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馬上就要迎接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了~~~

想要盡情享受夏日的暢快,防曬就是大家絕對不能忽視的,

尤其是去海邊或是戶外運動~防曬一不小心沒做好就要用一整個冬天白回來...,

因為平時我只要去海邊或是海島國家包包一定有它們家產品

今年更推出了新品~BB霜非常好用,我使用後好喜歡~

非常適合海邊活動或是戶外運動喔,防曬度夠強又有修飾的妝效!

一起看看今年安耐曬又推出了什麼狂賣商品~

01.jpg

夏天一到,大家最愛往海島國家或是海邊跑吧,你們第一個想到的防曬產品是哪個呢?

我只要去海島旅遊或是去海邊,安耐曬絕對是我的防曬清單之一,它的防曬效果太深植人心了!

所以我去海邊通常都不容易曬黑,因為防曬都有做好~

不過,去年去馬爾地夫時...嘗試了沒用過的新產品,真的是讓我很想罵髒話@%#$!%

回來整個人黑一圈就算了,質地超黏膩不清爽害我整個假期全身都黏膩膩...

而且抹不勻身上呈現不規則泛白感,當時就超後悔沒帶著我的安耐曬~~~哭哭哭哭

你們看我的背整個都黑掉...腿也是有抹不勻的泛白感...

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選防曬商品啊!

去海邊、海島度假回來還能當個白皙美人~帶著安耐曬就沒錯啦!

34.jpg  

馬上來分享安耐曬2017年推出了兩款新品~

經典的金鑽、銀鑽就不用說了,大家都很熟悉吧XD

02.jpg

今年還特別為敏感肌的設計了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

臉部防曬除了原本我就很有愛的金鑽高效防曬乳,也推出安耐曬運動型BB霜!

BB霜非常方便,使用後對它很有愛~~~

03.jpg

 

安耐曬運動型BB霜SPF50+ PA++++

04.jpg

主打海邊、運動時使用的BB霜,具有高防曬係數和美肌效果,

高係數的防曬,在海邊或大太陽下運動時覺得安心多了!

31.jpg 

05.jpg 06.jpg

質地的延展性不錯,蠻容易推勻也不容易卡粉

07.jpg

不像一般BB霜會有油膩的感覺,這款是走很清爽的路線喔

08.jpg 09.jpg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用指腹就能均勻上妝,很方便又快速,

質地蠻特別的,不像一般BB霜那種滋潤的油亮感,

剛擠出塗抹時質地很水潤滑順,但會瞬間轉化成有點粉霧的質感

在肌膚上有美肌柔焦的妝效,

10.jpg

針對肌膚也有修飾的粧效,暗沉以及小瑕疵都都幫忙遮蓋,

11.jpg

我會再針對痘痘或是嘴角暗沉多使用一些用量,輕拍在需要加強的部位做遮瑕

好氣色好膚況就有囉,可以馬上出門運動去

12.jpg

大家去戶外運動應該都不會上粧吧,就是想要享受暢快的流汗,

但一定都不想大素顏出門,萬一遇到前男友...或是運動型男想來場豔遇...

大素顏又滿頭汗水油光...歐~no!

這款BB雙就很適合外出運動時當個陽光美少女hahaha

有高係數防曬不擔心紫外線,有美肌粧效不擔心素顏不是正妹XD

含有美肌防禦膜技術,在接觸到水或汗水時會形成美肌防禦膜,

所以很適合在戶外運動、或是海邊使用~

會讓肌膚粧感更平滑柔順的同時也能長時間維持粧感不脫粧!

13.jpg

 

除了新品BB霜,還想推薦給你們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乳SPF50+ PA++++

26.jpg

平時如果要美美的畫完全粧在海灘漫步,

或是去海邊只想拍美照XD

就可以先用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乳打底~之後再照平時的上粧步驟

發現粧效也能更持久喔

35  

髮際線周圍也可以使用,全方位的防曬做好就可以盡情享受夏日~

不用一直遮遮掩掩或是包成顆粽子>///<

14.jpg 

27.jpg 

 

安耐曬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SPF50+ PA++++

15.jpg

相信10個有9個女孩都用過安耐曬金鑽&銀鑽吧!

不泛白、好卸除、又沒有過度黏膩感,而且還有幫肌膚美肌的效果~

現在其實很多女孩肌膚都很容易敏感,

所以今年也特別推出針對敏感肌適用的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喔

30.jpg 

16.jpg

17.jpg

乳白色的水潤質地非常好推勻~

推勻後不會有可怕的泛白感,

18.jpg 19.jpg

20.jpg

清爽度也很高,在戶外隨時補擦一整天都不擔心太陽有多大XD

21.jpg

針對敏感肌的獨家溫和配方,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

質地也很溫和不刺激,是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媽媽可以跟寶寶一起用,出門又可以少帶一樣了XD(建議六個月以上寶寶使用喔)

22.jpg 24.jpg

使用後完全沒有泛白感,肌膚還有自然的透亮度~

皮膚變光滑,防曬的同時也美肌了XD

卸除時我習慣用卸妝水,就能輕鬆卸除~

001

在肌膚上噴水測試,它的防水性也很好,

會在肌膚上形成小水珠,讓防曬乳更持久,去海邊不擔心了>///<

002  

32.jpg 

金鑽高效、銀鑽保濕,現在又多了敏感肌專用

安耐曬的防曬品項超齊全~

還有噴霧我也很感興趣呢>///<

29.jpg 

28.jpg 

這個夏天,有安耐曬就能讓我們盡情享受流汗的暢快感!

要衝海邊、要飛海島的女孩們~

記得包包要帶一瓶~隨時都維持白皙美人的封號XD

 

 *品牌資訊* 

安耐曬官網

安耐曬公益活動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與 資生堂 安耐曬 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