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20.jpg

叮叮噹叮叮噹~~~~

一年中我最愛的月份就是12月了XD

12月,對我來說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份,也是最開心最溫暖的一月

因為除了浪漫溫馨的聖誕節,還有本小姐的生日啦hahahah

跟菜圃哥的紀念日也是在浪漫的12月>////<

你們在看文章的同時,人家要出發去韓國過生日了啦!!!!

(好啦,我知道韓國大家都去過,但是人家沒去過就很興奮嘛😌)

其實我是個非常怕冷的人~~~

第一次去會下雪的國家覺得興奮又很擔心

下著雪手牽手的畫面好浪漫喔(不好意思,姐還是有少女情懷啊hahahaha)

大家的聖誕節準備怎麼過呢!

這麼歡樂的12月,Party是一定要的啦!!!!!

前幾天在粉絲團PO出米雪牌的唇彩,很多網友都私訊問我可以買到嗎

這個聖誕節,雅詩蘭黛讓大家都可以有專屬自己牌的唇膏喔!

不囉唆,馬上分享給你們

 

*本文與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合作*

20151207-01.jpg

你們有發現嗎~

近年來大家對於唇妝的需求幾乎超越了眼妝!

只要擦上了唇彩,整個人氣色馬上紅潤起來

比起需要點技巧才能上手的眼妝,唇妝更容易學習也容易掌握

唇彩也是我最常敗家的彩妝品啊....

其實以前我不愛畫唇妝,

因為覺得厚唇擦唇膏會很恐怖(血盆大口的一種境界啊!!!)

不過越來越會化妝之後~也更懂得用唇彩修飾缺點展現優點喔

透過不同質地與色彩的唇妝,各色唇膏的互相疊擦暈染~更能變化出不同面貌

20151207-02.jpg

今年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就推出非常飽和的絕對慾望變身唇膏系列

飽和度非常棒!

尤其是擦上後有填補脣紋的視覺效果

讓雙唇超級飽滿,持久度也很不錯喔

擦著它吃完東西也不需要馬上補妝

稍微被吃掉一點的妝感呈現霧面的自然感

也好愛雙色疊擦的妝感,比起咬唇妝更有立體飽滿的感覺

聖誕派對就用它來完美變身囉😍

20151207-03.jpg

刻著自己名字的唇膏很心滿意足啊~~

有種專屬的優越感這樣hahaha

女人啊~總是很容易被小事感動>////<

20151207-04.jpg

這次收到的絕對慾望變身唇膏,色號是#330&#220 

20151207-05.jpg

#330,是華麗的正紅色

#220,是今年的大熱門酒紅色,

帶著紫色調的酒紅呈現低調又有氣勢的優雅,非常正點呢

20151207-08.jpg

眼妝的部分,

今天的妝容使用的是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

帶著黒紫色調的眼妝,有點點神秘有點點性感~

20151207-09.jpg

會使用到的是ABCD四色

20151207-10.jpg  

眼妝的畫法也很簡單

分別用四色暈染出漸層感

最後眼頭部分用D打亮,讓眼神水汪汪的閃閃動人

20151207-12.jpg

眼線平拉後稍微往上勾勒一點既可

擦上睫毛膏就OK了

20151207-13.jpg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330 

20151207-06.jpg  

全框式單擦色澤非常飽和好上色

獨家玻尿酸膠囊科技將分子化玻尿酸微珠包裹其中,

在上色瞬間,即可將唇膏色澤平均釋放在雙唇表面

而且每次輕抿雙唇時,分子化玻尿酸微珠會釋放出保濕膠囊,雙唇更柔嫩、光滑有彈性

20151207-14.jpg

包濕度跟潤澤度都是非常高等級的呢

尤其是擦上後,感覺能填補脣紋,

讓雙唇呈現更豐滿彈潤的視覺效果

有非常濃烈飽和的色彩,持久度也很高呢

20151207-15.jpg

害怕大紅唇會太高調犀利的女孩~

可以用棉花棒將唇部邊緣的界限暈染掉

這樣的雙唇看起來會更加柔和

也能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喔

20151207-16.jpg

最近,也很愛用雙色疊擦出更立體更獨特的唇妝

比起單擦,我更愛這種雙色互相加分的效果

在雙唇內側使用#220疊擦暈染

不同角度光線下,雙唇會顯得更加立體

大膽玩色,你們也會找到另一個自己唷XD

20151207-17.jpg

裡面還有添加立體光感配方,有助於勾勒出飽滿、弧度優美的立體唇型

濃烈立體的紅唇,不止適合強烈個性

浪漫的華麗感也是可以駕馭的

20151207-18.jpg

20151207-19.jpg

20151207-24.jpg

透過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多重立體切面色彩色料,

能極大化色彩投射與飽滿度!

讓雙唇看起來非常濃烈!飽和感也超級高呢!

20151207-26.jpg

20151207-21.jpg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220

20151207-07.jpg

剛剛是使用#330打底,再用#220點綴出立體感

現在,用#220打底,用#330點綴呈現的妝感又不一樣了>///<

喜歡唇彩的原因就是輕鬆就容易上手,

簡單就能玩出新風貌!

單擦#220,是超正點的酒紅

透著飽滿的色調一點都不老氣, 

20151207-28.jpg 

用唇刷將#330疊擦在雙唇內側

這樣的搭配神秘又很性感>///<

20151207-29.jpg 

20151207-30.jpg 

配上濃烈的眼妝,氣場馬上不一樣了!

20151207-32.jpg 

20151207-33.jpg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妝感是屬於非常飽和濃烈的色調

不會有太過度的光澤感,但是保濕度一樣很高

擦上後,有讓雙唇瞬間填補脣紋的彈潤感

吃完飯後也不用急著補妝,

它的持久度也很好,會呈現很自然霧面的妝容喔      

20151207-27.jpg

20151207-22.jpg

20151207-23.jpg

聖誕限定!!!!

現在起到12/31,只要購買任兩色唇彩,雅詩蘭黛就會超貼心的為你免費刻字喔

馬上去體驗>>

專屬自己的絕對慾望變身唇膏,就在雅詩蘭黛~~

讓刻有名字的唇膏成為亮麗變身的專屬配件

大家快去幫自己挑一份專屬的聖誕禮物吧

Merry Christmas!!! 

 

 *品牌資訊*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官網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