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對於比較陌生的保養品牌,已經很久沒有接下試用邀約了,

除了在第一關先過濾品牌口碑之外~畢竟姐的臉只有一張也不敢隨便試用XD

姐的保養文~在篩選品牌及口碑之後,

都會要求廠商先給我試用,滿意覺得好用才會接下合作文

先來說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PEZRI派翠 青春肌膠原活膚系列到底哪裡打動我~

剛聽到PEZRI派翠這個品牌,著實對它感到很陌生,

但因為它主打膠原蛋白又保濕(這兩點是我很無法抗拒的),所以也對它做了些功課,

發現PEZRI派翠,就是做醫療級膠原蛋白的公司,而且在台灣還有掛牌上市!

膠原蛋白專業又是醫療等級,讓我很心動接下試用,

當然,今天有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對它們是相當滿意的>///<

目前持續使用中!馬上分享給你們~

01.jpg

這次體驗青春肌膠原活膚系列其中的膠原活膚精華液、膠原活膚乳液

外型也不輸一般大牌,漸層感的瓶身很美~ 

02.jpg 

24.jpg

03.jpg

  

青春肌 膠原活膚精華液 30ml

05.jpg

很推薦這款精華液!

真的非常水潤保濕,不只是使用完的當下很有水感,

使用後,肌膚會一直有喝飽水的澎潤感~很回春hahaha

22.jpg 

06.jpg

按壓式的滴管設計,用量也很方便拿捏,

按壓一次的用量就能全臉使用~

07.jpg 08.jpg

質地非常水潤!

在肌膚上塗抹開後馬上能感受到他的細緻滑潤~

等不及想馬上在臉上嘗試XD

09.jpg

10.jpg

它有5℃深層潔淨水~聽說是獨家特有的成分!

是來自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黑龍江礦泉,,水的分子也非常小,滲透力超好!

也富含著多種微量元素,能活化肌底,讓肌膚維持水水狀態~

獨創的能量活膚膠原因子,能幫助滋養修護肌膚膠原蛋白,讓受損肌膚Q彈回來,

還有我一直強調的保濕度也很棒,含有水解膠原蛋白,

強大的鎖水因子,防止肌膚的水分流失,,讓肌膚持時間都維持很好的保水度

如果你們是懶女孩,那肌膚的保濕做足,基本上膚況都會有一定水準喔!

11.jpg

使用在肌膚上的感覺很溫和舒服,

尤其是肌膚特別乾燥缺水的時候~

使用這款精華液肌膚有馬上補充水分的澎潤感~很棒! 

12.jpg

他的滲透吸收真的非常快!

肌膚馬上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殘留黏膩感

我想這就是添加了5℃深層潔淨水厲害的原因吧

不黏膩好清爽~超適合夏天使用喔!

13.jpg

 

青春肌 膠原活膚乳液50ml

14.jpg

在使用精華液後使用,

添加多元維他命成分及膠原蛋白精華,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把滋養鎖住!

23.jpg 

按壓式的設計衛生方便

15.jpg

乳白色的質地比精華液更多了綿密的滋潤感~

16.jpg

17.jpg

一抹開後,綿密的質地瞬間化為滿滿的滋潤水感~

尤其是在肌膚上呈現出緊實的澎潤感喔,

也不會油膩,很清爽,吸收也好快!

18.jpg 19.jpg

使用後,肌膚Q彈Q彈的~姐要逆齡了啦hahaha

超喜歡肌膚像擠的出水一樣,滿滿的彈潤在基底,

尤其是雙頰一充滿膠原蛋白,馬上能回春10歲XD

20.jpg 21.jpg 

最近上妝都覺得兩頰越來越澎潤,

淡妝就很有精神,而且看起來也更年輕>///<

25.jpg  

04.jpg 

肌膚的保濕度夠,就不擔心細微慢慢產生,

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就像把消失的青春找回來一樣XD

要有澎潤的水感肌膚,看起來才會有神清氣爽的好氣色~

雖然PEZRI 派翠不是眾所皆知的大品牌~

但這次體驗完,對它真的是豎起大拇指,推薦給你們也一起去試試看^^

還有,今天文章也要送你們體驗正貨商品喔>///<

詳細抽獎資訊快去鎖定我的粉絲團^^

 

 

 *品牌資訊* 

PEZRI 派翠Facebook

PEZRI 派翠官網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PEZRI 派翠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