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今天要推薦我超有愛的鏟肉工具!!!!

過完年後,大家一定很怕面對體重機上的數字吧.....

想維持身材但又不想花時間上健身房,在家運動就對了

姐真的是很懶惰,去健身房或是戶外運動每每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在家就能運動健身就是我的最愛>///<

如果家裡空間不大,大型的運動器材就很不適合!放著很佔空間啊~~~~

今天要推薦給你們的這台New Fitty Bike室內腳踏車,體積非常輕巧!

不論是在房間、客廳、陽台都可以隨時想動就動!完全不會干擾到家人

單身外宿的朋友~這台還能方便收納不佔空間,而且價格相當可愛~

小資女孩們也會愛死它>///<

一收到就忍不住馬上開箱組裝~~~

01.jpg

開箱後發現大部分的機身都已經組好,

只要先把各個部位拿下來然後再和本體結合鎖上就可以了

自己也可以輕鬆組裝完成!

New Fitty Bike。室內腳踏車(黑)

02.jpg

將將~~完成啦~~~~

這款New Fitty Bike室內腳踏車一共有粉、藍、黑三色

我挑選的是黑色~覺得時尚又有質感>///<

放在家中一點都不突兀呢~ 

03.jpg

輕巧的造型一點都不佔空間!

你們一定會擔心這麼輕巧會不會不耐用?!

放心~姐這幾個禮拜幾乎每天都使用(米姐也是),感覺很堅固呢~

而且,該有的功能也都一樣不少XD

身上穿的運動衣也是Fitty的,

後面也會介紹給你們(壓力褲超級好穿

05.jpg 

08.jpg

09.jpg

在電子儀錶面板上可以清楚看到運動速度、距離、時間、里程、卡路里、心跳

也有一體成型的小書架,可以放置手機、ipad、雜誌等等~

運動時光一點都不無聊~

在家運動的好處就是能一邊追劇一邊鏟肉XXD

10.jpg

11.jpg

除了顯示面版的功能外,

還有磁控八段式阻力調節,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模式,

也設計了格紋凹凸止滑大踏板,讓長輩也能更安全地使用

加大的踏板男性也能使用~不卡腳,

更搭配加粗穩固底管~

騎乘或是折疊收納時都能穩固站力,也能承重100kg唷

06.jpg

隨時想要變換不同阻力都方便~

12.jpg

再來,要好好稱讚一下這個超舒適的心型加大坐墊!

13.jpg

很多人踩腳踏車到~不是因為腿痠而是因為屁股痛而放棄的吧XD

這款設計的加大坐墊很好坐,而且軟硬度適中,

長時間的騎乘都很舒適~

使用彈簧式的安全插銷,能輕鬆調整椅墊高度,

同時~有7段式的高度調整孔,與家人共同使用就更便利~

最重要的!就是騎乘時流暢無聲!!!

在運動時不會製造噪音影響家人、鄰居~可以安心運動了,

晚上也不怕吵到人~隨時想動就動

14.jpg

15.jpg

要收納時,將安全固定插銷取出,機身摺疊後在擦回就能輕鬆收納了,

有內建滾輪拖移時也很省力。

折疊收納後的體積更輕巧~不佔空間,使用都很方便,

16.jpg

今天穿的這套運動服也非常推薦~

外出運動時也能美美的>///<

27.jpg

 

Fitty 運動壓力褲(經典奔彩)

20.jpg 21.jpg

挑選壓力褲尺寸時,建議要參考官網中的尺寸表喔,裡面有舒適圍度,

這款我是挑選XS,比平時的穿著有小1~2的尺寸~

原本收到時很擔心穿不下~但結果是我多慮了hahaha

它的彈性超好!穿上後有不可思議的輕鬆感~~~

35.jpg

尤其是褲頭的設計我愛死了!!!!!

加寬的彈性交叉腰頭,不會勒肉肉,舒適度更好~

不用再為了腰部的舒適度而選擇大一個尺寸了>///<

36.jpg

23.jpg

我是屬於肚子跟大腿很有肉的身形

所以褲頭的舒適度對我來說就超重要!

這款穿著後不會讓腰間勒出難過的痕跡,舒適度很棒

26.jpg

有排汗快乾的材質,讓運動更享受~

穿著壓力褲騎Bike也更輕鬆,而且運動的時間也能延長比較久喔

達到的健身效果就更高了!

22.jpg 

穿著壓力褲運動,除了有瘦瘦的修飾效果,

穩定的包覆也能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避免消耗多餘動能,

漸進式的環狀加壓設計~讓我在運動或是騎Bike時時更輕鬆,

以前騎 Bike 的時候腿很容易覺得累,騎一小段時間就要休息了...運動的效果也會不夠好,

穿著壓力褲後,明顯感覺雙腳輕鬆許多,更能增加運動續航力>///<

不只是騎Bike時有明顯的感受,現在只要運動我都喜歡穿上它,

舒適美觀同時又能提高運動力

24.jpg

彈性非常好,超級有包覆感但一點都不會覺得難受

舒適度讓我真的很有愛~~~

25.jpg

 

Fitty 心動V領運動內衣

17.jpg

色調非常美~材質透氣不悶熱,

18.jpg

這款運動內衣舒適度非常高!

下胸的鬆緊不會勒的不舒服,美背的設計也是小心機,

19.jpg

穿著運動都很輕鬆,

領口的設計讓胸型有upup的感覺>///<

28.jpg

  

Fitty 輕絲飛揚運動罩衫(黑)   

34.jpg

平時如果外出運動,我都會外加罩衫~

因為身材不夠好~不想讓大肚腩出來見人啊~~~~

這款罩衫也好好穿,同時該遮的地方通通遮掉!

大家運動時最怕露出的肉肉手臂跟肚子都能安心遮蓋掉,

修飾顯瘦的效果很好唷,我穿上這件米姐也瞬間覺得我瘦了一圈XD

29.jpg

大領口的設計露出內搭的運動內衣超好看~

同時也有點隨性的小性感喔!

30.jpg  

若隱若現的色調讓運動穿搭更豐富~

32.jpg    

37.jpg  

布料柔軟細緻不會緊黏肌膚,透氣感十足!

是運動必備單品,還有白色喔~

31.jpg

在家隨時想動就動,再也沒有藉口讓自己滿身橫肉了hahaha

每天養成運動好習慣,就可以不用戒美食了!

非常方便又實用的New Fitty Bike室內腳踏車推薦給你們~

姊姊妹妹一起動吃動吧>///<

 

 *產品資訊* 

New Fitty Bike室內腳踏車

Fitty 運動壓力褲(經典奔彩)

Fitty 心動V領運動內衣

Fitty 輕絲飛揚運動罩衫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Fitty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