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最實用的編髮文又再度降臨啦XD
有人再期待嗎? 有嗎有嗎?

老實說,每次要發編髮文的時候其實都很心虛耶
因為像是雜誌上那種編過來又繞上去,精美到不行的髮型
我是一樣也學不會阿~
 
每次綁到兩隻手都像被罰舉水桶,頭毛還是跟銷婆一樣....
我就只能心裡罵聲 "X" 
然後默默的翻下頁看穿搭 hahaha


所以!!!
超級無敵霹靂簡單的髮型對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阿
雖然,我也想教妳們大師級的編髮~~
不過~~~~算了....我還是下輩子吧(遙望遠方~~~)

雖然說我的編髮都間單到自己都心虛
不過,我發現其實跟我一樣手殘的小妞也是挺不少耶XD
這時候自信心就非常強

所以啦~~~跟我一樣手殘的小妞不用擔心
我們花點心思也可以免費擁有雜誌款髮型囉

今天這6招,
個人覺得學起來就不用擔先炎炎夏日,髮絲很黏膩的貼在臉上身上
非常實用啦~~
就用編髮文來告別夏日的尾巴啦~

那麼,今天的不負責任米老蘇編髮講座上課啦!!
 


 青春洋溢海灘風 


恩~~~基本上呢~
這款完全沒有難度阿hahaha 
但是我真的覺得夏天去海邊綁這樣真的超適合耶
非常青春洋溢阿~~~米老蘇非常需要年輕阿~~~

分享給妳們參考囉~步驟說明都放在圖片下面唷
 

 
1.將劉海部分分成左右2區
2.把一區的劉海做扭轉的方式 
3.扭轉後的髮束用小黑夾固定 
4.劉海都固定好後稍微將髮束拉澎鬆,才不會過於死版
5.接著把頭髮分為左右2束
6.在耳上的味置綁出左右馬尾
 

 
好簡單喔~~~hahaha~~
但是不是超有青春活力的阿
女大生無誤!! (菜圃哥:妳真的好意思講...)
哈哈哈~不管啦~就是想要裝可愛一下
  


 同場加映 
想要變化性高一點的小妞,可以抓出一小束髮綁成麻花
然後纏繞覆蓋髮圈,用小黑夾固定


雜誌款髮型就出來啦~~


 


 優雅氣質女伶風 


其時我好想嚐試看看短髮耶~
不過真的很沒勇氣阿

尤其是夏天一頭長髮真的是熱斃了
光是洗髮吹髮就讓我快要躁鬱症 hahaha~

所以啦~~偽短髮的造型整個就是造福了我們壓
 

 
1.將頭髮分成左右2束,綁成麻花辮
2.記得在髮尾的部分收成一小圈,方便後續收髮的步驟
3.將麻花往上做的方式,收藏到耳下位置
4.用小黑夾固定
 

 

老實說~這款的失敗率相對比較高一些
所以小妞們可以多練習幾次她捲的方式
 


氣質的短髮好涼爽阿~~~
這款很建議搭配帽子的造型唷 也好適合秋天
感覺很有法式風情耶
 


 
 清秀佳人自然風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造型唷~
因為目前劉海是個尷尬期,所以天氣一熱整個就只想把劉海收起來
這款稍微在劉海做的點造型,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囉
短劉海的小妞可以把長髮跟短的瀏海抓在一起
利用長法支撐短劉海

然後側邊的馬尾也不單調,結球的造型好可愛啦
 

 
1.將劉海部分做大旁分(短劉海的小妞記得要分一些長髮過來)
2.抓出瀏海部分的髮束
3.將髮束往耳後的方向做扭轉
4.用小黑夾固定
5.將頭髮全部分到一邊做側邊低馬尾的方式
6.將整束髮做扭轉,幫上髮圈固定
7.取適當的間隔在榜上另一髮圈固定,拉鬆成一個球狀
8.往下做出另一球狀
 


好喜歡這款造型唷~~
我是清秀佳人沒錯啦 hahaha



對了~用扭轉的方是作球狀
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拉出的球型會更自然唷
 

這款也是強烈建議非常適合帽子的造型阿~
防曬又超清爽的
劉海也收的好好不會一直冒汗阿


帽子是在YAHOO購物中心 A-Surpriz 買的
質感很好唷~而且好便宜耶
 


 
 甜美俏麗可人風 


好啦~~這款來點不一樣的
重點就放在後腦袋吧hahaha~
有發簍我編髮文的小妞,因該還記得我很愛用一招闖天下阿
其實只會綁麻花貨是指會扭轉頭髮,
一樣都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造型唷~

就跟穿搭一樣咩~hahaha



1.將頭髮分成左右2束低馬尾
2.用扭轉的方式轉緊髮束
3.4.將頭髮轉緊往上盤繞
5.6.用小黑夾固定上下左右
 

俏皮可愛的髮型就完成囉
 


兩側記得留出一些髮束,會更自然有隨意的感覺
我覺得編髮就是要有點點凌亂,
有點點很隨性的FU整體才會好看唷

所以,綁好之後記得要將2側拉鬆一點點
頭型也才會更有修飾唷

小撇步:
其實很多人一定覺得扭轉髮束很難,不過其實只要把頭法轉緊

髮束就會自然的有往內捲唷~這時後控制他的方向就OK啦

 


 同場加映 
覺得綁2邊會太裝可愛的小妞
也可以試試做成側邊單邊的造型唷
感覺很有氣質~馬上會變成賢妻良母阿 (菜圃哥:是假象是假象,不要被她騙了...) 

 


 
 
 溫柔閒靜乖巧風 


這款完全就是為了過度期劉海的我設計的阿
可以保有長髮飄逸的書卷氣質,又可以讓劉海不惱人
太喜歡了啦>///<
 

 
1.2.把很扎眼的劉海加上長髮做出大旁分
3.抓出一束髮束,髮量可以多些
4.往耳後的方向綁出麻花



利用髮飾固定髮束在耳上的位置,就完成啦
髮飾是在淘氣貓買的唷,都是韓國飾品但價格超可愛
推薦給妳們
 


麻花要讓他有鬆鬆的感覺才夢幻唷 XXXD
 



 

 懶人就靠這一招 
 


哈哈哈~是的沒錯
這招就跟名稱一模模一樣樣阿
就是懶人朝無誤阿~(妳們不要打我阿)
髮窟一樣是淘氣貓的唷~

如果說~任何一款編髮妳都沒辦法完成的
那麼,就來靠髮飾變化造型吧

今年流行的螢光色系一定要來一下
帶個高調的法是自然幫整體也加分不少

一口氣分享給妳們這麼多款,這篇真的覺得很實用耶
給個面子試試看囉 hahaha~


最近瘋狂買了一堆髮飾,下一篇來跟妳們分享髮飾的造型好了
再期待一下囉^^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