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冬天真的正正式是來了啊~

又是可以大穿塑身衣的季節了,尤其是冬天一到馬上就是我的發胖季節.....

連菜圃哥幫我拍照的時候,都默默的說我真的變胖了....連臉都圓起來了啦

嘔~~~我的尖下巴拜託你千千萬萬不要離開我啊~~~

說到塑身衣,這已經是第三次推薦給你們芭絲媞家的塑身產品了,

就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品質真的很不錯~~

尤其像我原本都不是很愛穿塑身衣的人,穿上它們家的產品都會蠻驚艷的喔

而且都能讓我穿得住一整天!!!

這篇要推薦給你們我覺得真的很好穿,又好方便的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

 

今天這篇是與 芭絲媞 合作的邀稿

14.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的特色

有3向分段加壓針對我們的腰,腹部以及臀部作重點加壓

跟一般連身的塑身衣不同的是它完全不需要綁線,也沒有鋼絲鐵扣

所以穿起來會很舒適又輕薄喲

對於要坐辦公室一整天的小妞來說,會很輕鬆沒太多壓力

16.jpg

還是MIT的產品,絕對要支持一下

19.jpg  

挖背的背心設計,在穿搭上美觀更加分

_06.jpg

三向的加壓設計,幫助我們的小腹更加平順

07.jpg

06.jpg 

網狀帶有一點透膚的設計,除了美觀之外還很透氣

不容易穿一整天造成肌膚悶熱的不舒服感

09.jpg

真的很輕薄透氣,

我最怕穿到要窒息的那種塑身衣,一秒鐘都不想忍受完全穿不住啊

就算機能性再高,如果穿不住也只能被打入冷宮...

這款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舒適度我打很高分的~~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08.jpg 

背後還有讓我們可以更舒適,行動更自由的開口設計

像是彎腰等等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10.jpg

屁屁的部分呢,做立體圓弧型的剪裁

視覺上會讓屁屁更圓翹這樣啦hahaha~我好需要!!!

11.jpg

屁屁是最怕悶熱的部位了,這裡的透氣性也很高喔

12.jpg

小腿收口的部分,也不會緊到勒出醜醜的痕跡

13.jpg     

實際穿上給你們瞧瞧~

我絕對不是瘦子型的身材,老實說我真的有胖啊

雖然平時都會用穿搭來遮掩hahaha~

 

穿上之後,腰線也有出來了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有小腹的人,而且不小XD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穿上之後會百分百消失,但是會變得平順很多唷

不會有一整坨跑出來見人

01.jpg

材質很輕薄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出透氣的質感

可以想像到他的舒適度吧~

04.jpg

這款我還是有另外穿內衣喔

02.jpg

挖背的設計很好看

03.jpg

收邊的地方,也不會很壓迫或是刺刺的不舒服

而且可以把副乳一起收進來啦

05.jpg  

來一張有穿跟沒穿的前後照給你們,就知道它的效果真的很不賴吧!!!!

原本肉肉的身線,穿了之後腰線都有出來了

40

而且我平時有駝背的習慣,但是穿上之後也會幫助我調整姿勢

腰背都挺起來了~~~

而且小腹也比較平坦了唷XXD

41  

42

除了舒適度真的很棒之外,搭配穿搭也真的好方便啊

冬天大家一定會內搭背心,或是不管穿短褲還是裙裝一定還要另外再配內搭褲

搞得全身上下一堆東西XXD

覺得好方便是只要穿一件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全部都搞定啦

又可以保暖加塑身,還可以修飾身形

更可以當做內搭的背心跟貼腿褲

一穿超多用途!!!!

不推薦給你們怎麼可以啦~真的好方便

20  

這樣感覺是不是就像透膚的貼腿褲一樣~~~~

小性感又可以修飾腿型

21.jpg

22.jpg

不時的露出挖背背心,小小心機一下XD

29.jpg

27.jpg 

28.jpg

24.jpg

25.jpg

九分褲型的設計,也超好搭配鞋款的

26.jpg

我不說,絕對沒有人會發現他是一整件連身塑身衣啦~~hahaha~

31.jpg

冬天穿窄裙,最怕就是屁屁兩旁線條不夠順

所以常常會需要穿塑身褲,然後怕冷又要再穿絲襪等等的

全部穿完身上也多了一堆...真的會很壓迫耶,都要有躁鬱症了啦XD

只穿一件就可以達到修飾美觀跟保暖效果

你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好值得!!

33.jpg

而且冬天衣服比較厚,也比較不用擔心腰身不見啦

37.jpg

32.jpg 

34.jpg

35.jpg

屁屁線條OK~~~~很棒很棒!!!

36.jpg

38.jpg

好好穿好方便又高貴不貴的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

薦給想嘗試塑身衣但是遲遲不敢下手的你們>///<

17.jpg

正確的塑身衣穿法會讓你們更輕鬆喔

螢幕快照 2013-11-22 上午11.21.21  

對了對了~~~

這款除了Y型,有另一款U型的款式可以選喔!

趕快去逛逛吧~

 

*產品資訊*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美腿雕塑版  市價:3,480 優惠價:2,680

 

MOMO芭絲媞專館 <--點我連結

樂天芭絲媞專館 <--點我連結

現在活動網站還有隱藏版的優惠可以拿喔!

活動網站 <--點我連結

芭絲媞粉絲團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