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是久違的私服穿搭~~~

常常有在看部落客文章的你們,一定也知道最近網路不太平靜的一些事件吧

最近很紅的靠北部落客粉絲團也讓我好奇心的一直拿著手機滑滑滑....

不想評論任何人事物,只想對有看我文章的你們說說~

關於邀約文我都一定會在我的文章中註明,

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東西,我也不會說是我自己買的

所以你們在看文章的同時,也就不用一直猜測或是懷疑是不是“葉佩文” XD

我都會註明清楚,讓大家看文的同時也能比較清楚了解

以上報告完畢!

 

今天分享的是私服穿搭

轉換一下嚴肅的心情,來看看美麗的衣裳囉

看美麗的衣服之前先介紹一下這次拍照的場地~

 *HERDOR Tea Hou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02 2771 8664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https://www.herdorlife.com/

收到公關邀約時就對這間餐廳很感興趣了,因為好多人都來這拍過照

場地很夢幻呢~~而且也很想試試他們的招牌餐點XD

餐點都很精緻美味,

小漢堡配上了酸甜的芒果醬汁入口很濃郁又帶著清香

份量比較精緻喔,男生的話我覺得會吃不飽

01

這道非常值得推薦給你們!!!

我很愛她配上新鮮水果燉煮的方式,搭配著牛排一起入口真的很幸福

份量我覺得也很剛好噢,我可以自己吃完一份沒問題(雖然菜圃哥都說我食量很大...)

奶油意大利麵 超~~濃~~郁,超好吃~~~

非常推薦這道野菇菲力

04

03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看這道雞肉天使麵

口味也偏重~

02

就是它~~~CAKE POPS蛋糕棒棒糖

店裡的招牌,就是衝著它去的XD,還有其它口味可以選擇喔

本人好夢幻,拍照起來真的很美,不過口味偏甜,真的是有點甜喔~要有心理準備

在點餐的時候公關也很貼心一直提醒我們它真的很甜~~~

比較適合一群姐妹一起分享,

底層鋪的棉花糖我反而比較愛,口感跟一般棉花糖不太一樣,

有脆脆的口感而且帶有水果酸甜的滋味,這個我就可以一個人吃光沒問題XD

05

跟他一起拍照真的很無敵啊~~~

是個非常夢幻的造型

照片 (3)

裡面是比較濃郁的海綿蛋糕,外層包裹了巧克力糖衣

06

對了,來這邊喝不到咖啡喲,這裡提供了各式不同口味的花茶

挑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香味吧~

每一款我都很想試試看,一直聞不停XD

後來逛他們家官網才發現HERDOR對茶品的講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邊看看:https://www.herdorlife.com/desktop/elegant

07

08 

 

好了~好吃的介紹完了,

現在來看看我在HERDOR Tea House拍的美美穿搭吧

33.jpg

今年非常流行的圓裙在年初就一直被燒燒燒燒,然後就一直失心瘋的買買買買....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穿出門.....然後就到了秋冬....

不過還好~圓裙現在一直都還沒退燒,天氣等一點再加件大衣就更有氣勢了!

因為我只有號稱157的身高,所以一開始對這種及膝的圓裙有恐懼感

很怕穿起來會更矮肥啊!!!!

不過一直看歐美的部落客隨便配上一雙尖頭鞋或是球鞋都好好看

所以就覺得下手來試試看這種氣質路線

結果~不買還好,一買就對圓裙上癮了~~~~~~~~

又開始我瘋狂的單品收集癖~

馬上先來分享一下甜美浪漫的氣質路線

32.jpg 

 *穿搭資訊* 

上衣 :忘記了>///<

裙:moda moda

鞋兒:D+AF

包包:back to british

34.jpg

覺得素色的上衣是最好搭配圓裙的穿搭方式

不容易失敗啊~

35.jpg

很喜歡這件上衣的修飾度,

我不是一個窄肩的女生,但又很愛穿一字領的樣式

有時候反而會顯得很壯這樣

這件袖子的剪裁把手臂跟肩膀修飾得很漂亮喔

而且彈性也很好

36.jpg

紫色的圓裙第一眼看到就很愛~

顏色超級粉嫩,馬上就按下購買了....

這個賣場也是我常逛的(moda moda),在這邊撒了很多小朋友啊

質料收到的時候都不會失望的,至少目前我都還沒失望過

價格的部分有些會稍微貴100多塊,有些會比找代購便宜喲

不想買貴的朋友就要辛苦一點多多比價了

退換貨很方便所以也是我很常在這邊買的原因,

收到不滿意就直接退貨這樣,方便又有保障

37.jpg

裙擺的弧度也很討喜

38.jpg

39.jpg

40.jpg

包包的部分呢......其實我沒有非常推薦

因為收到商品的時候有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背帶跟車邊的部份感覺沒有很精緻,

但外型是很OK的,也很好搭配衣服,所以我也蠻常背它出門滴

43.jpg 44.jpg

透明的鞋跟讓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失心瘋

就有一種莫名的公主感降臨這樣......

喜歡甜美浪漫路線的女孩很推薦給你們

而且是粗跟,所以走起來也輕鬆不少,算是一雙好穿好走的鞋兒~

42.jpg

 

再一套也是走甜美可愛路線XD

除了圓裙,前陣子也瘋狂迷上短版上衣,

都不知道哪裡來的自性覺得我有腰可以露...

所以短版上衣我都喜歡配比較高腰的下身穿搭,可以遮一下肥肚子

51.jpg

 

 *穿搭資訊* 

上衣 :moda moda

裙:11am 韓拍

鞋兒:ZARA

包包:back to british

45.jpg

上衣真的好可愛!!!!

配褲裝也非常好看,不過如果比較肉一點的身型穿可能會覺得有點顯胖

46.jpg

裙子是不是好美~~~

不過我買的時候太高估自己....竟然拿S號!!!!

所以這件我穿起來腰圍很憋啊,

所以直接把它當做高腰再穿hahaha

47.jpg

49.jpg

50.jpg

55.jpg

雙層透膚的紗裙會讓人馬上變得很溫柔浪漫~

覺得這樣穿非常有小女人的感覺

鞋子是我最近的愛~~~幾乎出門都配它,

很難得可以在ZARA找到好穿的鞋子耶,

不過尖頭鞋穿著逛街也是很容易哎哎叫

但已經算是很好走的尖頭鞋囉,我還真的穿著她逛街耶

56.jpg

57.jpg

53.jpg   

 

嘿嘿,接下來的穿搭我好愛喔~~~~~

覺得好像要走在巴黎街道上>///< 

01.jpg

02.jpg

 *穿搭資訊* 

上衣 :Pazzo

裙:moda moda

鞋兒:sophie&sam 專櫃品牌

03.jpg

上衣是國民品牌Pazzo~

不過這件穿起來肩膀部分沒有鬆緊,所以會覺得卡卡的喔

不過蕾絲提花的一字領太美了,還是忍不住想穿它出門

16.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全身黑的搭配我很愛配上紅唇~~

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08.jpg

09.jpg

這款長圓裙真的非常美~~~~~~

質感也很棒,不是那種薄薄的料子,很有份量感喔

所以穿起來也覺得很挺,很有氣勢

下擺也不無聊,

小小的心機讓腿看起來更修飾,還會帶有一點小性感喔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黑色尖頭跟鞋也是女孩們要必備的單品~

真的很好搭配,

這雙走起來也很穩,不過剛穿的時候會覺得邊邊有點硬,

多穿幾次就會好很多

14.jpg 15.jpg 

 

圓裙的穿搭其實可以超多變化的

這篇幾乎都是穿跟鞋,其實圓裙配上帥氣的靴款,

或是休閒的球鞋也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18.jpg

 *穿搭資訊* 

上衣 :Pazzo

裙:moda moda

鞋兒:grace gift

包包:Miluku-showrooms

19.jpg

這套想走個性感一些的感覺~

上衣也買好久了,大家不陌生的國民品牌pazzo

每次等韓貨等得不耐煩就會去他們家逛逛

雖然新品超容易售完....不過推出新貨的時間也很快

重點是很快就能收到了XD

可以讓我在等待韓貨的空擋也一直有新衣服穿hahaha

(發現這篇文章不能讓菜圃哥看到....神啊請保佑我)

20.jpg

21.jpg22.jpg

24.jpg

配上簡單的長版外套很有學院風吧

平常我也很愛長版外套的慵懶感~~~~~

覺得很適合最近的天氣~懶懶的都不想動

25.jpg

27.jpg

31.jpg

26.jpg 

包包也是最近最愛背出門的

賣家是我一直都有在購買的噢,他們家東西很多都有比別家便宜耶

所以每個月都會去逛逛

這款包背出去都會被詢問~是詢問度頗高的一款啊

而且容量也算大,哩哩摳摳的東西都可以丟進去,A4放不下喔

hahaha~誰跟我一樣~~~

用大包包等到要整理他的時候一伸手都會發現很多很奇妙的東西也偷偷跑進去了

(菜圃哥:誰叫你把包包當垃圾桶用的啊)

28.jpg

鞋子也是不陌生的grace gift家

這雙我有看到很多家都有在賣喔,喜歡的可以稍微比個價

跟高非常適合我這種小矮人~~~

是一雙很帥氣的鞋款,配上黑色內搭褲會顯得很高挑

29.jpg30.jpg 

呼~一口氣分享了四套圓裙穿搭~~~

這天在 HERDOR 還拍了好多套,這篇已經要放不下了啦

下一篇再跟你們分享美呆了的紗裙,期待一下吧

晚安囉~啾~~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