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大家過年都有吃飽睡飽,然後又要開始辛苦的減肥了吧~hahaha~

今年過年我已經把羞恥心丟在一邊了阿,

消夜零食吃不停,而且過年期間還讓我們排到了krispy kreme甜甜圈

最近好像熱潮慢慢退了耶,大概排了15分鐘而已

回家一邊打牌一邊享受~~~肥....死....我....吧~~

是說我有好一陣子不敢站上體重計了~過完年立志要瘦身成功!!!!!!!

 

接下來最重大的情人節,我要開始好好把握最後的瘦身機會,

要美美的把自己塞到美呆了的洋裝裡~hahaha

今天這篇文章超級適合妳們的XD

快帶男友去櫃上逛逛,挑選精緻優雅的飾品當做甜蜜的愛情約定吧

好好逛的 me 推薦給妳們~

02.jpg

51.jpg  

妳們知道我對閃亮亮的飾品都很沒有抵抗力吧

這次跟菜圃哥去me的專櫃逛完之後,現在完全愛上這種柔軟極具女性化甜美的精緻飾品

非常適合走氣質甜美路線的小妞喔,

雖然不是走虛華的路線,但是每一件飾品都蘊含了藝術氣質的典雅

甜美的精緻設計讓小巧的飾品很有存在感

很適合每個年齡層的小妞都沒問題,是不需要刻意搭配就能讓整體滿分的小細節喔

 

每一個都好想帶肥家阿~~~~怎麼能不拖著菜圃哥來逛逛XXXD (菜圃哥:妳的意圖也太明顯了吧!!!)

77.jpg  

還記得前陣子介紹的 OLIVER WEBER 吧~沒發簍道的小妞在回顧一下~

[飾品]這一年,讓我們閃亮亮的畫上句點 到OLIVER WEBER逛逛,犒賞自己一番

除了閃亮亮輕奢華的風格,現在像是me這種精緻優雅的路線也是我很愛的

兩個品牌明顯不同的風格搭配不同穿搭都非常到味,很推薦妳們去逛逛喔~

不過要小心,一靠櫃可是很容易失心瘋的阿XXXD

 

me 這個品牌是為來自日本幸運株式會社 (LUCKY.CO.LTD)旗下的珠寶品牌

幸運株式會社成立於1937年的日本山梨縣,至今已具七十年以上的悠久歷史與成就的

幸運株式會社於2000年創立me.品牌首飾,除了日本山梨縣總部,在東京也有代表處

2005年深入洞悉女性市場的需求,讓me.於短短幾年間迅速成長,

也為時尚輕熟女帶來嶄新的風格面貌

從珠寶首飾的設計、製造到銷售,皆由公司主導完成,以完整的規劃與執行能力成為業界翹楚。

04.jpg

甜美的風格也是他們家非常擅長的風格

這麼精巧的飾品格外讓人特別想收藏~

88

89

不得不說我很愛他們家精細的做工與設計

感覺非常能表現出女性優雅溫柔的婉約氣息~

戴上它們馬上變身淑女了>///<

93  

每件飾品都小巧精緻的讓我驚訝

光是欣賞櫥窗裡的單品,眼睛都充滿愛心了啦

忍不住要趕快配戴看看了

他們家的字母系列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在做工上非常細緻而且設計的造型也比較具獨特性

而且還有客製化的設計唷

07.jpg

06.jpg

單字母的設計,字型線條也很符合女性優雅柔美的曲線

感覺充滿女神高貴的氣質>///<

08.jpg

每一樣熱賣經典款都讓我愛不釋手

小巧精緻的讓人愛不釋手耶~~~>////<

09.jpg

10.jpg

96

97 

在飾品的配戴屬性上也運用多層次的素材混搭風,

以精湛的工藝設計出一系列K金、白金、鉑金及純銀首飾

色澤表現也大膽運用玫瑰金(Rose gold)及黃金原色讓首飾別有一番感受

92  

18.jpg

戒指除了簡單的設計之外,還有多層次的混搭也非常搶眼

12.jpg

13.jpg

14.jpg

女孩們很愛的蝴蝶結系列在他們家也找的到

而且小蝴蝶結超精緻真的百看不膩!!!

15.jpg

16.jpg

看似低調的小碎鑽組合也非常耀眼奪目,

簡單的設計出落的落落大方

19.jpg

17.jpg

還有鑲崁極致的蛋白石系列也格外讓人目不轉睛~

38.jpg

還有蝴蝶結設計的蛋白石也非常討喜,好可愛喔~適合甜美可愛的小妞們

戒指款式也很多樣化,華麗一點的小奢華也能在這裡挑選的到

23.jpg

85.jpg  

我非常喜歡多層次的混搭,感覺又會呈現不同的風貌

而且不同單品混搭也很能展現個人風格喔

21.jpg

還有還有~~我非常推薦me的尾戒給妳們

以前我其實沒有特別偏愛尾戒,也不常帶

這次去me櫃上之後我有愛上尾戒唷~因為他們家的尾戒款式都很經典

我覺得帶尾戒能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典雅的氣質~很優美喔

39.jpg

22.jpg  

還有春季主打的新款這幾件我也好喜歡~~

精緻的設計讓簡單的設計一點都不簡單!!!

84.jpg  

26.jpg

27.jpg

簡單的排鑽設計也是me的經典款

時尚簡約的設計都不會退流行~

25.jpg

因為非常精緻所以很小巧的設計也不用擔心被忽視

遠遠看就很亮眼喔~

24.jpg

還有更精巧的排鑽款式,也有一系列的耳環喔

這時後就非常遺憾......因為我沒有穿耳洞阿~~~~~超美的好想要喔!!!!

28.jpg

86.jpg

妳們看~是不是非常有氣質~太適合我了啦XD

29.jpg    

耳環的款式非常精緻典雅,也搭配了甜美可愛的元素

感覺充滿了青春洋溢的氣息

貼耳式的耳環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不過也是我最沒辦法配帶的阿><

52.jpg  

彩鑽的手鍊也是春季的新品喔~很有春天百花綻放的繽紛色彩

搭配即將到來的春裝大軍們,是很好的搭配夥伴

30.jpg

41.jpg  

手鍊的款式不用我多說了~一樣精緻到不行

而且也有我最愛的多層次鏈款喔

31.jpg

32.jpg

33.jpg

90.jpg

91.jpg  

40.jpg  

除了剛剛推薦給妳們的字母系列

英文字的款式也是經典不敗的,搭配也超級百搭

34.jpg

35.jpg

作多層次的混搭也非常好看!!

36.jpg

還有加入巧思設計的小愛心,更是容易讓人失心瘋阿~~

越看越喜歡~要再拉菜圃哥去櫃上hahahaha~~

37.jpg  

在我逛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這位大哥....也給我逛起來了是怎麼回事XXXD

42.jpg

43.jpg

為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me也有出對戒的款式喔

我們果然是一對!!!超級有默契的第一眼就選到了同款>///<

44.jpg

45.jpg

就決定是他啦~~~我們的情人節對戒>///<

雙色的設計跟簡單又流暢的線條,非常耐看

還有優雅的刻上真愛密語>////< 老夫老妻也要來浪漫一下XD

46.jpg

76.jpg

me還有出婚戒的款式

95.jpg  

一眼就看中這個好精緻的皇冠設計,太適合我了啦~~幻想自己是公主中....hahahaha~

很喜歡這款婚戒,覺得它意涵著每個女孩都擁有公主般高雅的氣質>///<

而且設計的款式感覺很年輕又可愛

比起一般中規中矩的婚戒款式顯得非常甜美有活力

47.jpg

49.jpg

等我們週年紀念的時後要叫菜圃哥送我!!!

真的好洗翻它喔~~~~

50.jpg  

最後~當然要幫妳們挑選幾款帶回家囉XXD

來看看我選了什麼呢~

53.jpg  

這組我真的很推薦!!! 快帶另一半去櫃上挑禮物XXD

尤其是項鍊,還有七種不同的組合佩戴方式

個人覺得是非常划算的阿,這時後就看出我也是個很勤簡持家的好女孩吧~hahaha

54.jpg

18K黃金鑲崁要眼的水鑽,想不注視他都很難

心型與水滴狀的結合,造型非常有女性柔美的優雅感

55.jpg

戒指也在低調中透露出奢華感

貴氣跟大方同時兼備!!

me的設計師很擅長運用玫瑰金(Rose gold)及黃金原色這種暖色調與鑽石、水晶、彩色寶石作搭配,

讓折射度更加美麗,幸福洋溢表露無疑

56.jpg

剛剛說項鍊的佩戴方式有這7種!!!!

是不是太棒了,日雜也是主推這款式喔

59.jpg  

拿掉中間的小水鑽就馬上有不同的感覺

買一條變七條這樣XXD是不是超級划算啦

57.jpg

我很喜歡的配戴方式,將單鑽放在外面~感覺又截然不同了

搖曳的小單鑽讓設計更活潑

58.jpg

63.jpg

64.jpg

非常精巧的設計讓質感100分~~~

簡單配戴上就非常有氣質了

65.jpg  

72.jpg  

這組排鑽的設計也是我覺得非常落落大方的款式喔

比起上一組,這組想幫妳們挑選更優雅更氣質的款式

任何場合都很適合,上班就更不用說啦XD

精緻的存在感十足,拍照也顯得很耀眼,簡單的穿搭就很有亮點了

66.jpg

10K的玫瑰金色澤超美,配上經典的排鑽設計完全是氣質千金>///<

67.jpg

68.jpg

搭配小性感的穿搭會讓整體呈現優雅的性感

這種感覺我好喜歡,可以讓性感用另一種優雅的風貌呈現 

74.jpg

00000  

75.jpg

然後呢~~~最厲害的是me家的單品都可以隨心所欲混搭都沒問題

我把這2組都做多層次的搭配一樣非常合拍~~~~

而且好有特色好吸睛耶XD

過年的時候去長輩家拜年都一直被說很有氣質,

是非常討喜好人緣的飾品XD

73.jpg    

70.jpg

71.jpg

0000    

現在完全愛上這種小巧精緻的飾品了啦XXD

怎麼辦每一件都好想要>////<

看來樂透要再多買幾張了~hahaha

78.jpg  

最後這張覺得菜圃哥拍的好有趣,

我要來幫妳們也帶上心愛的禮物,一起跟阿那答甜蜜蜜過情人節囉~~~

又是一篇會失心瘋的逛街文

希望妳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me >///<

 

現在櫃上還有好幾重優惠活動!!!

心動的小妞不要錯過這次喔~

真心覺得贈品非常有質感,超級推薦給妳們的

光是壽星就有晶鑽筆一支!!!!我也好想要!!!!!

05.jpg

還有滿額禮是超精美的歐風造型珠寶收納盒

不會因為是贈品就做得很粗糙,一樣是非常精緻

如果有單賣我絕對會買回家的那種XD

60.jpg

61.jpg

除了超可愛的收納盒之外,

持永豐銀行的Me Card到全台me專櫃消費滿$15000

享9折優惠之外,還加贈Love me 系列earring乙對唷~~超超超好的贈禮

62.jpg 

*品牌資訊* 

me.粉絲團

*全省櫃點* 

台北阪急 2F

南西新光 1F

新竹巨城 1F

這篇是與 me 合作的邀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飾品 對戒 me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