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每年這個時候就會特別的懶散耶XD你們會嗎

好多事,都想著新的一年再開始這樣hahaha

今天的文章超實用~~~精選了這一整年推薦過的面膜產品喔

很常會遇到網友留言問我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品,

其實每一款產品會分享給妳們的,都是自己覺得很不錯的商品

但是,還是那句老話~每樣商品都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每種肌膚,

像我也是會遇到很NG的產品,也有用過後大過敏的情況~

在保養產品裡面~面膜絕對是大家最愛的品項,我自己就是這樣啦XXD

除了方便,夏天使用起來也超舒服,

冬天雖然會覺得冷冰冰,

但也是讓乾燥脫妝的肌膚能得到修護的好方法,是重要場合的急救法寶~

 

一年的尾聲,就用精選的五款面膜來回顧這一年囉XXD

(挑選的過程真的很難抉擇啊~~~~)

快來看看這次精心幫挑選五款我都很愛的面膜,分享給你們

介紹的次序不是排名喲XD(光是挑選五款就已經讓我好掙扎了)

是針對不同的功效精選的喔

 

 第一款:日本LuLuLun光澤面膜  *小資女孩必buy*

[保養] LuLuLun 擁有夏日水感透亮肌~保溼.亮白.滋潤全方位修護

↑點標題可以直接去看原文喔↑

000.jpg

這一款面膜分別有亮白、深度滋潤、保濕三款,

挑選出要再次推薦給你們的是,亮白的光澤面膜,

他們家的這系列面膜,有朋友跟我反應覺得蠻乾,但是我沒有這種感覺喔

我覺得敷完很清爽也不會有太多的滋潤黏膩感

敷的時間要注意不要敷太久,

這款面膜非常的薄透,建議敷10-15分鐘就好囉

有時候面膜敷太久,會把肌膚的水分吸回到面膜紙裡,反而會有反效果

04.jpg

08.jpg

15.jpg

27.jpg

會推薦給妳們的原因~是因為它很適合常常敷,不會讓肌膚感覺負擔

加上價格很親民,2天敷一次也不會太心疼

很推薦給小資女孩們~

所以精選它特別推薦給小資女孩們喲 

28.jpg

29.jpg

30.jpg

38.jpg

  

 第二款:DyFee 迪菲之愛 潤妍綺肌賦活面膜  *保溼效果一級棒,雷射術後也能安心使用*

[保養] 補水.鎖水.保水~全天候的水潤防護,DyFee迪菲之愛潤妍綺肌

點標題可以直接去看原文喔↑

000.jpg  

DyFee迪菲之愛是專業的醫美品牌,所以用起來對肌膚的安心度更高!

尤其是這款溫和不刺激,又主打保溼功效,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敷完也不會有任何刺激過敏的情況喔

所以也能在雷射術後使用~

之前去雷射候我都有用他加強保濕,不會刺激~非常溫和

敷完之後肌膚保水度非常好~能讓術後的肌膚回復的更完美

30.jpg 

31.jpg     

16.jpg

17.jpg

18.jpg

保溼效果及可雷射術後使用是這次入選的主因喔

有定期雷射保養的小妞就知道術後肌膚會很乾燥,保溼就一定要特別加強,

這款面膜,強調可以幫助我們預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深層潤澤修護,

還能鎮靜皮膚防護能力

19.jpg

20.jpg

嘴角容易乾燥暗沈的地方,剪裁上也幫我們做得好服帖肌膚

21.jpg

22.jpg

敷完之後肌膚飽水度馬上看得見~

有讓肌膚瞬間喝飽飽的感覺XD

好水潤有彈性,感覺非常清爽不粘膩

24.jpg

25.jpg 

A2

 

 第三款:寶藝逆時胜肽冷敷劑  *永遠的18歲,小細紋掰掰*

[保養] 用了三年以上的愛牌寶藝冷敷劑,新品逆時胜肽冷敷劑一樣是我心目中的資優生

點標題可以直接去看原文喔↑

000.jpg

寶藝你們絕對不陌生啦XD,以前我非常愛它的保濕冷敷劑

早在我還沒開始寫文章分享之前我就在用了,

而且到現在都還是我會回購的商品~ 

01.jpg

寶藝的產品同樣都是凍膜,功效卻不一樣,

這款新品逆時胜肽冷敷劑,

運用生物科技合成特殊胜肽配方,強調能幫助惱人的紋路,帶來改善效果,

同時也能兼顧到抗皺滋潤,號稱是「居家版瞬效抗皺保養」的最佳方案喔!

04.jpg

07.jpg

08.jpg

敷的時候呢,記得要大約有0.5公分的厚度喔~

我都會習慣厚厚的敷一層,真的不要心疼,它要厚敷才有最好的效果

09.jpg

12.jpg

敷完之後的緊緻透亮感真的沒話說!!

15.jpg

16.jpg

18.jpg   

 

 第四款:ElishaCoy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   *蝸牛黏液修護肌膚好棒棒*

[保養] 小蝸牛大公臣,讓我也有韓國明星的光澤水感肌~ElishaCoy 蝸牛保養系列

點標題可以直接去看原文喔↑

28.jpg

這款面膜是近期我好愛的ㄧ款~~~

前陣子也愛上了含有蝸牛黏液的產品XD

面膜裡面滿滿的精華液,含70%天然蝸牛黏液萃取精華天然植物性精華,

使肌膚能夠迅速吸收,

幫助肌膚能重點修復和保護受損的皮膚是他最大的功效

29.jpg

30.jpg

32.jpg

34.jpg

面膜材質使用最新的水凝膠生物纖維,

更服貼更好吸收

35.jpg

38.jpg

39.jpg

 

 第五款: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眼膜 *名媛級的奢華享受*

[保養] 眼周不泄漏年齡的秘密,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眼膜

點標題可以直接去看原文喔↑

000.jpg

最後一款,決定分享這款眼膜XD

為什麼勒,因為阿~~~

有再發摟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很少推薦你們眼部保養產品

住要是因為我的眼周很不好照顧,所以在產品的挑選上也就更嚴格

回顧了去年整整一年~分享過的眼膜就只有這一款啊!!!!

可以稱得上是精選中的精選啊hahaha

02.jpg

03.jpg

05.jpg

07.jpg

10.jpg

極緻純金賦活眼膜是以純天然海藻為載體,

浸滿高濃度的抗老黃金精華其中我最愛他特別強調不含香精、不含對羥基苯甲酸,

無羊毛脂或礦物油衍生物

我使用起來也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

11.jpg

14.jpg

剛敷完的眼周肌膚感覺很水潤保濕,

而且小細紋也感覺喝飽水了,緊實又有彈性

不過阿~~~價格就不是太親民了><

15.jpg

17.jpg

這款眼膜主要強調讓雙眼顯著回復亮麗,細紋撫平

持續使用下去,眼膜當中的強效24K純金成份

能有效保護,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改善皺紋唷,

是不是聽起來就超級心動的!!!!

18.jpg

20.jpg

22.jpg  

以上就是今年度五款面膜精選啦~~~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更新的氣象,

最重要的是,也要在新的一年繼續來看我囉囉唆唆的文章啦hahaha

2015請繼續多多指教囉>///<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