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jpg

今天是失心瘋的包包文XXD

之前在FB預告的包包文終於來啦,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

每次穿搭文都很想用主題的方式呈現給你們,所以都無止境的一直拖拖拖....

所以都累積超多才大包小包一起拍,不是被曬昏就是笑到僵掉...覺得能常常發穿搭文真的好厲害!!!

重點是還要隨時隨地活在自己世界,要完全無視路人的眼光hahaha

還是以後都來發ㄧ日小穿搭好了,不然每次夏天都過完了還一堆戰利品都沒分享...Orz

好啦~那今天的歡樂禮拜六就來看看最近很有愛的包包們吧,

其實還有一堆沒拍XD,之後用ㄧ日小穿搭分享給你們囉~

今天要推薦給你們我自己很喜歡的兩個包包品牌賣家,

質感跟價位都屬於CP值頗高的~推薦給你們

 

 *VOOME* 

>>幾何摺疊包(黑)

16.jpg 

VOOME,是兩個很有型的女生所自創的品牌

包款都非常有個性,走比較潮流的款式~

而且老板娘的穿搭也都很有個性很帥氣喔XD

上次逛他們家的包包,就忍不住問老板娘身上衣服在哪買hahaha

是兩個很有穿衣美感的小妞呢

17.jpg 

而且這款包仔的質感真的很不賴,但價格卻高貴不貴

背起來也很輕,包包容量也夠大~筆電相機都放得下

什麼都可以塞的進去XD

裡面還有附一個內附隔層拉鏈小包

可以單獨當手拿包使用,ipad或A4文件都放的下

忘記拍了啦,所以偷一張他們的形象照給你們看

1403053_519882498107873_295710850_o  

18.jpg 

配色覺得好美,

當初就是被配色迷上,馬上就打包這款

20.jpg

搭配比較中性帥氣的穿搭超適合

馬上感覺就很有氣勢XD

21.jpg 

而且它還可以變化兩種不同的造型喔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喜歡大包的小妞,這款你們一定會很愛

28.jpg   

 

 *VOOME* 

>>V型雙拉鍊包-米色

55.jpg

有發現VOOME這兩款包的配色都超美的嗎XD

好喜歡他們局部配色的小巧思,

讓基本款的包仔馬上獨特又精緻

56.jpg 

這款包也是屬於非常實搭款

每種風格都很能駕馭,是百搭款型的

58.jpg

皮質也很柔軟,整體重量也很輕盈

很喜歡包包本身沒有太多重量,不然背一天也好花體力

59.jpg

湖水綠超正點!!!

米白X湖水綠非常夏天的顏色

不過這款我買的時候老板娘就說數量剩超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囉

因為我買一陣有一陣子了啦~XD

60.jpg

好愛這種率性的感覺

61.jpg

62.jpg

包包容量也很大喔~

覺得好適合上班族勒

63.jpg

69.jpg

70.jpg  

 

 *MILAFOR* 

>>蠟筆色學院風復古包-清新藍

38.jpg

BS這個網拍賣家,是最近發現蠻優質的包包賣家

而且包款非常多又齊全,隨便上去逛逛就非常容易失心瘋,

所以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捏

01.jpg

這款包包容量大小都很剛好,

平常隨手一抓出門就好方便~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顏色,非常夏天有很好搭配

簡單輕鬆的感覺

02.jpg

還有今年絕對要人手一條的破褲,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每次ㄧ愛上某樣單品,就會開始瘋狂收集

目前衣櫃已經躺著五條男友破褲了....

覺得可以來發一篇破褲專文了吧hahaha~

03.jpg

這款包,手提、肩背、斜背都OK

所以也超實搭~休閒的褲裝或是優雅的小洋裝都難不倒它XD

04.jpg

05.jpg

而且我很怕包包很重這件事情XD

你們一定有經驗吧,就是明明沒裝什麼但包包重的就跟塊石頭一樣

今天分享給妳們的這五款包仔,都是質感很輕的喔

06.jpg

顏色是不是很美~

不是那種非常飽和的藍,帶著點粉嫩的調性

有種低調的小清新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說是藍色,但我覺得它帶著點湖水綠的色調

小細節也都滿精緻的,是屬於收到不會失望的一款包仔

12.jpg

小小一款,容量卻很夠用

13.jpg

14.jpg

15.jpg 

 

 *MILAFOR* 

>>時尚名媛鉚釘蝙蝠包-黑色

30.jpg

這款包仔,也是屬於百搭型的包包~

一樣也是質感好輕噢~~背起來都沒有太大負擔

而且容量都很夠,因為常常隨時隨地都需要拍照,

所以菜圃哥ㄧ不在,我都要自己背一台大單眼出門

但是又不想另外帶相機包,像這種包款我就超愛

出門什麼都放得下,好看又實用XD

29.jpg 

31.jpg

32.jpg

33.jpg

這款包很有名媛時尚的FU呢

好喜歡啊~~~

手拿或是肩背都好好看

34.jpg

35.jpg

還有扣環部分的設計我也很愛~

質感都很不錯喔,小地方也都很精緻

36.jpg

休閒一點的風格也很搭,整體也會多點個性感

37.jpg  

 

 *MILAFOR* 

>>清新吊牌托特包-裸杏粉

40.jpg

 

這個包仔,第一眼看到就覺得是握的孩子無誤hahaha~

完全沒辦法抗拒粉色系的單品

而且收到實品的時候好開心啊~~~質感好好

皮質也很柔軟,又很輕很好背

容量也是我很愛的大小,放下單眼一點都不擁擠

背帶也不會太硬,很軟背起來肩膀壓力也少很多~

超愛這款包仔!!!!

48.jpg

41.jpg

42.jpg 

而且夏天我的衣櫃幾乎都是粉色系或是白色系,

配上這款包都好有粉嫩的清爽感

43.jpg

39.jpg

44.jpg

 

然後,這間餐廳下次要介紹給你們XD

前陣子去台南的時候一早就來這邊吃早餐

ㄧ整個都沒睡醒,眼妝也沒畫好~眼神好渙散....

不過拍起來也覺得很清新自然囉hahaha,

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超淡妝,覺得好清爽好舒服

45.jpg

46.jpg

47.jpg

53.jpg

看到照片,就想到那天早上真是辛苦阿姐了XXD

因為我是個沒睡飽,或是很累又不能睡的時候~就有超嚴重起床氣的人

吃早餐的時候我就是大臭臉到不行,完全不想說一句話

阿姊只好在旁邊陪笑臉這樣hahaha~

不過看到要拍照又忽然笑很開心,已經中了拍照毒了

49.jpg

50.jpg 

去台南住的是佳佳小南天旅社,

下次在一起分享給你們,不過~評價我沒有給他很高分喔XD

52.jpg

54.jpg  

51.jpg

終於分享完了一小小小部份戰利品,

回頭看看我爆炸的衣櫃....恩...很好~我還有的寫有的拍

最近要快馬加鞭的卯起來把穿搭都分享光光!!!!

幫我一起加油吧!!

最後分享一下這兩個很不錯的賣家資訊給你們^^

 

 *VOOME* 

VOOME 粉絲團 <--點我連結

 

 *MILAFOR* 

MILAFOR粉絲團 <--點我連結 粉絲團常會分享很多包包的實拍跟穿搭照

MILAFOR官網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