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馬上,又要迎接春夏的到來~底妝也要準備開始換新品了!

一直都聽身旁姊妹推薦Giorgio Armani的底妝,但一直遲遲沒嘗試過,

這次收到Giorgio Armani的邀約,幫大家實際體驗新品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它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我想,夏天使用應該就能克服土石流的囧境喔

妝感很透但竟然擁有高度遮瑕效果,真的很不可思議~

今天的底妝實測很精彩!!!

還特別情商乾性斑點肌的米姐露臉幫大家實測(米姐真的太犧牲了...)

對於乾性肌膚,使用這款妝前保濕要做好,完妝後的妝感也會有很好的持妝妝效~

尤其是搭配的上妝方式也重要!

文中也會分享給你們~

在嘗試了好幾種上妝方式後,也找出我覺得最適合的手法,

幫乾性肌的米姐上完妝後也是很撐得住場面喔,

尤其是遮瑕度會讓人嚇一跳啊!!!!

是一款有高度遮瑕但又完全不會有黏膩厚重感的粉底液,

注意!我說的是"完全不會"就知道它的薄透貼膚感有多強

03.jpg

這款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誕生的靈感,是來自時尚攝影棚!

明星或是麻豆們在棚拍時,常因為攝影燈過熱而造成肌膚汗水、出油,底妝不夠持久就必須一直補妝...

所以,就特別打造出這款擁有高度遮瑕、同時抗水又抗油的完美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新品活動說明會時,也實際測驗他的防水抗汗效果,可以16小時長效持妝!

這個夏天,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絕對是搶手商品!

以下給大家看一下抗油抗汗的超強實驗,

可以看到他的控油效果真的很不賴,

與他牌粉底液同時加入油後,

GA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也不會產生"土石流"的囧況

04.jpg

抗汗水實驗中,

在GA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上,水珠呈現一顆顆水珠狀,

防水效果也是相對高喔!

夏天去海邊就非常適合選擇這款底妝,遇到水也不用怕底妝脫妝了。

05.jpg

活動當天除了完整試妝外,也拍攝了很有氣勢的照片,

在幾乎沒有眼妝的情況下~有完美的底妝就能撐住全場這樣XD

02.jpg

上午完妝後就馬上參與拍攝,

傍晚回到家時妝感還非常完整,

尤其是在肌膚出油後也沒有過度溶妝的情況喔

看起來是很美的奶油肌感!

37.jpg

現在,馬上來實測這款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17.jpg 

06.jpg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

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也容易泛紅

不太容易長痘痘,這陣子很常失眠所以最近也冒出了1.2顆痘痘XD

拍照的這天,肌膚泛紅的情況也比平時明顯,

剛好可以讓你們看看遮瑕度喔

14.jpg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有發現他不一樣的地方嗎?!

中間的LOGO這次換上了經典正紅,霧面質感的瓶身相當有質感

 18.jpg

這次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特別也強調了絲絨水慕斯的質地,

獨特的絲絨水慕斯質地Q彈綿密,

讓粉底液的絲滑度更細緻,延展也更滑順,

也是妝感清爽不黏膩的關鍵!

19.jpg

也因為它有著頂級絲絨般的觸感,

擦上後的肌膚像穿上了Armani的絲絨訂製服般。

20.jpg

再來,這款的用量非常省!!!

只需要1粒米的用量就可以完整上妝半臉

用量真的不需要多,1粒米的用量真的非常夠,

我的膚色很白皙,所以這款我是使用2號色,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實際到櫃上試色,

色號如果不適合自己對遮瑕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喔

21.jpg

接著,非常重要的重點大家一定要筆記!!!

這款強烈建議使用手指、氣墊粉撲或是海綿蛋上妝

上妝時,要使用輕拍的手法讓粉體緊貼肌膚

乾性肌一定要用輕彈輕拍的方式,不要大力來回塗抹

所以也不建議使用底妝刷(也會浪費太多用量)

乾性肌膚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22.jpg

輕拍上妝時,可以感覺粉體非常細緻,有粉霧的妝感非常美~

薄薄的上一層後,肌膚的泛紅跟瑕疵都修飾掉了!

而且原本泛紅的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超自然的好氣色~

含有的超微服貼粉體,

讓粉體可以緊緊貼在肌膚上,不浮粉~超長效持妝!

23.jpg

我習慣先全臉用指腹輕拍均勻,

之後再使用海綿蛋或氣墊粉撲做局部遮瑕。

24.jpg

半臉的對比可以看出遮瑕度真的很自然

25.jpg 

來看一下前後對比!

下圖是未上妝前

14.jpg

下圖是上妝後,

原本有痘痘的部位以及泛紅處都修飾的超漂亮!

26.jpg

你們一定覺得我原本膚況就不錯,所以這款當然能修飾的很漂亮,

我測試在乾性+斑點暗沈肌的米姐臉上馬上看得出修飾度有多高!

先來看一下米姐的肌膚狀況....(容我說一聲~姊姊你真的太偉大XD)

米姐的肌膚也不太容易長痘痘,但非常容易乾燥跟生成斑點!

尤其是膚色不均,暗沈更是他的困擾....

馬上來測試在乾性肌膚上的妝感

42.jpg 

一樣使用一粒米的用量就能完成半臉上妝

由於米姐肌膚很乾燥~

所以我一開始有使用GA的訂製光保濕亮顏露幫他做妝前保濕(下面也會介紹它)

在上妝時用輕拍的方式會避免妝感有乾的感覺,

43.jpg 

你們看看~有上妝的肌膚馬上變超美

剛剛的暗沉斑點都到哪去了????

44.jpg 

針對需要重度遮瑕的部位,使用氣墊粉撲做輕拍上妝,

然後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針對局部重覆上妝遮瑕後的妝感也不會很厚重,

45.jpg 

看對比照米姐自己都嚇到了XD

尤其是我幫米姐上完妝後,

她第一句話就是妝感好薄,完全不黏膩不會有悶感,非常清爽~

46.jpg  

幫米姐畫完都會一直想盯著她的肌膚看XD

覺得妝感好美~只畫底妝就能呈現出天生好膚質的妝感>///<

上完粉底液後,也可以在使用雪紡瞬白粉餅輕輕刷上一層,

或針對鼻翼嘴角等部位加強修飾。

39.jpg

27.jpg

28.jpg

我很喜歡Armani粉餅的扇形粉撲刷,

鼻翼、眼角這些細微地方都可以照顧到~

能讓粉體完美服貼在肌膚上,會讓妝感更有柔焦的朦朧美感。

29.jpg 30.jpg

31.jpg

畫上最近非常愛的乾燥玫瑰妝~

要開始一整天的持妝度測試囉! 

32.jpg

33.jpg

大家也都是剛畫好妝時沒什麼可挑惕的吧XD

但經過一整天風吹日曬後,不夠持妝長效的粉底就會有斑駁的妝容....

到了下午3.4點,在太陽下的底妝依然很完整(過程都沒有補妝喔) 

35.jpg

晚上回到家後經過一整天的底妝還是hold的住!

尤其是在肌膚出油後都沒有脫妝,

可以看到鼻翼周圍都有油光了,但底妝還是很完整,沒有斑駁感

36.jpg  

最後,要同場加映一下這款訂製光保濕亮顏露!

也是我在幫米姐上妝前有先使用的妝前保濕產品,

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

12.jpg

40.jpg

這款使用時要搭配化妝棉,用量按壓四次既可。

13.jpg  

這款也是專門針對妝前的保濕產品,

裡面含有的溫和拋光複合物,也能改善肌膚表層的粗糙感,

上妝就更平滑不易起屑。

16.jpg 

同時還能幫助擦去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光滑,

我用完後都會有肌膚被拋光過的感覺喔,會變得比較光滑比較亮,

肌膚容易乾燥妝前保濕就一定要做好!

15.jpg

10.jpg

34.jpg

38.jpg

非常厲害的Giorgio Armani推薦給你們!

妝感真的好美、超貼,像黏在肌膚上一樣~真的不誇張XD

對乾性肌膚來說,只要做好妝前保養這款還是很適合入手,

尤其是冬天~妝前保濕就一定要做,夏天我覺得應該就很適合喔~

像我有幫米姐做好妝前保濕加上正確的方式上妝,妝感很美就不會覺得乾,

如果上妝方式不正確,一直用塗抹的方式來回擦拭是不行的喔~

而對油性肌來說,這真的是你們命定的粉底液!夏天可以克服土石流了!!!!

我屬於混合肌,這款我的使用心得是遮瑕度真的很高,超持妝服貼!

一整天不太需要擔心妝容,可以不補妝都OK!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試妝囉 

 

大家快去兌換試用品,用過一定會愛上→  

也可以到ARMANI FB粉絲團了解更多訊息喔!→ 

 

#Giorgio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GA

#自信就是你完美的戰袍 #16小時持久 #挑戰底妝極限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GiorgioArmani 體驗文 ♥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