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前陣子離開了默默記錄了我這一年的無名不專業部落客生涯~

說真的還是有點依依不捨啊~ 

除了搬家到痞客邦之外,最近還做了一件你們會驚訝的事情啦XD

我去把頭毛染黑啦~hahaha(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哎喲~就是染黑頭毛之後覺得好不像自己喲哈哈哈,

可能是太久沒扮清純了,感覺很不一樣噢

這篇文章給你們看看很不一樣黑頭毛的我 幫我評薦一下黑頭毛適不適合我吧

 

荒廢了這麼久沒給你們新文章,今天一定不囉唆!!!

馬上分享給你們 今年秋冬UNT的新色試色文

每色都超美,超想要打包帶回家的啦hahaha~~

今天這篇是與UNT合作的邀稿喲

01

這次挑了6色都好好看啊~~~

尤其還有一隻超厲害的霧面指甲油

別急別急~馬上就來介紹給你們

之前有分享過UNT的指彩就有跟你們說過,我好愛他們的故事跟文案喲

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她賣鞋,但尺寸不齊,出自她手中的鞋有個天大秘密:

穿上它們愛情就會降臨,不保證快樂,但一定刻骨。

18雙如同指彩般繽紛的美鞋,只要一穿上,妳將完全浸透在那七上八下的愛戀情緒,讓人趨之若鶩,欲罷不能。

女孩們,妳選擇哪雙?別害怕,只要星期天還在,愛情就永遠存在!

 

每一支都有著他專屬的個性,就好像我們每個女孩一樣啊

時時刻刻都有著不同的心情與個性,

擦指甲油變成一種在我們心靈上的歡愉,

不開心的那堆鳥事~就讓UNT為我們蓋上一層糖衣吧 hahaha

天啊~忽然覺得自己是假文青 XXD (讓我裝一下氣質文藝美少女hahaha~~)

02

馬上來幫你們試試這次我挑的6色囉  

 SY035 虛榮   

別以為崇尚物質不可取,愛上才華洋溢的男子也是一種虛榮。

這色真的好美好喜翻啊~~

非常適合秋冬的湖水綠喲,不是那種太柔和的色調 

我覺得很適合秋冬搭配

17

刷頭也很好駕馭,上一層的顏色就很美了

想要在飽和一點的小妞,可以再上第二層喲

 這色我覺得會很襯膚色很顯白喲

30

新髮色曝光啦~~~你們還習慣吧XXD

31

是不是超美的顏色~~~

搭配下面我要介紹的 SY085 更是美到不行啊

32

 SY085 靈魂的親吻 

所有靈魂的親吻,都是透過情人間的喃喃低語。

亮片很飽和喲,不是那種很稀少需要一直無止境一直刷

塗一層就很有存在感

16  

這邊我搭配了SY035作底色,在上一層SY085,疊擦上去

大約在上個三層左右,整個感覺就很像做完光療一樣啊~~

跟大家分享一下塗這種亮片的指甲油小技巧喲

亮片色的紙夾有啊~跟一般的純色指彩塗法不同喔

要飽和的方式要用點點點的方式上去!

如果只是用刷子順塗亮片就會不夠密喔

33

35

是不是好閃亮好美啊~~而且莫名的有種氣質耶 hahaha

36

39

 SY025 美好時刻  

他半傾著腰身,輕碰著妳柔滑如絲的秀髮,寶石般的雙眼,對著妳微笑。女孩生命的美好時刻,也不過如此。

10

桃紅色是我完全無法抗拒的阿~

這支的桃紅我覺得有點熟於低調的桃色喲XD

很亮眼但是不會帶有螢光或是很濃烈的色彩

所以也是立馬選肥家試給你們看^^

這色我跟SY030搭配作跳色的設計

整個很亮眼又活潑喲,給你們參考看看

13

 SY030 秘密配方   

愛情的香料,有時是他的氣息、她的香水,總令人天旋地轉。

這支則是帶著橘色調,配上SY025整個很match,很有層次感

18

41

也很飽和很顯色,我是擦兩層就非常飽和了

皮膚白皙的小妞很推薦喲~

46

47

 SY060  代價  

哦!鮮花、甜酒、美麗的鞋,但是萬物都有代價,有時是青春、美貌,有時是一輩子的無法忘懷。

11

其實我平時比較少擦紫色調的色彩

這色擦起來馬上愛上他~~~

超適合夜晚去參加華麗的酒會~非常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感覺有種神秘的豔麗但有很有氣質這樣~hahaha

個人覺得配上我的黑髮非常有味道耶~~(菜圃哥:什麼味道....)

52

是不是有種華麗的神秘感勒~

而且光澤感真的很棒~很美

51

 55  

 SY075  煙花易冷  

煙花易冷,人事已非,其實只是妳幫他離開找的藉口。

銀色亮片色一直是我覺得最容易駕馭的顏色

不管搭配什麼都絕對不會失誤啦~

而且這支除了滿滿的銀色亮片之外,還有帶著金色跟綠色的亮片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無誤是煙花啊~~~

15

這支我單擦就非常好看了啊~~~

喜歡多點變化的小妞也可以搭配底色喔

這是我上了2層的效果~稍微透著一點點的假面

感覺很自然就很耀眼了

喜歡在更飽和一點的小妞,可以上個3.4次,飽和度會更好噢

22

百搭款的指彩就是這隻 SY075 煙花易冷 無誤啊~

25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大大力推荐這隻給你們

完全就是太厲害太好用了!!!

 霧煞煞霧甲油 

06

這支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你們對於一般油油亮亮的色彩玩膩了嗎

這支就是讓我們可以玩不膩指尖藝術的好幫手啦

馬上來示範給你們看!!

20

19

原本只單擦了 SY025 美好時刻

油油亮亮的很有光澤對吧~

56

接著~馬上派出霧煞煞霧甲油!!!

擦上一層馬上就是另外一個世界啦~hahaha~

57

將將!!!

霧面質感馬上出現啦~

自己在家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不管你是沒錢沒閒,還是有錢沒閒的小妞~

自家裡就可以自己玩出很多美美的指彩喲

59

是不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啦~~

60

來張對比圖給你們瞧瞧

61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幫你們試的6色美美指彩啦

你們喜歡哪一色勒~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把下面18款新色通通打包的勒hahaha

 

SY真實色全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跟大家報好康囉!!

 *產品資訊* 

-新品限定3入免運,再享買41指彩周邊 (霧甲油/亮甲油/指緣油 31)

-商品資訊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