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天是要帶你們去逛街的敗家文~hahaha~

最近大家一定都在準備美美的出席尾牙宴跟大大小小的年終party吧XD

這時候飾品絕對是不能少的大功臣,

其實我小時候對飾品都沒有太大的喜好,

直到懂得打扮懂得寵愛自己之後,每次看到閃亮亮的飾品,就完全沒有抵抗力

覺得這些美好的事物總是能讓心情非常愉悅~>///<

而且,飾品絕對是幫整體風格造型達到完美的細節喔~

私底下我也是超愛戴一堆哩哩摳摳的在身上,

走起路來都覺得很亮眼很有氣勢勒

很推薦大家在年終可以挑選一個心愛的飾品,好好犒賞自己這一整年的辛勞啊~~

還可以打扮的美美出席party~~

走吧走吧~~大家手牽手一起來逛街囉~~

47.jpg  

今天帶你們來逛的 OLIVER WEBER 一看就是我的菜啊!!!

有在發摟我文章的小妞,一定知道我非常愛虛華的風格XXD

對於閃亮亮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OLIVER WEBER 是奧地利的設計師品牌,創始於1994年

以細膩手工鑲嵌與創新時尚設計聞名

聽說早期Swarovski的設計也是這個品牌的設計師設計的呢!

而且它的商品都符合歐美品管的要求

不含容易導致過敏的鎳等元素 大家都可以安心裝扮得美美的

現在已經行銷到全球六十多個國家了

01.jpg

一到櫃上我就眼花繚亂了!!!

每一件飾品都好想帶回家,質感真的很棒

飾品種類也蠻豐富的,甜美, 時尚經典或是氣質典雅都可以在櫃上挑選的到

02.jpg

03.jpg

04.jpg

款式種類非常多樣化,簡單的單鑽設計就非常有氣質了

也很推薦上班族們配戴像是這種簡單就很大方的飾品,各種場合都不失禮唷

05.jpg

華麗貴氣的珍珠飾品也非常精緻

名媛氣質展露無遺~

06.jpg  

OLIVER WEBER 也有出很多款手鍊墜飾,

讓我們可以自己搭配出專屬獨特的手鍊,手鍊的款式也非常多

不管是單戴,或是搭配墜飾都非常搶眼

而且墜飾設計的款式都非常可愛,也非常適合年輕的小妞們喲

07.jpg

每一款手鍊都可以自己搭配墜飾

不過,我真的覺得單戴也就很美了~~~可以轉變不同的風格

08.jpg

這條我也好愛他~因為單戴就很有氣勢

都不想拿下來了XD

09.jpg

10.jpg

這一條呢是人氣暢銷單品

鑲嵌精緻耀眼的水晶,還有搖曳著鑲滿水晶的小愛心~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一條,簡單的搭配T恤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12.jpg

13.jpg

14.jpg

接下來在櫃上我玩搭配玩了超久,玩得不亦樂乎這樣XD

這系列後續都還會推出各種非常獨特的墜飾,選擇跟獨特性也都會更強喔

很值得去櫃上逛逛呢~

 

還有接下來就是女孩們最享受的情人節啦,

這麼重要的日子可以帶著另一伴一起搭配一條專屬您們倆的愛情故事,

阿~~想起來都覺得好浪漫耶~~呼叫菜圃哥中~~~XD

男孩們看到這篇文章也很推薦你們在這天,偷偷搭配一條專屬另一伴的手鍊喔,

女孩一定會超心花怒放的啦XD

 

沒有情人們的小妞也沒關係!!!

跟姐妹淘們一起來逛街,也能一起搭配出各自風格的姐妹鍊也超棒的XD

 

那來給你們看看我挑選獨一無二的米雪手鍊hahaha~

15.jpg

16.jpg

17.jpg

這款呢,我選的手鍊款式是非常簡單的,

墜飾部分加入了我們每天必備的行頭,精緻又可愛的錢包,性感美豔的高跟鞋

還有代表著我們美麗善良的天使心,以及下班後回到家在門那頭歡欣鼓舞迎接我們的小狗狗

是不是就是我們美麗的寫照呢>///<

整體搭配了紅色系的墜飾,是不是也很適合去拜年啊~~非常喜氣洋洋耶

現在看著照片這些小東西真的太擄獲人心了~~

小錢包真是太可愛了!!!還有高跟鞋~~我要失心瘋了,真的很美耶XD

實品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18.jpg

非常有存在感,光是一條手鍊就能讓素素的裝扮有了亮點

但是也不會過度的高調~非常適合各種穿搭及場合

19.jpg

自然垂墜的感覺也好好看~~我很喜歡手上很多哩哩摳摳的感覺

一舉手一投足都非常美~~~

而且都會不自覺得甜美優雅起來

20.jpg

21.jpg

23.jpg

24.jpg

每個墜飾單看也都非常搶眼喔,而且都好可愛>////<

26.jpg

28.jpg

太喜歡了~馬上再來配第二款XXD

這款呢想搭配出溫柔婉約的氣質感,海洋就有給我這樣的感覺喔

每次到海邊總是會有一種很平靜的氣息,帶著高雅的氣質~

22.jpg

小海豚可愛死了啦~~搭配上珍珠鄭個氣質都出來了XD

30.jpg

這款我是搭配比較華麗的粗鍊,超級好看!!!!

很貴氣又嫻靜的配色,但是又不會顯得老氣,可愛的小墜飾非常加分

29.jpg

31.jpg

精心設計的兩款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37.jpg

38.jpg  

除了自由搭配的墜飾之外,

要參加年終party的小妞們,我也幫你們挑選了一些很適合出席活動的飾品喲

絕對是非常吸睛XXD

 

我想,大家最最最常會穿的絕對是黑色系的洋裝吧XD

配上一條長鍊絕對是經典!!

39.jpg

這條我覺得她搭配珍珠的設計,整個感覺更高雅~非常適合搭配黑色洋裝

不過像是平常上班比較俐落的襯衫褲裝也很適合喔,

會有一種專業OL的感覺

40.jpg

喜歡更高調一點的小妞,這款戒指我也非常推薦!!

因為我自己也超愛的,帶上之後整個人好亮眼喔,眼神一直離不開我的手hahaha~

黑色系的裝扮也少不了它。

41.jpg

好想換上一身黑色小禮服噢~~~~

42.jpg

43.jpg

錶款他們家也有出唷,而且還一眼就讓我看到我的菜!!

之前一直想犒賞自己一隻手錶,不過都還沒下手

這款我覺得也非常實搭,簡單的牛仔褲休閒風也能駕馭

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46.jpg  

現在看照片越看越美耶~~你們說是不是好好看~

膚色白皙的小妞好適合耶,是在說我自己的意思hahaha~~

我要再去櫃上看一次XD好想帶回家~~

44.jpg  

在櫃上玩樂超久的,也挑選了三套回家搭配給你們参考看看喔

三種不同風格的感覺,給想美美出席party或是想好好寵愛自己一下的妳們~

 

第一套呢~

出席派對活動,我想黑色絕對是女孩們第一時間的首選吧~

而且我覺得全身黑實在是非常美,有非常多的味道可以用黑色展演出來

48.jpg

所以,全身黑的裝扮飾品我就會選擇搶眼吸睛的,

不用多,1.2件就會非常有亮點

所以幫你們挑選誇張的水鑽手環,項鏈就搭配小小華麗的短練

讓重點放在手環上,不要互相搶風采囉

49.jpg

50.jpg

這款手環非常有氣勢啊~

51.jpg

52.jpg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很時尚又經典

絕對不失手的搭配!!

鑲坎奧地利頂級水晶 在派對中美光燈集聚照射下,更能將水晶之美宛如藝術品般發揮得漓淋盡致

 

除了派對活動上的搭配,這款不要覺得這麼高調平常好像沒機會配戴

其實平常簡單的穿搭只要搭配手環,也不會覺得太誇張

甜美的套裝,小洋裝也都是可以輕鬆駕馭的

基本的T恤牛仔褲就更不用說啦,歐美時尚路線輕鬆就可以穿出

53.jpg

54.jpg

 

再來,很多妹妹們一定最愛這種小甜美的輕奢華風格

小女孩們最適合這種珍珠設計的飾品~

一點都不會老氣,反而會非常甜美可愛喔,我覺得很適合小資女們噢

不管是參加趴替,或是平時約會上班都非常實搭,

大力推荐給你們~

56.jpg

經典雋永的貝珠,簡單設計,溫柔而婉約的詮釋了女性的柔美

配上可愛的緞面蝴蝶結~~甜美系的小妞不能錯過啊

而且還有閃亮亮的水鑽點綴,好喜翻啊~XD

57.jpg

61.jpg

大姐姐馬上都想裝甜美小妹妹了hahaha~

這一系列來有幾款不同的顏色喔

黑色系也非常有另一種風情,適合想要走個性一點的小妞

一定要去櫃上逛逛

64.jpg

65.jpg  

 

最後,想推薦給妳們的這套,我覺得非常有氣質

很適合輕熟女們,不管是平常上班開會約會等等,每個場合都非常得宜

71.jpg

10K的玫瑰金搭配上耀眼的水鑽,我也愛上這種小低調的貴氣

戒指的設計也加入了小巧思,不是呆板的圓弧形而已

帶有一點波浪感的弧度也更加活潑,更修飾

72.jpg

67.jpg

不管配洋裝還是套裝,都好有氣質

68.jpg

簡簡單單的設計就讓感覺非常到位了

過年去拜年也顯得很有大家閨秀的風範呢XXD

69.jpg

我很喜歡  OLIVER WEBER 家每樣商品都非常多元化

可以找到各種不同的造型搭配不同風格,

你們準備好跟姐妹們一起去逛逛了嗎XD,好好為自己精心挑選一番

把握放假前的最後週末假日,好好血拼吧~GOGOGO!

今天完全是勸敗文hahaha~

 

附上品牌的相關資訊,喜歡的小妞再去逛逛囉XD

 

 *品牌資訊* 

OLIVER WEBE 粉絲團 <--點我連結

 *哪裡買* 

PayEasy購物

PChome

樂天

myfone

 

 *全省櫃點* 

台北阪急2F、
寶慶遠百2F、
美麗華漾館1F、
板橋中山店2F、
板橋大遠百3F、
新竹巨城2F、
中壢SOGO 3F、
台中勤美B1F、
台中遠百3F、 

這篇是與 OLIVER WEBER 合作的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