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常會被朋友念每次都推薦貴桑桑的專櫃品牌,害他們荷包一下就大失血!

你們瞧瞧~這不是要來推薦好用又平價的開架品牌了嗎>///<

老實說,很多開架式商品也都有媲美專櫃品牌的好用度喔!

這次試用了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然後...我發現我常常遇到要體驗底妝時,膚況就會出問題...

真的太剛好!所以就可以讓你們更清楚看看這款的遮瑕修飾效果喔

一起來看看試用報告吧!

01.jpg

喜歡這款裸光亮白氣墊粉餅的外型,

非常年輕俏皮,也很有個性感~

37.jpg

02.jpg

03.jpg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SPF25.PA+++

04.jpg

31.jpg 

可怕的夏天要到了~

容易出油的肌膚妝前控油也很重要!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

T字部位容易出油,所以有脫妝情況時也是鼻子周圍最明顯,

使用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裸光亮白氣墊粉餅後實際帶妝約9小時,

鼻子周圍妝感還是撐得住

如果你是大油肌,建議在氣墊粉餅後再搭配蜜粉定妝喔。

05.jpg

這款可以幫助有效控油就是因為添加了油光吸附粉末,

可以修飾肌膚因泛油而粗大的毛孔,

在控油的同時也能讓肌膚感覺更加平滑,修飾肌膚凹凸不平的瑕疵。

06.jpg 07.jpg

帶點粉膚色的質地水潤清爽~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勻不會有泛白不均的情況。

08.jpg

能幫助肌膚提亮的視覺效果,

還有膠原蛋白配方,水潤打底讓底妝能更持久,

09.jpg

最近瘋狂的熬夜失眠加上生理期報到...每天都4.5點聽到鳥叫才去躺平...

果然肌膚就出問題,所以說熬夜真的是肌膚的殺手!!!!!

鼻翼四周冒出很多細小的粉刺痘痘...肌膚凹凸不平的感覺讓我好鬱悶><

你們可以看到下面的素顏照,鼻翼周圍感覺顆粒感很多好不舒服啊!

肌膚凹凸不平也很容易讓底妝看起來很糟...

使用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後,底妝也有更平滑服貼的感覺

12.jpg

這款沒有潤色效果,但整體會有提亮感,

肌膚也會感覺變得細緻平滑,

油性肌膚建議全臉都要使用,

乾肌、混和肌則可以局部使用於T字出油部位,

我屬於混合肌,會習慣全臉上一層,T字部位稍微多一點點用量。

13.jpg

 

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14.jpg

23.jpg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可是Za旗下首款氣墊粉餅喔!

是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肌膚開發的,在外型的設計上也很討喜,

時尚藝術感的塗鴉,讓人有想收藏的慾望

35.jpg

夏天肌膚更容易出油出汗,比起長效控油的粉底液,氣墊粉餅當然就會遜色,

但氣墊粉餅快速就能拍出的透亮裸肌真的是很難抗拒!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就最適合用氣墊粉餅了,

但如果是油性、混合性肌膚~

建議在氣墊粉餅之前搭配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持妝度也會更高,

如果要讓妝感更能撐得住場面~

氣墊粉餅後再用蜜粉定妝也能更持妝,呈現出的微霧光澤也非常美!

15.jpg

16.jpg

17.jpg

一共有三款色號可以選擇~

白皙色Fair/明亮色Light/裸膚色Natural

怕顏色不對所以這次也特別挑了兩色來試色,

明亮色Light對我來說也適合,

但我更喜歡帶有點灰調的白皙色Fair,讓肌膚的透白透亮感更高一些,

最後我是選擇白皙色Fair,跟我一樣膚色白皙的女孩可以選這色。

21.jpg

18.jpg

細緻的粉體搭配觸感柔軟的氣墊粉撲,

能在上妝時完美修飾毛孔、細紋與斑點,

他的修飾效果也很強!

等等你們看對比就知道了。

19.jpg

水潤的質地在肌膚上濕潤度很棒,

含有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鈉,完妝後的肌膚水潤潤的很清透,

氣墊粉餅的上妝方式建議"少量多次輕拍"

20.jpg    24.jpg

全臉輕拍後我會再針對局部加強

25.jpg

這款的遮瑕效果很棒!

把最近變差的膚況都修飾掉了,肌膚也變得平滑許多

26.jpg

27.jpg  

你們看~

原本很多細小顆粒凹凸不平的肌膚都變得平滑了,

修飾效果很不錯啊!

29.jpg 30.jpg  

妝感自然又很透亮~

34.jpg

32.jpg

把原本肌膚的瑕疵都修飾得很棒!

33.jpg

底妝一直到傍晚回家後都非常完整~

尤其是最容易出油脫妝的鼻翼四周也還撐得住!!

眼妝都稍微暈開了但底妝依然很完整,

有正常的出油狀況但沒有脫妝,呈現自然的奶油光澤肌,

 

39.jpg

38.jpg

36.jpg

好用又平價的Za推薦給你們~~~

小資女孩們不用花大錢,不須繁複的技巧,

也能在這個夏天擁有完美的底妝>///<

快去試試妝吧!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Za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