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年,真的是氣墊粉餅年啊!!!

還沒有入手氣墊粉餅的小妞們還在等什麼XD

沒想到連我的愛牌BIOTHERM碧兒泉,竟然也推出氣墊粉餅耶!!!

碧兒泉的奇蹟水 - 奇蹟活源精露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每個用過的人也都是讚不絕口

碧兒泉的保養絕對是有口皆碑的!

這次推出氣墊粉餅也是讓我頗意外,沒想到也這麼好用啊~~~

除了它裡面有添加保濕精華,一整天下來妝容還是很完整,不會出油脫妝,整體輕透感超自然,

沒想到遮瑕度也是一級棒!!!

我的肌膚瑕疵部分比較少,主要是膚色不均跟暗沉

針對我的肌膚問題,遮瑕度都就很夠了,

結果一試在米姐臉上~我馬上驚為天人耶!!!!

由於米姐的肌膚膚質雖然不錯,但是暗沈跟斑點”非常“明顯

這款光透奇蹟 水CC氣墊粉餅也能遮蓋掉90%的斑點暗沈呢

今天文章也會實際示範給你們看,對於斑點的遮瑕效果喔(米姐我要出賣你了XD)

02.jpg

06.jpg

01.jpg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03.jpg

06.jpg

首先,要特別推薦你們這款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尤其是肌膚容易乾燥出油的小妞,

明明一早就有做好肌膚保養,但上了妝就是不夠服貼容易脫妝....

這時候~在上妝前先加強肌膚的保濕,就可以讓妝感持久一整天

肌膚保濕做足了,自然脫妝就不會來囉

30.jpg

保濕沒有深入肌膚底層,就很容易產生剛剛說的脫妝出油乾燥問題

所以,很多人一到下午肌膚就開始乾燥脫妝,問題馬上浮現...

說到保濕,法國最懂保濕的肌膚專家碧兒泉BIOTHERM,每次的保濕產品都有超好口碑!

升級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裡面有比玻尿酸還厲害的保濕成分,甘醣醇、分子酊以及奇蹟活源因子

深度超越一般保濕達5倍喔!!!所以更能有效快速的深入肌底

05.jpg

04.jpg  

夏天最喜歡凝凍質地的保濕產品~

每次要用保濕凝凍都馬上想到碧兒泉XD

清爽的感覺超級舒服

07.jpg

在肌膚上一抹開,會感覺到凝凍化成滿滿的保濕水分

因為有高親膚性成分,所以可以很快速就被肌膚吸收,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

08.jpg

含有了超愛的碧兒泉獨有明星活化保濕精華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古羅馬時代的青春之泉

能強化肌膚防禦能力,並達到很好的保濕的效果

帶著自然的海洋氣息,非常舒服>///<

15.jpg

10.jpg

這款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白天上妝前,我會作為打底使用,讓後續底妝更水潤服貼

晚上,我也會在平時的保養程序中加入作為基礎保濕,幫助肌膚牢牢鎖住水份

肌膚特別乾燥需要急救時,我就會取比較多量使用

睡前擦上厚厚一層,隔天早上就能感受到肌膚水水嫩嫩的,看起來飽滿又透亮 

09.jpg

11.jpg

在肌膚上非常好吸收,所以不擔心上妝後起屑問題

12.jpg

肌膚水潤飽滿,感覺超保濕

不上妝就有韓國明星般的水透亮感!

13.jpg

在肌膚上不殘留黏膩,對於後續上妝也更輕鬆,

肌膚有了滿滿的水分,同時也能讓底妝更持久唷

肌膚保濕做的好,輕拍一層氣墊粉餅就能出門了~超方便! 

14.jpg

 

水CC氣墊粉餅 SPG23 PA++ 保濕精華添加

16.jpg

肌膚保濕打底做好了,

現在就要介紹讓我跟米姐超有愛的氣墊粉餅啦~

31.jpg

很多女孩使用氣墊粉餅後,

就容易讓肌膚的水分連同粉餅的水分一同被蒸發帶走

這款保濕精華CC氣墊粉餅,就是特別針對保濕下功夫喔

把碧兒泉最厲害的保濕精華加在氣墊粉餅!

就是他們招牌的活化保濕成份奇蹟活源因子™

讓每次補妝都可以拍進保濕精華,也能拍出輕薄透亮唷

底妝擁有保濕精華的水潤功效,所以保濕更能持久一整天

17.jpg

18.jpg

海綿的孔洞稍微大一點,可以吸收多一點的保濕精華和粉底

怕氣墊粉餅太油容易產生粉刺痘痘的小妞們,不用擔心!

這款是完全無油純水配方喔,非常清爽,所以不容易生成粉刺

一整天下來,我的肌膚都沒有油膩感,妝容還是很完整 

19.jpg

粉質富含水分也很細緻

輕拍就能讓肌膚富含水分及修飾瑕疵

不管拍幾次或是補幾次妝,都不會有厚重感

讓肌膚一直都這麼水潤有光澤

20.jpg

21.jpg

我比較沒有痘疤等等重大瑕疵的困擾

通常都會針對黑眼圈以及嘴角暗沈稍微加強一下

22.jpg

輕透自然的感覺超美~~~

而且看得出肌膚水感很好喔!

23.jpg

來看對比就非常明顯吧XD

校正膚色透亮感十足 

24.jpg

使用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再擦上氣墊粉餅後

妝感超水超透超亮hahaha

26.jpg

27.jpg

把碧兒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跟水CC氣墊粉餅搭在一起用

一整天肌膚都不怎麼出油喔

乾燥更是沒出現過XD

幾乎都不需要補妝,因為妝容都還是很完整>///< 

而且他還是保養型的氣墊粉餅,有添加抗老成份-腺甘酸和美白成份-淡斑複合因子,

有8大保養功效:保濕、淨白、舒緩、防護、緊緻、淡斑、改善毛孔、增強彈力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啊!

28.jpg

33.jpg 

29.jpg

最後!!!!!也是最有說服力的XD

我要來出賣米姐了hahahaha

大家可以看到米姐的膚況....大面積的斑點非常明顯啊....

由於米姐跟我一樣,都是屬於肌膚偏白皙,所以也非常容易生成斑點

這款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對於斑點的遮瑕效果也很不錯~拍手拍手~

而且水感跟光澤馬上有耶!!!

米姐現在超愛這款>///<試用完隔天馬上去靠櫃了XD

34

還有暗沉的眼周,也都能修飾得很棒!

覺得好厲害喔~~~~~

(以後都要拿米姐來示範hahahaha)

35  

  

最後,還是要送上我的美美自拍XXD

超愛這種透亮的妝感~

因為是保濕做足的水亮感,不是那種油亮感非常自然呢>///<

看起來就像是天生膚質就這麼好~~~

32.jpg 

肌膚容易乾燥,一上妝就脫妝不服貼的小妞們

大家可以去碧兒泉靠櫃體驗看看喔,一定不會失望的XD

現在也能馬上免費體驗!!!

 

即日起至2016/5/31止,

靠櫃體驗就能馬上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乙份喔!

馬上去免費體驗>>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BIOTHERM碧兒泉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