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天的眼妝自己好滿意噢~~~♥ ♥ ♥ 

這陣子~真感覺到年紀大了呢.....記性越來越衰退的厲害!!!

是說本來就很不好了XD,國小每次忘記帶作業一定有我的號碼被記在黑板上.....Orz

每次跟姐妹聚會,都信誓旦旦的昭告姐妹們這次我絕對不會忘記帶東西

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在我出門前再次提醒我,

我這記性最誇張的就是臨出門的前ㄧ秒才被提醒要記得帶,後ㄧ秒我就可以完全忘光光!

就連某次在逛街時目擊了同事終於交男友這個大八卦(公司同事們對新戀情有100%的好奇心戰鬥力XD)

竟然....ㄧ轉身我完全忘光了....而且一忘就忘了兩年....

前陣子同事才公開,心裡默默感激我好多年(想說米雪姊姊人好好口風好緊hahaha)

孰不知....妹子~姊姊我是壓根忘光光了啊hahaha~

我總是把忘東忘西的毛病推到星座上,沒辦法啊射手座就真的神經超超超大條!!!

好啦,趁姐還沒老到忘記怎麼化妝,先來記錄一下平常最常化的三種眼妝XD

 

好久沒有來發眼妝的教學文了,覺得妝容最重要一環的就是眼妝!

不同的眼妝馬上就能營造不同的氣場!一次分享我最常化的三種眼妝給你們

可以變身優雅氣質女孩帶去見家長XD

帶著精靈系的勾魂眼色,跟情人約會姐妹聚會都不怕遜色

重要時刻化身Party Queen亮眼一整晚!!!

今天三種眼妝學起來出門走跳都沒在怕,就無敵了啦hahaha

 

NO.1

 優雅氣質好女孩 (見家長必勝!) 

13.jpg

這種無害的眼妝,覺得非常有氣質!

見家長這件事,姊姊我是主張“做自己 好自在”

喜歡給人第一眼印象很清新自然,不做作,

又能表現出自身的氣質,有大家閨秀的自信,這點很重要!!!

這個眼妝也非常簡單快速,是立馬就能上手的喔

 使用的彩妝 

Chantecaille香緹卡 舞春蜂眼彩盤  (光澤度很棒,非常自然)

BeautyMaker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能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植村秀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黑  (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無辜感下垂眼線)

隱型眼鏡 選擇灰色  (感覺有空靈氣質美)

01.jpg

首先,眼線用眼線膠筆來化

可以有很自然不會太銳利的線條

這個眼妝眼的重點在於眼線的畫法,要往下化,

但是不要太垂,太多就會變衰眼了啦XD

下垂的位置大約延伸到眼角三角形處,像下圖這樣

07.jpg 08.jpg

這樣的眼神就非常的柔和無害,

是很有親和力的眼神喔

09.jpg

接著使用眼影,讓眼神更亮麗

02.jpg

用指腹沾取彩妝,大面積在眼皮上暈染

10.jpg

非常快速就有很棒光澤感

11.jpg

擦上睫毛膏後,

在臥蟬處輕輕刷上同樣的眼影,就完成啦~

12.jpg  

15.jpg

14.jpg  

非常清新的妝容~感覺眼神很溫柔呢

平常淡妝時,我幾乎都是搭配這樣的眼妝

16.jpg

 

NO.2 

 繽紛系精靈女孩 (姐妹聚會超心機,驚豔度100%) 

23.jpg

這個眼妝我非常愛~~

而且學起來之後,變換配色就能有更多不同的感覺

一直用大地色系很膩,用紅色系又怕像被揍....藍色系怕跟純美姐撞眼XD

不過,發現用這樣的漸層感化出的眼妝,可以改變妳們的偏見噢

 

 使用的彩妝 

SLEEK多色眼影盤 - 經典復古  (非常顯色,非常飽和,光澤感也很棒)

妙巴黎 極線完美眼線液 - 極黑  (可以勾勒出很細緻又飽和濃黑的線條)

BeautyMaker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能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隱型眼鏡 選擇藍色 (配合眼影的漸層色系) 

03.jpg

04.jpg

使用藍紫色系,這三個顏色配起來很有海精靈的感覺,我自己超愛的

畫漸層色時,我會先把漸層的區塊區隔出來

然後在互相暈染,讓兩色交界處能完美的融合,

這樣漸層感就會很美了~~

18.jpg 19.jpg

眼尾的紫色,我會稍微化上勾一些

39  

最後,用眼線液勾勒出銳利的線條

整體感覺更銳利有精神,更有精靈感喔>///<

眼線也不要太上揚,不然會讓眼妝變得太強烈

在眼尾的地方稍微往上一點,感覺畫出一個微笑曲線就可以了

21.jpg

完成~

非常美的漸層色,學起來了沒啊

除了藍紫色,我也搭配過粉色系,感覺非常春天

大家有空可以來玩玩看

22.jpg

藍紫色的漸層感也讓我變得很像人魚公主勒hahaha

(讓我幻想一下XD)

參加變裝party也非常適合 

26.jpg

24.jpg

25.jpg 

 

NO.3 

 成為 Party Queen 吧 (性感亮眼 全場焦點!) 

35.jpg

雖然說姊姊已經過了跑趴狂歡的年紀了,

不過偶而還是需要出席生日party,或是久久要跟姐妹去狂歡一下XD

參加婚宴也是非常有氣勢的!

這款眼妝重點就是要閃閃閃~~~~

在昏暗有氣氛的party場合中,燈光的照射下反射的光澤感,絕對讓你超亮眼!

 

 使用的彩妝 

Chantecaille香緹卡 - 晶燦鑽石光眼影盤  (鑽石光感美呆了,只能說是Party必備)

1028 -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不易暈染,節毛捲翹濃黑)

妙巴黎 極線完美眼線液 - 極黑  (可以勾勒出很細緻又飽和濃黑的線條)

05.jpg 

這款眼影跟了我好久呢

每次有重要場合都會派它出場,鑽石光感超美!

大地色系也容易上手,失敗率也很低喔

06.jpg 

使用指腹沾取1.大面積塗抹在眼窩

27.jpg

你們看看~這光澤是不是超美!

28.jpg

06.jpg

用刷具沾取2.

加強眼尾,往上勾勒出深邃感

以及把三角處填滿,記得下眼處往前帶一些

29.jpg

這個光澤你們看看!!!超正點

30.jpg

然後呢,我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大

所以在畫眼線時,我會在眼珠中央的地方稍微加粗線條

眼尾就順著眼睛的弧度自然延展

像下圖這樣~

31.jpg

06.jpg

刷上睫毛膏後,

再沾取3.打亮眼頭的部位

32.jpg

誘人的派對妝容就完成了!!!!

成為Party Queen吧 >///<

34.jpg

33.jpg

37.jpg

36.jpg  

今天的眼妝教學覺得好實用喔~你們喜歡嗎

姐姐我為了這篇文章可是費盡心力阿

快學起來吧~

 

也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FB2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