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陣子溼冷的天氣,讓我一坐在電腦桌前就窩著不想動了XD

一整天下來就是全身痠痛,尤其是雙腿覺得漲漲的很不舒服...

也深深覺得年輕時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如果你是個懶得運動的女孩,去做SPA按摩就是就好的舒展方式囉!

我自己很喜歡去做身體SPA~每次按完都很通體舒暢(雖然過程總是讓人又愛又痛XD)

而且容易水腫的女孩,做完SPA通常都會看起來小了一圈喔,

這次要推薦你們我覺得很不一樣的SPA課程,

通常一般的身體課程,會針對全身痠痛的肌肉做持續性的按摩,

這次受邀體驗了SOCIE施舒雅的Monster礦物纖形課程,

是屬於很深度的身形雕塑課程喔,非常推薦給想改善曲線的女孩,

尤其是準新娘們也很適合,按完會馬上感受到尺寸小一號呢,

也才知道按摩完後身形小一號的另一關鍵~

就是長年的姿勢不良、缺乏活動,造成腫脹不舒服

讓體內的老化物質無法排泄,阻礙淋巴流動,容易腫脹不舒服

所以常常體重沒有增加,身形卻不優雅!

這次體驗的Monster礦物纖形課程,就是能幫助僵硬身軀得到舒解,

同時改善身體的腫脹,讓身形回歸原有的樣貌,是很棒的曲線雕塑課程!

01.jpg

來自日本的專業美容沙龍SOCIE施舒雅~大家不陌生吧!

在日本、巴黎、台灣有近150家分店喔,

台灣的施舒雅也擁有與日本技術同步的專業美容師和業界最頂級的服務享受,

各大精華地段都有據點,交通都很方便,下班來這裡舒壓後回家就能馬上躺平了!

02.jpg

這次,我是前往位於台北信義區BELLAVITA(3F)的施舒雅進行課程體驗,

在這裡做SPA馬上就晉升為貴婦等級了>///<

有種~專業又奢華的氛圍~~~

03.jpg

04.jpg

在課程之前,貼心的施舒雅也送上熱飲及毛巾,

讓我們能先適當的放鬆心情,

05.jpg 

接著就會由美容師諮詢最近的身體及肌膚狀況,

大家也可以在這時候多了解自己適合的課程內容喔,

美容師們都很專業又親切

除了這次我要體驗的課程之外,我還問了好多有興趣的臉部課程XD

下次有來再跟你們分享~

07.jpg

這次我體驗的課程是~

Monster礦物纖形課程 60mins (也有80mins的喔)

課程內容:更衣→肌肉診斷→按摩引流→身形雕塑紓放手技按摩

全程都會使用讓好萊塢巨星趨之若騖的 Non-F Monster 塑身乳霜

也是女星走紅毯必備纖體祕密武器喔~

這個課程跟一般的身體SPA最大不同,就是它是很深度的雕塑課程喔!

是針對肌肉與骨骼間來進行紓緩放鬆,所以手法也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等等會再詳細分享心得~

室內環境隱密性也很高,在這可以很輕鬆自在,

08.jpg 09.jpg

換好舒適的浴袍,可以開始好好享受寵愛自己時光了

10.jpg

也設有淋浴間、蒸氣室、還有美甲的服務喔!

覺得下班直接來這裡真的太舒服~

按摩完後洗的香噴噴,還能做個蒸氣浴~回家一秒就能舒服的躺平>///<

11.jpg

一人一間的VIP室有專屬的隱密感

12.jpg

課程開始之前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做全身的尺寸測量!

就能在課程結束後清楚知道效果如何喔~

重點是~測量時也會同時確認垂直高度,確保前後的測量點都會在同一個位置,

用測量點的方式非常準確(可不是隨便量量交差那種喔)

13-2.jpg

課程中,搭配的就是這款女星紅毯纖體祕密武器Non-F Monster塑身乳霜,

它可是擁有世界級專業配方,以 0.2 奈米的極細礦物質,調整身體礦物質平衡,

結合施舒雅曲線雕塑按摩手技,

同時達到放鬆與雕塑曲線的效果, 

14-2.jpg

首先,會先做全身的按摩引流

15-2.jpg 16-2.jpg

從雙腿開始按摩前,美容師也好貼心的幫我放上背部的熱敷

全身馬上暖烘烘的~

17-2.jpg 18-2.jpg

開始按摩後,會發現美容師按摩的手法真的就是針對肌肉與骨骼間來進行紓緩放鬆,

有種要把他們拉開的感覺XD

是很深度的按壓手法,所以~痛感也很明顯,

是會讓人很舒爽的痛感!

不會像一般SPA按摩時那種大面積的酸痛,

是感覺很深層的,非常到位!

19-2.jpg

大腿跟臀部按完後,下半身感覺頓時輕鬆了好多!

一掃原本的腫脹感。

22-2.jpg

24-2.jpg

背部每一點都非常到位,都是平時最不舒服的地方

深入的按壓達到完全的放鬆~

20-2.jpg

肩膀的部分真的超爽快!也是我按過最不一樣的方式,

由於我常姿勢不良,肩頸也是最容易痠痛的部位

很像是要把移位的骨骼橋回原本位置的感覺

然後再深層按壓藏在裡面的穴位,

真的只有~爽快兩個字!

21-2.jpg 

還有!一般的SPA按摩通常不會按側腰的部分

但Monster礦物纖形課程中,腰線的雕塑也是重點啊!!!

腰部是我覺得課程中最痛的部位....

但為了要拉開正常的腰身曲線~我忍XD

23-2.jpg

針對兩側腰線穴位做超深度按壓~

按完之後真的有覺得腰線有比較明顯,

穿上褲子後都有覺得鬆一點,真的很厲害!

最後,肚子及頭部的放鬆讓全身都鬆了~~~~

25-2.jpg

真心覺得60分鐘不夠不夠啊!

建議你們可以直接做80分鐘的課程~

課程前的測量也會算在課程時間裡喔,

建議你們可以針對最在意的部位做測量,多爭取舒服的時間hahaha

現在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39.jpg

課程結束後,我的臀部跟腰線都有往上提升!

最明顯的就是腰圍馬上少了快2公分!!!!

密集的來做課程效果一定會更棒~

26.jpg

結束後,還可以自由的使用淋浴、蒸氣等等

也能在休息區好好放鬆一下,

還有小點心等著我喔>///<

29.jpg 30.jpg

31.jpg

最喜歡按摩完後躺在這看著窗外放空的感覺~

覺得一整天的煩悶忙碌,這一刻都空白了~

32.jpg 

對了,茶飲跟點心也都好合我胃口~

真的好享受!

覺得又要掏錢出來自費買課程了><

35.jpg

休息夠了,整理儀容後就要說掰掰囉~

36.jpg

梳妝台上也很貼心的附有各種不同的保養品,

針對不同需求及膚況,每個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來這裡也不用自備保養用具了啦XD

真就是回家馬上可以睡覺hahaha

37.jpg 38.jpg  40.jpg  

阿~現在又再熬夜寫文章~

寫完的這一刻,超想立馬奔去做SPA~~~~~

可以紓壓又能雕塑曲線的Monster礦物纖形課程推薦給你們~

目前也有優惠活動喔~

新朋友體驗優惠價 60分鐘 $2,160,原價可是要$4,400阿!!

我覺得很超值呢~

快去看看詳細活動吧>>

施舒雅>>

Monster 礦物纖形課程>>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SOCIE施舒雅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