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短短的年假咻一下竟然就過完了!!!有股淡淡的哀傷啊~~~~

不過,好在發現超好用的粉底液,可以用愉悅的心情來迎接開工後的第一篇文章XD

過年期間幾乎都懶在家,最喜歡一家人團圓不管是陪媽咪搓麻將,還是玩桌遊、追劇,

一家人窩在一起時間都過得特別快!每天都陪家人熬通宵...

連續熬夜導致臉上也冒出了很多粉刺痘痘...

剛好可以示範給你們看這系列超棒的底妝產品持妝以及遮瑕度~

01.jpg

BEVY C.大家絕對不陌生,

之前就對他們的妝前保濕精華很有愛!

容易脫妝妝容總是不持久的小妞們推薦你們試試看,

也是很多名人們推薦的口碑產品喔~

這次聽說還有推出底妝產品就讓我很雀雀欲試

實際試用後真的不輸專櫃大牌!

尤其是裸紗親膚光感粉底精華~

持妝度以及遮瑕度都很棒,重點是妝感很薄透喔!

02.jpg 

新升級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10.jpg

這款妝前保濕精華~我想應該沒有人沒聽過他吧!

如果你是非常容易脫妝的膚質,這款就能幫助肌膚在妝前瞬間補充水分

讓底妝更服貼也更持久

33.jpg

簡潔霧感的包裝還是沒變~覺得非常熟悉>///<

11.jpg

精華液的水感質地非常滑嫩

水潤感十足,在肌膚上的滋潤度極佳

12.jpg 13.jpg

精華液有瞬間被吸收的感覺

肌膚的保濕度也感覺大大提升,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喔

14.jpg

這陣子天氣好冷,肌膚一吹風馬上會容易乾燥脫皮

我的狀況是在鼻翼四周最容易乾燥脫皮,

而且也會容易因為乾燥而泛紅敏感,這時候我就會加強使用保濕精華在鼻翼四周

一上妝,鼻子就是最容易看出保濕度夠不夠的部位了~

肌膚保濕做足了,上妝時真的有差!

過度乾燥鼻子已經脫皮的時候,我就會厚厚的敷上一層保濕精華

等完全吸收後會發現肌膚瞬間很保濕!起屑的部位也變得平滑柔軟多了

上妝就不會有脫皮起屑的情況囉

15.jpg 16.jpg  

 

裸紗親膚光感粉底精華 SPF35 PA+++

34.jpg 

妝前肌膚的保濕做好了,後續上妝就更輕鬆!

這款光感粉底精華有媲美專櫃大牌的持妝度喔~

不騙你們,一整天妝感都很完整~大推!

然後,最特別的是它結合了氣墊粉餅的概念,是一款用拍的粉底液喔

05.jpg

擁有SPF35 PA+++的防曬係數,使用前要先將粉體搖混均勻

一共有兩款色號,我使用的是明亮色,適合較白皙的肌膚 

04.jpg

用拍的粉底液~就是靠這款嚴選韓國高規格Rubycell粉撲

粉撲被我用的髒髒真不好意思>///<

你們就知道我最近有多常使用他們了XD

06.jpg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使用

07.jpg

08.jpg

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也很好

用粉撲輕拍就能快速上妝,也不容易卡粉

上妝後妝感真的很貼,像是黏住肌膚一樣XD

*如果肌膚極度乾燥時,可以在粉底液中加入幾滴妝前保濕精華,會讓妝感更加服貼持久不起屑!

09.jpg 

連續的熬夜導致鼻翼四周冒出很多粉刺痘痘

也剛好可以讓你看看這款的遮瑕效果>///<

17.jpg

18.jpg

上妝時,我習慣先在臉上均勻分布好粉底液,

接著再使用氣墊粉撲全臉輕拍上妝,

最後再直接用粉撲沾取粉底液做局部的加強,

19.jpg

泛紅的部位以及痘痘都修飾得很自然

不會有過度的粉感,因為妝感很貼粉薄透

20.jpg 

暗沉以及小瑕疵都能修飾得很漂亮

膚色也變的透亮又均勻

22.jpg

 

裸紗親膚 凝光粉餅

24.jpg 

一樣有兩款色號,明亮色&自然色

現在我比較少單獨使用粉餅,都會拿來當作定妝或是修容使用,

這款我使用的是自然色,就非常適合當作修容使用喔!

修容效果很自然呢。

35.jpg

有淺色打亮以及修容,

很多膚色白皙的女孩其實很不容易挑選修容產品,很容易顏色過身就會有髒感

膚色白皙的女孩推薦你們使用它作為修容,不會有化完妝後髒髒的感覺喔,

很自然又有立體的五官,肌膚也很有光澤。

26.jpg

有附兩塊粉撲,可以做替換滿方便的

27.jpg

最近學到新的修容技巧,由於我的顴骨比較突出

所以現在我的修容,會放在顴骨以及下巴線條的部分

28.jpg

簡單的刷上粉餅就讓臉更加立體

而且這款粉餅的粉質很細緻,也可以有定妝的效果

29.jpg

在鼻梁上以及眼周C字使用亮色打亮

臉部就更加立體而且帶有光澤感了

30.jpg 31.jpg

37.jpg  

今天出門一整天(還坐機車吹冷風)回家後忙到半夜12點還在寫這篇文章,

到現在都還沒卸妝!剛看妝感還是蠻完整耶! 

尤其是最容易脫妝的鼻翼,妝感都還很服貼,而且肌膚的光澤跟滑順感都還很好

覺得很厲害啊!!!!

非常厲害的妝前保濕以及底妝系列推薦給你們!

又是一款超長效持久的底妝~

03.jpg

最後最後~

好用的東西當然也要讓你們有機會體驗!

會送出妝前保濕精華15mL給你們唷~~~~

詳細抽獎資訊快去鎖定我的粉絲團吧!

 *品牌資訊* 

BEVY C. 官網

BEVY C. 粉絲團

BEVY C. 這裡買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BEVY C.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