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秋冬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妝感呢?!

我的底妝,喜歡清透又有光澤感的自然裸妝感,

透亮的底妝讓人清新又有氣質,點綴上淡淡的唇彩氣色就很好了!

新認識的品牌CathyCat,就打中我對底妝的喜好,

這次除了要分享底妝系列之外,唇釉的表現讓我非常推薦

持久度跟顯色度超棒!不需要一直補唇妝非常方便~

不囉唆,馬上來化化妝囉 

02.jpg

CathyCat,是LG旗下的專業彩妝品牌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它們家的彩妝,

擁有15年歷史引領著韓國彩妝K-beauty潮流,

讓我第一次使用就在心裡留下很高的評價!

今天的妝容會使用到的有: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大明星完美無瑕粉底液、戀愛魔法光澤透亮蜜粉餅、時尚秀超水漾唇釉、水汪汪睫毛膏

03.jpg 04.jpg

在底妝部分,隔離霜後使用粉底液最後再加上蜜粉餅輕拍全臉,

妝感有種粉霧的透亮感,持久度也會比單獨使用粉底液更高喔

06.jpg 07.jpg

 

CATHYCAT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色號:光澤粉

08.jpg

簡約時尚的外型很有韓系潮流感~

09.jpg

水潤感十足的乳液質地,在肌膚上很好塗抹

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塗不均勻的狀況,清爽度也很高,不會過度黏膩

讓肌膚無負擔,又能有自然提亮的修飾效果。

11.jpg

12.jpg

使用後,肌膚有明顯的提亮感!

像打過光一樣~膚色明顯透亮起來

這款的延展性很好,直接使用指腹也能塗勻

但我現在都習慣使用海綿上妝XD

13.jpg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對比就知道了,

有擦上隔離霜的半臉是不是像有打光在上面一樣XD

14.jpg

  

CathyCat大明星完美無瑕粉底液 SPF30/PA++ /色號:明亮裸膚

15.jpg

在隔離霜提亮肌膚後,接著使用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很特別的加入了遮瑕蜜的設計,1+1很划算呢

16.jpg

然後,我要說上方的遮瑕蜜非常好用

很多遮瑕產品都很不好推勻,或是粉感很厚重

這款非常滑潤,針對黑眼圈、泛紅、嘴角暗沉的修飾效果都不錯,

而且滋潤度很高在眼周也不容易有厚重粉感

17.jpg

在上粉底液之前,先使用瓶蓋上方的遮瑕蜜做局部修飾

我會針對黑眼圈、泛紅、嘴角暗沉做修飾

18.jpg

19.jpg

粉底液也是一個水潤感路線

非常好推勻,遮瑕度中上,會讓肌膚有自然透亮的妝效

不會過度僵硬!也是我平時很喜歡的妝感

20.jpg

這款我喜歡搭配海綿上妝,會更加清透自然

21.jpg

質地滿細緻,所以上妝後能提升肌膚的平滑感,

薄透的底妝能讓被打亮的肌膚透出自然光感~

22.jpg

再來看看對比~

上完粉底液後肌膚的瑕疵暗沉被修飾得更好

像是天生就擁有的好膚質>///<

23.jpg

 

CATHYCAT戀愛魔法光澤透亮蜜粉餅 SPF45/PA+++/色號:明亮裸膚

24.jpg 25.jpg

最後,再輕拍一層蜜粉餅

讓妝效更加持久精緻!

26.jpg

細緻的粉霧感輕拍上肌膚後,像幫肌膚做了柔焦效果

同時還有SPF45/PA+++極優異的高系數防曬效果,

能幫助阻隔紫外線喔!

27.jpg

這款蜜粉餅,我覺得是屬於輕透感很棒的產品

不會有過度的粉感,也不會讓底妝看起來很厚重

但能幫助底妝更持久不易浮粉脫妝~

打造的是會呼吸的透亮妝感喔

28.jpg 

自然的裸妝,再簡單刷上睫毛膏就能輕鬆出門

CATHYCAT水汪汪睫毛膏

30.jpg29.jpg 

 

CATHYCAT時尚秀超水漾唇釉

31.jpg

這款是韓星孔昇延廣告代言,韓劇指定御用唇釉~

05.jpg

除了底妝,這次的唇釉我也很推薦喔

它的顯色度跟持久度很棒!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本身唇部就容易脫皮~這款因為持久飽和度很高,

所以如果唇部有脫皮的部分就更容易吃色喔

32.jpg

這次收到的三色都非常好看!

33.jpg

大家最在意的滋潤度也很高!

含有80%以上的水精華,塗抹後水分滲透會形成輕薄保濕膜在雙唇上

很清爽,不黏膩!

34.jpg   

#101是很甜美的粉色調,薄擦就很顯色很美了!

40.jpg 

配上不做作的自然妝感~非常甜美優雅

41.jpg 42.jpg  

#101搭配#203的染唇妝非常韓妞~

透著水亮的#203橘色調在唇中,很想啾一口呢>///<

36.jpg

#401有著搶眼的暗紅色~非常有氣勢非常美>///<

再加上持久不易掉色,完全是重要場合時的必備品

上完唇釉,用化妝棉沾掉多餘的唇釉,雙唇色調還是非常飽和

吃完東西後,會發現唇妝還是沒有掉喔

35.jpg

37.jpg

自然的底妝,不管是搭配氣勢紅唇還是甜美妝容都很無敵XD

如果你是個很懶得補唇妝,或是有重要場合需要持久不脫妝的唇彩

絕對要試試看CATHYCAT時尚秀超水漾唇釉!

趁現在打折入手很划算喔>>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本文為 CATHYCAT 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