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一年四季都需要的保養品非面膜莫屬!

尤其是肌膚特別需要急救時,可以快速讓肌膚吸收滋養~面膜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最愛帶著面膜出國旅遊~

一整天累癱的行程回到飯店,簡單的敷上面膜就完成保養功課了,非常方便~

平時工作太忙沒時間好好保養肌膚,也可以快速用面膜維持好膚況,

這次試用的DEAR PACKER之前就對它很有興趣,網路上也很多好評推薦,

尤其DEAR PACKER是LG旗下的保養品牌,

說實話~目前LG旗下的保養品我有用過的都沒讓我失望過,所以對它信任度很高呢>///<

很多人推薦的紅茶面膜之前是罐裝的凍膜質地~

這次試用的質地是軟糖面膜,直接敷完就可以去睡美容覺了,真的很好用!

除了軟糖面膜系列之外~

這次試用完DEAR PACKER三大系列都讓我很滿意,所以馬上來分享給你們~~~

01.jpg

這次試用的DEAR PACKER面膜有三大系列

DEAR PACKER 洪水氣墊面膜 

DEAR PACKER 聰明女孩面膜

DEAR PACKER 軟糖面膜

都是我用完會想回購的商品喔~

先來分享敷完肌膚有爆炸水感的洪水氣墊面膜

 

DEAR PACKER 洪水氣墊面膜 

這系列一共有兩款~

青春露洪水面膜&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02.jpg

一打開包裝,就有超級滿滿滿的精華液

整張面膜呈現爆炸的滋養水感!

使用時,先把網狀隔離膜撕開,再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既可 

03.jpg

面膜是採用輕薄柔軟的第一等級氣墊面膜

可以看到面膜上含有細緻透氣孔,有很好的透氣性喔!

薄透的面膜也很服貼,不容易滑落~

可以邊敷臉邊做很多事情,一點都不浪費時間hahaha

05.jpg

04.jpg

滿滿大容量40ml豐富保濕精華液,

剩餘的大量精華液可以再次塗抹於臉部、脖子等其它乾燥部位喔

07.jpg 08.jpg

09.jpg

敷面膜的時間我大約會停留15-20分鐘,

最喜歡敷完面膜後撕下的那一瞬間~~~

肌膚超級透亮有光澤,感覺很有精神! 

10.jpg

這款青春精華洪水面膜敷起來感覺很溫和,

11.jpg

敷完之後肌膚超級水潤!

飽滿的Q彈感超棒,很喜歡這款面膜給肌膚瞬間的保濕度,

而且有添加澳洲堅果籽油、胡蘿蔔素和芒果萃取,能幫助溫和去除肌膚角質

所以敷完除了水潤有彈性之外,還能幫助肌膚淨白透亮喔! 

12.jpg

敷完之後,肌膚上還會有滿滿的精華液,

這時候我會搭配臉部的按摩給肌膚來場SPA~

13.jpg

晚上使用我就不會洗掉,直接去睡美容覺隔天肌膚會超滑嫩!

白天在上妝前敷的話,會建議等肌膚吸收後用清水稍微清洗,上妝會更服貼不會起屑。

14.jpg

15.jpg

另一款青春露洪水面膜精華液是透明的凍膜質地,

這兩款都有超級豐富的精華液,

所以在敷完臉後還能用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身體~

全身都照顧到了>///<

16.jpg

 

DEAR PACKER 軟糖面膜

17.jpg

包裝是不是非常討喜啊!!!!

之前就看到很多人都有推薦DEAR PACKER的紅茶面膜,不過是罐裝的凍膜質地~

這次試用的軟糖面膜就直接敷完就可以睡覺了

軟糖面膜的質地很特別,一共有三款~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

法國紅酒時光奇蹟軟糖面膜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光聽名字跟包裝就讓我好想趕快敷在臉上了! 

18.jpg

馬上來敷我做喜歡的紅茶面膜~是真的把茶葉敷在臉上喔XD 

19.jpg

20.jpg

面膜是分為上下兩片使用,

先把白色隔離膜撕開,將上半片面膜對準眼部貼上,將下半片面膜對準唇部貼上

再把透明隔離膜撕下~讓面膜服貼全臉。

21.jpg

22.jpg

面膜質地就像軟糖一樣好Q彈,而且也有淡淡甜甜的香味

重點是~你們有看到面膜中有茶葉吧XD

添加滿滿的肉眼可見的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和紅茶粉,給肌膚大量強力保濕~

還有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檸檬、柳橙皮、薰衣草精油萃取,

敷完後的肌膚非常細緻滑潤~~~~

23.jpg

25.jpg

26.jpg

敷完後的肌膚非常有光澤,而且平滑跟細緻度都很棒!

這款我喜歡在晚上睡前敷,

因為敷完後還會感覺在肌膚上有隱形的防護,很滋潤,讓一整晚肌膚都被照顧好~

隔天起床後上妝會很貼妝唷! 

27.jpg

 

DEAR PACKER 聰明女孩面膜

28.jpg

這系列很適合天天敷,很溫和又很清爽,不會讓肌膚有負擔感喔

一共有五款,針對不同膚況需求使用,

完美約會保濕霜面膜

少女情懷亮白精華面膜

童顏無敵膠原安瓶面膜

熬夜救星茶樹修護面膜

黃金蜂膠醒膚養份面膜

最近生理期加上熬夜...很需要茶樹來修護一下XD 

29.jpg

面膜選用親膚力極佳的超棉柔蠶絲蛋白溫和面膜紙,

表面很光滑柔順,還有特別的收縮質地可以將高濃縮精華液傳遞到肌膚底層,

薄透又服貼,而且敷完清爽度很高!

30.jpg

32.jpg

撕下面膜那一刻,覺得自己真的是天生麗質hahahaha

(原諒姐的自戀XD)

33.jpg

熬夜時用茶樹修護面膜讓肌膚慢慢回復的健康光澤~

而且溫和的修護感,讓容易氾紅的肌膚也比較穩定! 

34.jpg

24.jpg 

針對膚況不好時,面膜的修護滋養度真的很快速XD

來自韓國的DEAR PACKER好好用分享給你們~~

也是最近我常用的面膜保養喔,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YAHOO獨家任選2件5折>>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DEAR PACKER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