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捏~冬天正式報到了啦XD 衣櫃換季之後頭毛也要跟著換一下季了
有發簍我的小妞因該都知道我換髮型了啦>///< 
其實我一直猶豫很久要不要剪瀏海捏,因為以前也剪過,但評價都沒很好......
是說~我之前每次剪妹妹頭失敗當下心裡都覺得超幹的,
不過設計師都會一臉微笑然後非常客氣的教你怎麼整理巴拉巴拉的一堆@@
所以我就也只好維持笑臉......然後超失落的走出髮廊....心裡就發誓再也不要剪瀏海.......
尤其是菜圃哥,非常不愛我剪妹妹頭@@

可是阿~~大家因該都很我一樣吧~
久久沒換髮型就整個很不蘇福啦XD,每天照鏡子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哈哈哈
而且最近逛韓貨被韓妞的瀏海燒昏了~就決定來剪的瀏海好了~
一直中分真的好膩好膩好膩喔~加上不敢剪短髮但又很想換個造型,所以只好拿瀏海開刀XXD
然後我要說~~~這次真的是我剪妹妹頭最最最滿意的一次 
不是因為是體驗文才這樣說喔~頭髮是第2張臉耶~誰會被毀容還要誇獎他的啦XD

這次變髮花了2次才完成~第一次先剪+燙 第二次做挑染
Gary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那就來看看我們辛苦的結果吧

這次是到 CENIC 181 體驗的髮型唷

室內很寬敞也很有設計感





再看一下我沒型的頭毛吧
等等就要跟她說掰掰囉~~~



是說~~其實我跟設計師Gary討論完之後,心中還是默默的有點害怕剪瀏海><
畢竟以往的經驗不是很好阿~~(菜圃哥:那你還不怕死的硬要剪@@)



然後~我之前寫文章就有說,我非常喜歡很貼心的廠商會是店家
一點點貼心的小細節,就會讓我在心裡默默幫他大加分

飲料好貼心的還會幫你加杯蓋,不擔心頭髮灰塵掉進去啦~~
然後檸檬茶還有加新鮮檸檬片耶~~~~~~灑花~~~~ 加分加分~~
其實還有提供烤土司唷~不過我沒吃啦~有機會去的小妞不怕用頭髮用太久肚子餓囉



Gary 剪髮超快速~都不猶豫那種,是說剪下瀏海的那一霎那好緊張阿~
而且...用電剪剪髮尾第一次看到勒,技巧也太好



燙髮前的護髮~



上捲囉~





哈哈哈~燙完之後超級Q的啦,不用擔心之後還會在上一次藥水啦~
不然這樣我因該會直接翻桌XXXD,(是說~這樣也還滿有喜感的>///<)



對了~這裡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好用的東西喔~
是Gary介紹給我的~超方便~
推薦給有燙髮尾的小妞喔~~~



這玩意好厲害,像這樣把頭髮丟進去吹吹吹
出來就像上過電棒捲一樣!!!

我也帶了一個肥家啦~不怕不會整裡頭毛啦





超方便的~整理頭髮超輕鬆



這位仁兄就是我的設計師Gary~ 第一次變髮完成~~~~



然後因為Gary出國去比賽~所以隔了1個禮拜才來繼續幫我做挑染
是說~今年挑染真的好流行阿~害我也好想嚐試一下XD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挑染不敢太高調,所以挑染不是做很明顯一大束的
然後我沒有漂頭髮唷~因為其實漂很傷髮質耶~
我的髮質本來就有點糟了,所以還是好好善待她吧



用的染劑是這個~日本REAL 無氨染膏
不含阿摩尼亞(Ammonia Free)的染髮膏,無刺激,沒有臭味唷~



底色是用這個



挑染的顏色~~



接下來就坐著等變美美就好啦~~



醬醬~~
完成啦^^,這燈光下挑染就很明顯~



因為我是第一次挑染,不敢做的很高調很明顯,所以Gary幫我做細挑,隱隱約約這樣
然後會整個很有層次~撥頭髮的時候就感覺好多顏色在裡面>///<



完成囉~~~
很推薦想跟上今年這波挑染風潮,但又不想太高調的小妞做這種細挑唷



其實我現在都還不太清楚我的髮色到底算哪一種耶~
因為在不同燈光下看顏色都不太一樣,真的是超喜歡的




黃光下看會帶紫色比較多





戶外拍起來感覺是桃紫色~





拍起來又有深咖啡感



反正就是顏色好多變啦 哈哈哈 好開心>///<



開閃光拍~



澎澎瀏海我自己是好喜歡啦~不過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不畫妝會變呆~哈哈哈





之後想再找Gary挑戰高調一點的髮色~~整個愛上挑染了啦~


大家覺得我有瀏海好看咩~~
是說~感覺變年輕了捏~前幾天跟姐妹吃飯都誇獎我變小妹妹~~哈哈哈 太開心了啦


附上相關資訊唷^^
Genic 18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電話:02-2721-2009
設計師:Gary 蓋瑞
Gary 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去看看作品跟價目表囉^^)


以上,希望大家今年冬天也有個美美的新髮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