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疲憊的時候,購物跟旅遊,總是能給我最大的安慰。

去年的天堂之旅,拖了好久終於到今天這篇島上環境的分享~~

之前分享的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受到很多網友的迴響,讓我開心很久也很有動力趕快生出第一個島的水上屋介紹

複習一下:

[2016馬爾地夫] 我的天堂之旅~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2017馬爾地夫] 海德威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水上屋介紹

每次準備開始要寫島上環境時...上千張的照片我真的每次挑每次都睡著....

不過~姐終於還是生出來了,自己都很感動呢

延續上一篇我跳島行的第一個島~海德威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水上屋介紹

今天這篇要繼續分享給你們在海德威島上的餐飲跟環境~

還有美呆的浮淺體驗,雖然過程我也是有點多災多難...

仔細看文章你們就知道了XD

然後很多人有問到交通問題,因為我是跳島行,幾乎每一種抵達島上的方式都嘗試過了hahaha

所以也打算專門寫一篇分享交通工具心得跟跳島的流程,還會帶你們坐水上飛機XD

01.jpg

抵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了

我的天堂之旅~馬爾地夫行前準備!這篇中,有跟你們說過如果遇到下雨,就不會有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抵達海德威時,才剛下過雨,所以拍照看起來就沒有豔陽高照的氣氛,

但還是不減我們雀躍的好心情>///<

02.jpg 03.jpg

一上島,就會有專人接待~

這幾年馬爾地夫最大宗的遊客就是中國人,所以基本上都會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還有中文說明等等,

大廳辦好入住手續後,每一組客人都會有一位專屬的管家,

在島上的假期都會由這位管家負責,有任何需要直接有專人服務XD

05.jpg 

59.jpg

60.jpg

我們住的水上屋海德威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水上屋介紹

經過長長的木棧道,就能通往島上了,可以騎車也可以叫Buggy

由於海德威是個很大的島,所以強烈建議坐Buggy穿梭全島,也比較節省時間

29.jpg

35.jpg

37.jpg

下面這是沙灘屋,覺得到馬爾地夫可以沙屋跟水屋都住,

通常價格也會比較優惠,

38.jpg

39.jpg

海德威的風格屬於比較簡樸,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

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34.jpg

26.jpg

海德威最吸引我的除了有A級浮淺的海域,

還有這個超長超美的拖尾沙灘!如果有空拍機就能在這裡拍出很厲害的照片喔!

由於海德威島大的特點,所以整個島上給人很寧靜的感覺,

是一座無人島的世外桃源~所以拍照時也不用一直避開隔壁情侶XD

在專屬兩個人的海灘我們玩了超久~

65.jpg

一系列自拍閃光照大家就加減欣賞一下啦>///<

30.jpg

31.jpg

33.jpg

41.jpg

44.jpg

IMG_4775.jpg

IMG_4774.jpg

64.jpg

66.jpg

蔚藍的天,沁涼的海~這裡真的很容易讓人放空~~ 

67.jpg

整個海灘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這感覺真的像是走在專屬的私人小島上

在海德威的兩天,遇到最多人的地方應該只有在餐廳

58.jpg

61.jpg

69.jpg

45.jpg

為了這次的天堂之旅,我還很假掰的買了這件天使翅膀洋裝hahaha

喜歡拍照的女孩~這裡真的是我們的天堂

(前提是要先訓練好身旁的攝影師,不然就是要準備好自拍架)

IMG_4776.jpg  

軟綿綿的白沙好舒服~

自己親眼看見天堂的美,才知道為何大家都說一生一定要來一次馬爾地夫!

68.jpg

島上也有好幾種不同風格的餐廳酒吧

我們兩天都是在主餐廳用餐,因為是自助餐也吃得比較飽

前幾篇就有提到天氣問題,可以再複習一下這篇我的天堂之旅~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很多人說下雨其實沒有太大影響,其實我覺得還是有!

因為如果天氣不好,晚上通常酒吧的戶外就不會開放,而且有活動時也都會取消,

下雨晚上也只能待在房間,有點可惜~

所以我覺得如果預算夠,最好還是選乾季時前往喔

55.jpg

島上除了餐廳,還有酒吧、日落咖啡廳、SPA館、健身房、網球場

還有兒童中心~除了蜜月,帶著一家人來趟親子之旅有很不錯,

36.jpg

56.jpg

57.jpg

因為我是跳島行所以在海德威只有兩天的時間,

很怕時間不夠沒辦法走遍全島,邊騎車邊拍照片...下一秒...姐就撲街了!

就是為了拍下面這張照片.....

48.jpg 

但值得一提的是~海德威的服務人員都超級有效率hahaha

在我撲街的下一秒,救我的竟然不是我老公!

不知道哪裡衝出來好幾個工作人員,馬上扶我去旁邊擦藥做了簡單的消毒,

還馬上幫我們叫了Buggy送我們回房間~~~

第一天就見血真的出師不利,而且等等姐竟然還要馬上去浮淺....

所以說,行前準備一定要記得帶上醫藥用品!

06.jpg 

在這邊可以租借到相關的浮淺用具,也可以請教練跟你一起去浮淺,

本來也是打算要請教練,不過工作人員建議我們不需要,

因為海德威的地形是從海灘走下去馬上就能浮淺,而且距離海溝非常近

(請教練跟租借浮淺用具都需要收費喔)

我是個對浮淺很有恐懼的人,所以來之前一直很擔心,心理建設做超久!

非常推薦迪卡儂的浮淺面罩~如果你也是不會游泳很怕水的人,

一定要帶這個去,浮淺過程真的很放鬆也不容易緊張,我現在完全不怕浮淺也不太怕水了。

除了浮潛也有深淺等海上運動可以預約,

出海賞鯨或是海釣也有喔,都需要再另外付費。

46.jpg

50.jpg

腳上跟肩膀都因為摔車流血...傷口一下水真的是痛死!!!!!

其實有傷口真的不要下水,因為很容易感染,我的傷口就有感染到,但還好很輕微,但疤痕超難消除....

一開始我很怕浮淺,所以還租了浮淺衣,前後穿反就算了...還很糗的是路人來跟我說我穿反....

接下來又把手穿到腳上,怎麼穿都穿不進去很緊一直擠壓到傷口...我真的當下超氣超怒很想回家阿!!!!

不過在下水後....看到超美的海底世界又一秒開心了(自己都很無言hahaha)

覺得不穿浮淺衣會比較輕鬆~

但如果怕被珊瑚割傷大家可以買防曬型的衝浪泳衣褲,在穿上救身衣就可以了。

長袖長褲可以防曬黑又很好看,活動也比穿著浮淺衣自在。

51.jpg

52.jpg

海底世界好美~~~

都忘記下水前有多緊張了,

53.jpg 

62.jpg

忽然在眼前還衝出一支小鯊魚!

雖然是小鯊魚,但還是讓我很驚嚇hahaha,

腦海中一直浮現登登登登登登的音效XD

63.jpg

在沙灘上,也有提供一區區遮陽休息的躺椅~

累了上岸來乘涼,還不小心睡著了,

是非常愜意的午後~

47.jpg

49.jpg

07.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這兩天在海德威島上吃的美食~

這兩天的早晚餐,我們都是在matheefaru主餐廳用餐

自助餐式的用餐可以吃得很飽XD

27.jpg

08.jpg 

在主餐廳用餐,建議要坐戶外的座位~

可以看著無敵海景悠閒的用餐非常棒,像是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景~~~

09.jpg 

IMG_4773.jpg

室內座位直接有在沙灘上用餐的感覺,

但我還是喜歡戶外~

10.jpg

13.jpg 

餐點的部份讓我非常滿意!!!!

可能時因為海德威比較多亞洲遊客,所以餐點上也很合我的口味

種類也非常多,可以吃很飽~

11.jpg

光是蜂蜜、果醬的選擇就讓人眼花撩亂了

12.jpg 

14.jpg

還有專人現做的熱食 

15.jpg 

早餐提供的飲料都不需要另外收費(酒類應該還是會收費)

咖啡也是現點現做不是自助式的咖啡機,

晚餐的酒水就會另外收費,一樣會記在房上,退房時一起結帳

16.jpg

24.jpg

70-2.jpg 

隨手用相機就能拍下美美的照片~

71-2.jpg 

25.jpg

晚餐會有現場演唱,整個餐廳氣氛很浪漫又歡樂

17.jpg 

18.jpg 

晚餐的餐點也非常豐富,

在餐飲方面都讓我很滿意喔!

19.jpg 

20.jpg 

還有很多現煮的熱食~

但水果真的比不上咱們寶島台灣,吃起來都蠻沒味道的XD

21.jpg 

23.jpg

22.jpg 

晚上還會有餵食秀可以看喔~

54.jpg 

晚餐,很建議大家花點小錢點杯酒來品嚐

我們隨便點的兩杯都非常好喝!

而且兩人的燭光晚餐少了美酒怎麼行~

寫完這篇...我有有衝動想再去一次馬爾地夫了....

 延伸閱讀 

[2016馬爾地夫] 我的天堂之旅~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2017馬爾地夫] 海德威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水上屋介紹

海德威 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 神仙珊瑚島度假酒店 官網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