給肌膚滿滿水分的感覺,

純粹的保濕能讓肌膚維持在最水潤的狀態!

 

♥ 本文與 DR.WU 合作 ♥

01.jpg

體驗的產品有~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很適合雷射術後使用

能給肌膚溫和的補充滿滿水分!

02.jpg

 

 全新升級 -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21.jpg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保濕的超級好幫手吧~

DR.WU的玻尿酸保濕也一直都是很熱賣的口碑商品!

這次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更幫我們大大升級了啦~

啟動「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鎖水、補水、保水、活水

讓一整天肌膚都能維持高含水量

肌膚隨時都能像剛保養完那麼水嫩透亮!

除了更加長效保濕之外,可有效抗老化

幫助肌膚修復角質並提升防禦力喔 

03.jpg

04.jpg

透明感的質地清爽無負擔

05.jpg

水潤感在肌膚上一抹開後就快速被肌膚吸收

感覺滿滿的水分馬上滲透肌膚

06.jpg

使用起來也覺得很溫和

尤其是雷射後的肌膚,非常適合用它來快速補充水分

07.jpg

08.jpg

吸收後,馬上就感覺得到水潤的光澤感

Q彈的肌膚像壓得出水一般>///<

尤其是它的清爽度真的沒話說,直接給它滿分了XD

一點都不黏不膩,

清爽的感覺就像肌膚直接喝了水

09.jpg

換季或是旅行的時候,因為環境溫差大肌膚也最容易不穩定,

使用的這段期間,肌膚狀態都好水潤!

尤其是上妝時更能感覺的到肌膚的光澤感!

懶惰或是太忙太累時,想省去瓶瓶罐罐的保養,

我就會著重保濕,把保濕做好肌膚狀況就能維持在我滿意的狀態

所以,旅行時的首選也就是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囉

10.jpg

11.jpg

 

 保濕新品 -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22.jpg

眼霜一直都是我覺得最難挑選的保養產品XD

每個人肌膚狀態都不一樣,尤其是眼周肌膚又更加脆弱

眼霜也是最挑人的產品~

所以,我也很喜歡單純強調保濕力的的這款眼霜

因為我深信肌膚只要做好保濕,問題就會減少一大半了!

有高含水量的肌膚,自然也不容易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 

12.jpg

13.jpg

霜狀的質地綿密滑順,但不會過於濃稠

在眼周也很好推開,有高水感的滋潤度

14.jpg

15.jpg

同樣含有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

以及新一代保濕科技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

能立即深層潤澤、改善乾燥細紋

16.jpg

使用後的眼周肌膚滋潤度好棒~

平滑感也讓上妝後不容易卡粉喔

17.jpg

18.jpg

質地非常清爽,

在肌膚上不會有黏膩的負擔感

19.jpg

使用後的肌膚可以馬上看到水感光澤>///<

25

肌膚狀態水潤透亮,妝感自然能透出紅潤的光澤

上妝也更服貼持久!

20.jpg  

 23.jpg  

旅行必備的保濕聖品~

不想要帶著ㄧ堆瓶瓶罐罐!化妝包裡就放DR.WU吧XD

24

旅行中也能保持肌膚最水潤的狀態

輕鬆自在!享受我的輕旅行~~

26  

我很喜歡在旅行中隨時拍照記錄每一個瞬間~

把旅途中滿滿的回憶都帶回家收藏,

不過,常常在旅途中的奔波疲累,再加上不同環境氣候對肌膚造成的不適應

常常在旅途中肌膚狀態容易乾燥缺水~

拍照起來就感覺好累....

所以,現在我在旅行中就會特別重視保濕,

肌膚含水度高看起來自然就飽滿有精神

還有眼周保濕做的好,眼神也更銳利噢>///<

讓肌膚有更長效持久的高含水量!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推薦給你們

所以,也要送給你們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正貨喔)

一起放進行李箱,輕鬆出門旅行去吧>///<

 抽獎方式 

1.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點我加入

2.在粉絲團貼文(點我)下留言+分享按讚

祝你/妳幸運中獎囉>///<

 

 *品牌資訊* 

DR.WU官網

DR.WU粉絲團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