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前幾天的曉B世紀婚禮羨煞多少女孩的心啊~~~~

我想大家都會跟另一半碎念吧XD

然後,周圍也默默冒出了好多曉明hahahaha

每個朋友的另一半都急著改名>////<

黃曉明真的很棒棒,讓好多男士們都長進多了,

菜圃哥也不甘示弱送了我天鵝蘋果(我真的很好被打發...)

不過這刀功真的要誇獎一下~覺得很厲害耶~~~

菜曉明~你要持續下去啊!!!!

12112178_10208255268845663_2426710397158665129_n  

然後,今天的文章要推薦我試用到超棒棒的卸妝產品喔!

卸妝產品我可說是收集的非常齊全,

也會針對不同的妝容或是季節更換卸妝產品(當然還有懶惰的程度XD)

在使用任何保養品之前,清潔是最重要的一點

妝容沒卸乾淨,很容易讓肌膚堆積殘妝

尤其是眼妝跟唇妝沒卸乾淨就很容易讓肌膚暗沈~

我可是過來人啊~妹妹們要聽姐的忠告!

平時,眼唇跟臉部我也都會使用不同的卸妝產品

這次要推薦給你們的極淨清潔系列,就有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尤其是它"完全"不薰眼讓我非常有愛😍

試用時為了測試它是不是完全不薰眼,我還特別睜大眼睛卸妝hahaha

效果超棒!快來看看吧~

 

♥ 本文與 我的美麗日記 合作 ♥

01.jpg

02.jpg

體驗的商品是我的美麗日記極淨清潔系列,

極淨眼唇卸妝液&極緻卸妝凝露

強調能深入毛孔溫和清潔肌膚殘留的彩妝以及髒汙

同時添加極淨保濕因子也能幫助肌膚水嫩保濕喔

而且!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色素.礦物油.酒精👏👏👏

使用起來超安心也好溫和~ 

03.jpg

04.jpg

卸妝力也很棒棒!

想要測試給你們看卸妝力,所以今天的妝感有濃噢XD

37.jpg

底妝使用粉底液.粉餅.遮瑕膏.還有化鼻影打亮修容,眉毛也有用染眉膏

眼妝用了紫紅色系比較濃烈的顏色,睫毛膏眼線液通通都上了XD

還有貼雙眼皮膠噢

唇彩有用遮瑕再上唇膏,唇彩是韓系品牌,很顯色飽和也比較不好卸除

11.jpg

馬上就來示範極淨清潔系列的卸妝力囉!

12.jpg

 

 極淨眼唇卸妝液 

05.jpg

首先,使用極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唇妝

13.jpg

06.jpg

07.jpg

有油水雙層的特殊劑型

上層是微分子清爽卸妝成分,

能夠深入溶解頑固的睫毛膏以及唇彩,

下層是鎖水保濕因子,

在卸除眼唇彩妝同時,也能幫助呵護眼周細緻肌膚

讓肌膚維持保濕水感

08.jpg

使用時,要先搖混使油水混合後再使用 

09.jpg

10.jpg

我喜歡用純白的化妝棉卸除彩妝

這樣會很清楚看出是否還有殘妝在肌膚上

在化妝棉上沾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卸妝液

14.jpg

接著覆蓋在眼睛上約10秒

15.jpg

輕輕擦拭後,眼妝已經被卸除一大半了!

16.jpg

裡面還有添加高分子玻尿酸 HA-LQH™,搭配鎖水磁石PENTAVITIN®,

在溫和卸妝的同時,還可以幫助肌膚調理至水嫩光澤的健康狀態,

所以卸妝後的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乾澀呢~

17.jpg

18.jpg

接著再來回多擦拭幾次,眼妝就被卸除乾淨囉

真的完全不薰眼!👍👍👍

我睜大眼睛卸眼妝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尤其是卸除下睫毛時,眼睛多少會沾染到一些卸妝液,但是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非常棒呢~我好愛喔

而且!比起一直很熱賣的某牌眼唇卸妝液,我覺得這款的卸除力更強>////<

我使用2塊化妝棉就完全卸除乾淨了

(內眼線我是紋的,所以卸不掉啦hahaha)

如果有接睫毛的小妞不可以用這款,會把你的假睫毛一起卸光光XD

19.jpg

唇彩的部分也是一樣先濕敷10秒左右後再卸除

卸唇妝時,可以用雙唇抿著化妝棉,

針對內側的唇彩也能卸除乾淨

20.jpg

輕輕擦拭後,唇妝也輕鬆卸除

而且唇部感覺也很保濕

21.jpg

22.jpg

 

 極緻卸妝凝露  

23.jpg

眼唇卸除乾淨後,接著就可以來卸除全臉彩妝囉

36.jpg

溫和卸妝成分為水凝露質地,能深入毛孔卸除污垢及彩妝,

帶走髒污但不會帶走皮膚水分與油脂,

所以卸妝後的肌膚乾淨無油感,

不緊繃,還能感受到水潤保濕的清爽感

24.jpg

25.jpg

按壓設計使用時好方便

26.jpg

帶有凝露感的水狀的質地

按壓在掌心後,塗抹全臉肌膚用畫圈按摩的方式卸除彩妝 

27.jpg

卸妝凝露在肌膚上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感覺很清爽

28.jpg

29.jpg

彩妝溶解後就可以使用溫水清洗乾淨囉

30.jpg

31.jpg

卸除半臉的彩妝給你們看~

肌膚感覺一樣很保濕,彩妝也被卸除超乾淨XD 

32.jpg

清潔後的肌膚感受得到水感保濕>///< 

33.jpg

34.jpg 

最近非常愛的卸妝產品~

開價商品價格親民效果又非常棒,是CP值很高的卸妝產品喔

我的美麗日記 極淨清潔系列 推薦給你們~

眼唇卸妝液你們絕對要試試看XD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