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jpg

淨白,是最需要持之以恆的保養課題!也是女孩們最重視的面子問題XD

一白遮三醜,不知道從時麼時候開始已深植在每個女孩心中,

對於淨白,我認為是預防勝於治療!

與其等到肌膚暗沉、變黑長出斑點,平時的防護就非常重要~

但,可不要以為這樣只要擦防曬隔離就好,

肌膚會隨著年齡慢慢老化,所以每天的保養也同樣重要!

預防+修護雙管齊下才能打造自體發光肌>///<

我使用過的美白產品也非常多,要問我的心得~淨白,真的要持之以恆

因為要讓肌膚白回來,或是改善痘疤斑點,是需要時間的!

很多人都是三分鐘熱度,常常美白產品想到才使用...

我的淨白保養除了注重防護隔離+美白之外,

也會因為季節、膚況、以及場合需求使用不同的產品,

肌膚比較乾燥或是冬天時,就會在淨白保養後加上保濕產品,

這次收到SK-II的邀約,搶先體驗了超輕感全效防護乳以及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夏天如果需要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在防曬上會建議挑選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如果是長時間在室內的上班族,推薦這款超輕感全效防護乳SPF30 PA+++,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輕盈,所以在底妝之前使用讓妝感整日無負擔,

精華類型的產品我也用過很多,喜歡全臉透亮+局部淨斑的淨白方式,

所以我通常都會在精華液後再搭配強調淡斑效果的產品,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就讓幫助全臉透亮度提升喔!

26-2  

我的肌膚屬於白皙的膚色,

但其實以前年輕的時候我很消耗本錢啊...

小時候還不懂這些保養的重要,

所以仗著自己肌膚白皙所以很不重視淨白以及防曬XD

加上我的肌膚非常容易曬出斑點,肌膚白臉上的瑕疵反而會更明顯...

所以好幾年前我花了半年多的時間去做雷射去除斑點,

之後就開始超級重視防曬及淨白修護!

這次體驗的超輕感全效防護乳以及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互相搭配,就能幫肌膚達到有感亮白 X 輕感防護喔,

27-2.jpg

28-2.jpg

受邀參加了這次的新品說明會,

現場不免俗的也做了很多小實驗,加強我對它們的信心跟好感度啊XD

31-2.jpg

造成肌膚最大傷害的,不外乎就是UV、空污,紅外線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的小實驗,也快速讓我們看到它能有效隔絕外在傷害!

上面兩張圖是老師實際將SK-II防護乳和另一個品牌的防護乳分別擦在Model左邊和右邊臉上,

然後再把兩隻手機分別貼在Model臉上,然後比較兩隻手機上面被防護乳沾黏的程度。

證實SK-II的超輕感全效防護乳真的很清爽,幾乎不會在手機膜上流下沾黏的痕跡!

29-2.jpg  

上圖是用水晶寶寶模擬肌膚的實驗,

在白色的水晶寶寶上塗抹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紅外線的光束就穿透不過去了,

但右邊的沒塗上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紅外光線束就會直達杯底。

33-2.jpg

當天,還做了肌膚檢測~肌齡足足比真實年齡小了11歲呢>///<

保養確實做,好肌膚自然有!

30-2.jpg    34-2.jpg  

當天回去就等不及馬上開始試用了!

01.jpg

SK-II也很有心的將這次新品設計成禮盒裝,小巧又精緻!

02.jpg 03.jpg

04.jpg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05.jpg

一直都是青春露的愛用者,櫃子裡用完的青春露數量也相當驚人啊XD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也沒讓我失望~

珍珠白的瓶身折射出絢麗的光澤,美麗又時尚!

06.jpg 

按壓式的滴管設計感覺很專業呢~

08.jpg

07.jpg 

乳白色濃稠的精華液質地,水潤跟延展性都很棒

09.jpg

在肌膚上的吸收速度也很快,

這次的新設計也非常貼心,按一下用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這款淨白精華就是加強全臉的透亮光感,所以全臉均勻塗抹既可,

之後可以再搭配針對斑點加強的產品。

12.jpg

10.jpg

肌膚會隨著年齡自然老化,所以讓肌膚維持透亮感,抗氧化功效就很重要~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就添加了很優異的抗氧化功效,

結合PITERATM 和「鑽光miRNA」因子、「肌因光感科學」複方

幫助清除細胞內沉積的黑色素,同時有效控制肌膚發炎反應,阻隔黑色素生成,

11.jpg  

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完全了,

滋潤度也頗高,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殘留感~

帶有點珍珠光澤的質地,擦在肌膚上會讓肌膚有超自然的光澤感~

就像自體發光一般>///<

13.jpg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14.jpg

15.jpg

白色珍珠軟管瓶身設計簡單大方

細小的瓶口,也能減少內容物與空氣接觸氧化變質的機會,

16.jpg

質地比較濃稠,帶有淡淡細緻的珠光色澤,

這款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其中,添加了日本杏精萃可以幫助強化光線折射程度與均勻度,

同時改善偏黃的膚色問題喔~

質地屬於比較稠一些,所以我使用的量大約像下圖,

17.jpg

這款防護乳~除了有效對抗UV、空污,紅外線,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它非常輕盈!

在肌膚上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感覺非常舒適~

在妝前使用會讓肌膚完全沒有負擔感!

18.jpg 19.jpg

推開後不會呈現過度的滋潤感,

所以不用擔心擦完後會油光滿面XD

20.jpg

擦完後的肌膚不會泛白也不會過度油膩,

而且在肌膚上薄透感蠻強,不會有負擔感,

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21.jpg  

肌膚越來越透亮,

不需要厚重遮瑕就能有完美妝感!

40-2

24-2.jpg

隨時防護+修護,打造我的自體發光肌! 

淨白,你們準備開始了嗎>///<

 *品牌資訊* 

SK-II Taiwan粉絲團

體驗SK-II美白產品,一起讓肌膚自體發光吧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SK-II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