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妳們沒有看錯~~哈哈哈 我這次染了一個不低調的頭喔
之前文章中新髮色就悄悄曝光了一下下XD

然後我最近真的太累了啦XD
所以消失了一陣子大家不要離棄我阿
最近都會很正常發文了~~~大家快回來看~~招手~~~
 
是說,從以前我就瘋狂粉紅色系,
因為覺得Pink就是一種讓人戀愛的顏色阿~每每都無法抗拒她 

今年更是瘋狂的迷戀~
 尤其今年夏天繽紛色系以及螢光色全部都燒翻了阿~
之前也介紹過剛入手的Kate Spade 桃粉復古郵差包,Pink真的是美翻天阿
而且我覺得膚色白皙的小妞,更適合耶~

連我房間牆壁都是Pink Pink啦~~~哈哈哈
真是辛苦菜圃哥了XD 你就委屈一下吧hahahaa~~

其實這次想要挑染誇張一點整個就是胃口被Gary養大了阿
之前因為沒有挑染過所以都讓他做比較低調的設計~
結果胃口越來越大hahaha~久了就想來點重口味的啦XD

這次我還有漂頭髮唷~
第一次漂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都聽大家說漂玩的頭髮,髮質會很淒慘阿......
不過~Gary整個讓我要給他拍拍手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費話不多說.....也說了一堆XXXD
大家快來欣賞我的搞怪新髮色吧 hahahaha
 

先來看看我之前的大布丁~真的是受不了了啦XD
  
 


雖然說我想要搞怪來高調一下~
不過還是會有點怕怕啦XD
畢竟人家還是個上班族咩~~~
所以Gary幫我作在兩側內

讓我想低調的時候可以藏一下這樣 哈哈哈 ~太貼心

要染這種特別色都是要漂頭髮的唷~
本來很怕漂完髮質很慘~結果完全不會耶
好神奇~ 
 妳們等等看照片就豬到XD



開始漂頭髮囉~~ 




喔喔對了~Gray店裡有提供烤麵包唷~
坐太久整個都餓起來了
馬上請點一個來吃~~很好吃喔 

 


漂完之後~好像金毛獅王喔 哈哈哈
 


這就是等等要上的顏色啦~~~
好期待唷~ 
 




因為我很貪心的想有多點顏色(但明明又會怕太高調...)
唉~這就是女人~我們就是海底針阿~~哈哈哈哈

所以Gray幫我設計裡面染整片的深紫色 



 
坐了3個小時吧~~我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阿 hahahaha~

陽光下的髮色真的好美喔~我愛死了啦
而且!! 妳們看~髮質是不是很好~
完全沒有漂過變的很慘阿~
 


總共有三個顏色~
上層橘色挑染桃紅,裡層是深紫色
層次好豐富唷,一點都不無聊喔~太愛了 

 


想要很高調的時後綁個馬尾就會超顯眼的啦
整個青春洋溢到不行耶我 hahaha~好開心喔 
 




編髮也是一個超正點~~~~
隨便來個魚骨編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可以很百遍的髮色阿XD 

今年夏天搭配螢光色系就是超搭的阿~
 



不想太高調的時候,我就會往內稍微捲一下頭髮
馬上又變一種感覺了XD
 
 


包包頭也是隨便綁隨便好看耶
我真的是太喜翻了啦XD

噢對了~辮子髮窟是最近發現便宜又好用的耶~
質感很好很像真髮喔~
在淘氣貓買的到~公館有一家喔都專門賣韓國的飾品,重點是都好便宜喔
分享給妳們囉~
 



本來擔心太跳的髮色會不好搭衣服
結果不會耶~優雅跟正式都不會突兀耶
很棒很棒!! 
 






好啦~很多人一定想問退色問題吧XD
下面的照片是大約染後3週左右拍的唷~
 


我洗後會稍微退一點色,但沒有很誇張那種喔
反而退成比較柔一點的粉桃紅
紫色部分也變得更顯色~超美~~~我更愛了
 


內層的紫色整個變的很有漸層感~美死了啦XD
我這篇真的超多愛死了~美死了的字眼耶~哈哈哈
妳們就知道我真的很滿意了吧~ 

 


室內跟室外燈光不同也有不一樣的效果喔~
 


我已經在想下次要換什麼髮色了 哈哈哈~
 
偷偷說~其實我也差不多過了可以搞怪的年齡了XD
不過,好像很多小妞都會覺得~唉唷年齡已經不是10幾20歲了
所以就會開始中規中矩的造型

不過我覺得偶爾變變髮型髮色也是很不錯的阿~
心情都年輕了起來~哈哈哈
 
像我染完地一天上班,公司的妹妹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耶
有的嘴巴甜死了,直說我是18歲無誤阿XXD
現在我整個都很愛走小妹妹路線~
就是想要變年輕咩XD  
 
女人就是要越看不出真實年齡越有成就感啦~



*我的頭髮這邊用滴* 
 
Genic 18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電話:02-2721-2009
設計師:Gary 蓋瑞
Gary 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去看看作品跟價目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