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大家準備好了嗎!今天的文章很燒喔>////<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不只是產品好用!

在大自然中尋找養分,幫肌膚回歸最原始完美肌態的品牌理念也很深得人心~

每次試用的新品,都會讓我主動強力推薦給姐妹們用 

這次要推薦給你們的新品~蘂花譚韓本亮采系列

除了好好用之外,還擁有精緻外型也是極美啊!!!可以當作收藏品了>///<

這系列針對肌膚的保濕抗老幫助很高,

尤其是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我超愛!如果預算有限,強烈建議一定要帶它回家

01.jpg

霧面的漸層感有種超級柔美的氛圍~有濃濃的韓國風情

這系列也是秀智代言指定的韓方保養喔!

強調高滋潤度的保養品,通常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夠清爽,

蘂花譚韓本亮采系列,就一改過往韓方保養過於滋潤黏膩印象,

是屬於清爽度較高的喔,

冬天時用夠滋潤、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一年四季都適合

03.jpg

 

THE FACE SHOP蘂花譚韓本亮采化妝水 

04.jpg

27.jpg

不得不再次誇將這系列的外型~

精緻細膩,覺得有韓國宮廷的華麗感,

瓶蓋的設計也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放在化妝台上儼然就是裝飾品無誤!

這系列都添加了能幫助改善膚色、對抗肌膚變老的韓國智異山的紅花,

還有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的高麗人蔘,

以及豐富營養和清新香氣的青陽枸杞,能幫助肌膚更有光亮潤澤感, 

05.jpg

透明水感的質地非常清爽!

是一款讓肌膚擁有長效水潤的化妝水喔,

06.jpg

07.jpg

我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輕柔擦拭後的肌膚光澤感也更高了, 

08.jpg

清爽度非常高,擦拭後的肌膚有馬上吸收滋潤的感覺,

透過補充肌膚水分來平衡肌膚的酸鹼,

讓肌膚能維持水潤活力,原本感覺乾燥的肌膚濕潤度也提高了,

09.jpg

 

THE FACE SHOP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 

10.jpg

28.jpg

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是這系列中我最愛的一款!

它的質地我非常喜歡,滋潤度夠高、吸收跟清爽度都很棒~

尤其是淡淡的清香讓人聞著神清氣爽的>///<

11.jpg

12.jpg

超級咕溜滑潤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13.jpg

看起來濃稠的質地,

但在肌膚上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讓人很驚艷~

延展性跟滑順感都非常出色

14.jpg

15.jpg

由於延展性很好,所以我也會帶稍微加入按摩的手法,

讓肌膚在吸收滋潤的同時也能更加放鬆,讓肌膚也更緊實。

更多添加了天然花材,蓮花&金銀花萃取液,

讓肌膚夠柔軟細緻,同時也能鎮定舒緩喔。

16.jpg

快速的吸收讓肌膚不殘留黏膩感,

我很喜歡每次使用完後肌膚呈現的透亮光感~

水潤度提升了,肌膚有彈性透出的光澤感很有青春活力!

而且,在吸收精華液後可以感覺到緊實度,

不是那種過度的緊繃,感覺肌膚有著滿滿的彈力~ 

17.jpg

 

THE FACE SHOP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

18.jpg

26.jpg

如果你的肌膚非常容易乾燥,這款乳霜就很適合你!

比起精華液,它的滋潤度更高喔!

在肌膚上也比較有感,像在肌膚上形成保水膜一般,

所以我也比較喜歡晚上睡前使用,

像是敷著晚安面膜,隔天洗臉時就能感受到非常細緻柔軟的肌膚,

19.jpg

20.jpg

濃稠的乳霜質地滑潤好推,

在肌膚上推開後會感覺有一層防護,保濕度很長效,

22.jpg

吸收後的肌膚也不會殘留過度的黏膩感~

有滑潤的水感喔! 

23.jpg

24.jpg

膚況照顧好了,上妝就會更輕鬆完美!

尤其是肌膚的保水度,是決定底妝好壞的關鍵啊~

25.jpg

推薦給你們秀智指定的韓方保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蘂花譚韓本亮采系列

除了今天介紹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之外,還有乳液&眼霜喔

如果你還在找一款高滋潤但不黏膩的保養品,推薦你們試試這系列!

大家可以去門市體驗看看囉~

好東西也要跟你們分享,這篇文章還會送出蘂花譚韓本亮采旅行組!

詳細抽獎方式快去鎖定我的粉絲團吧>///<

 

 *品牌資訊* 

免費兌換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乳霜體驗包

THE FACE SHOP粉絲團

THE FACE SHOP線上購物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 

FaceBook

♥ 本文為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