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太棒了!!

我的遊記終於開始生出來了~我家皇太后<--米老木啦終於可以不用在照三餐催我稿了啦

原本這迪士尼遊記,想要趕在萬聖節的時候發給你們看~映映景這樣

結果....當然又...hahaha~所以每天都在被皇太后催稿啊

是說~我的頭號粉絲就是我家皇太后了啦~

雖然有個死忠絕對不會變心的頭號大粉絲是很好啦,不過也更容易被催稿阿

好啦~我終於生出東京的第一篇遊記了啦,啟稟皇太后~您因該可以先暫時放過我了吧hahaha~

這一次去東京,是跟阿姐帶著兩老在的東京六天五夜童話之旅

讓皇太后跟米爸跟著我們一起返老還童啦!!

這一趟自由行下來可真是累慘了我們阿~

因為我真的去哪都喜歡自由行,可能是之前的法國自由行後讓我信心大增

也特別愛自由行無拘無束的感覺,不用到哪都要被限制時間跟地點

這種感覺真的愛上就無法再從回跟團的旅行阿,所以以後出國因該都會累死自己吧......

好啦~不知不覺廢話又有點多了

馬上進入我們這次的童心未泯之旅囉~~

迪士尼~~一直都是從小到大的夢幻王國阿~童年都是迪士尼陪我度過的阿

每一部從來沒有漏看過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一走進園區馬上會讓人覺得到了另一個時空

每一樣東西都好夢幻,這裡也絕對是失心瘋的好去處阿~~誤!!!

最重要的是每一個卡通人物

絕對不會像外面看到的會歪七扭八的XXD 哈哈哈 你們懂的

 

對了對了~今天這篇我終於要讓菜圃哥跟你們say 哈摟了

 當了這麼久的藏鏡人,整理完照片之後發現滿滿都是他阿

那~就讓他當當今天這篇的主角囉~

菜圃哥:嗨大家好~今兒個就一起發摟密吧~GO

01.jpg

恩~就誠如你們所見......我家的菜圃哥....跟帥氣成熟氣質型男完全搭不上邊阿

完全就是走諧星路線無誤......"丟臉"這兩個字我想在他人生中絕對不需要知道怎麼寫

哈哈哈哈~雖然是這樣不過也是讓我每天都能笑開懷阿

所以法令紋越來越深都要怪他!!!!

02.jpg

奇奇蒂蒂是我跟阿姐從小的回憶阿~~

我們兩超愛看救難小福星~你們也都還記得嗎

奇奇蒂蒂現在還是這麼古錐到不行阿

04.jpg  

41.jpg  

今年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迪士尼三十週年慶!!!

還加上剛剛好遇到萬聖節活動期間~一整個覺得就是好值得!!賺到了啦

除了園區裡濃濃的萬聖節氣息之外也多了很多特別的紀念商品

整個買買買到失心瘋了!!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戰利品們~

 

08.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在迪士尼也完整呈現

紅心皇后餐廳,玩累了就來吃吃東西休息一下吧

要問我東西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它可以吃飽HAHAHA~這樣有了解了嗎~哈哈哈

味道是完全沒有記憶點的~不過樂園的餐點嘛,總是這樣的囉

環境卻是讓人會非常開心的囉XD

對了對了~這邊要提醒如果有帶長輩一起前往的,可以直接找位置坐好之後,跟服務人員說有長輩不方便

請服務人員來點餐,就會直接送過來唷

這點也是他們很敬老的態度~很不錯

不然都是要直接排隊排完才能去找位置~人多的時候會累死ㄚ

給你們當個參考囉~

06.jpg  

入口處是不是好夢幻阿~~一起走進艾莉絲的夢遊仙境吧XD

是說~~你們看看我家菜圃哥...我說的沒錯吧....

一個好好的大男人...是在學人家裝什麼可愛勾什麼腳啦....

而且!偷偷跟你們說~你們仔細注意他笑起來是不是很像隔壁大嬸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他每次笑起來都是大嬸無誤!!!!hahahahaha~

今天這篇說好多他壞話唷~希望本尊不要看!!!

拜託他的親朋好友也把嘴巴給我悄悄關起來嘿~哈哈哈

不然有一天我因該會無預警的關站吧XD

07.jpg

老實說~這次是菜圃哥第一次去日本

還帶他去了迪士尼,完全開心到不行ㄚ他

跟小孩一樣一直吵著要完東要玩西的.......唉真是辛苦我了

還有米爸米媽這一趟也是給我返老還童是怎樣啦~

我跟阿姐完全就是保母無誤!!!hahaha

最重要的隔天去迪士尼海洋

他們兩老還給我穿起迪士尼情侶裝.....真是...太可愛了!!!

精采的迪士尼海洋在等等我囉~

先來把夢幻迪士尼看完啦!

 

愛麗絲杯子超可愛的~~現在有點後悔沒把她帶肥家阿 

殘念!!!!都是菜圃哥啦!!!!!說什麼一定很難吃要我不要拿>< 

氣ㄟ~你你你...你賠我一個艾莉絲杯子!!!!  

05.jpg

09.jpg

在迪士尼裡,每一個擺設每一尊卡通人物都會讓你絕得怎麼會這麼可愛

在這邊變成小孩是完全天經地義的是ㄚ~

看到好多阿罵也都返老還童的~真的心裡會絕得好感動

10.jpg  

遊樂設施的部份,這次我們必玩的幾乎全部都有玩到唷

之後再寫一篇跟你們分享我的不負責攻略好了hahaha~有人想看嗎......

 

這個公爵的古堡也是非常推薦必完之ㄧ,而且遇上了萬聖節,佈置也更有氣氛

11.jpg  13.jpg

一點都不可怕的南瓜稻草人反而恐怖的可愛死了XD

14.jpg

這次的主角菜圃哥,再次為大家營造歡樂的氣氛吧

老實說我個人也是不太懂他是在演哪一齣....

15.jpg 16.jpg

超有FU的場景~~南瓜超級可愛....

有沒有賣ㄚ~我想帶回家阿

17.jpg 18.jpg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幽靈古堡啦~~

19.jpg  

20.jpg

接下來就是迪士尼的經典城堡

只要是女孩都有夢想過在這城堡裡當公主的吧

哈哈哈~~還是只有我!!!

21.jpg

22.jpg

三十周年慶也特別幫城堡換了新衣賞

晚上點上燈真的是非常美美美阿

23.jpg 24.jpg

對了~好像是因為三十周年還是萬聖節的關係

所以也有裝扮的特別活動唷~

喜歡cosplay的朋友們也有福啦~在這邊會遇到滿滿滿的真人迪士尼人物

尤其是公主們啊~每個都栩栩如生啊,而且還都是可愛的櫻花妹裝扮的唷

而且真的很佩服他們全就是專業級的了吧

每一組人馬拍起照來架式非常十足~

25.jpg

你們看看菜圃哥一跟櫻花妹拍照笑的有多開心阿~~揍!!!

好家在我也不惶多讓~哈哈哈

看看我的傑克船長也是100分啦

右邊的那位傑克船長不只是裝扮像~連舉手投足都學的有模有樣阿

真的是超利害笑翻我了

27.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王子公主合照啦,哈哈哈~~

28.jpg

而且走到哪都可以讓你買到哪~~~

強烈建議有去玩的小妞看到喜歡的就買吧~哈哈哈

因為雖然在靠近入口處的世界市集也都有賣,

不過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還是會在他專屬的館中才有販賣

所以啊別讓自己飽著遺憾回來XD

39.jpg

42.jpg

到處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公主

43.jpg

這個也超想帶回家~

金碧輝煌的好適合我這個虛華的喜好

45.jpg

46.jpg

因為萬聖節所以也多了好多節慶的佈置

真的有值回票價

47.jpg

48.jpg  

我們一直從白天玩到晚上還沒有全部逛完

而且到後來都沒有時間好好拍照

因為玩都沒有時間了啦~~~所以很多地方我都放棄好好記錄下來了

這次就先留給我的腦袋裝著吧XD

29.jpg

看到下面這張我也無言了....到底我們是要呈現什麼?????

題外話~原來我腿可以打這麼直阿hahaha~

30.jpg

卡通區也是濃濃的萬聖節氣息~

跟我之前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耳目一新

31.jpg 

32.jpg

這裡的燈都無敵可愛的~~~

真的超想要拔一個帶肥家啦 (菜圃哥:ㄟㄟㄟ不要亂教小孩好嗎!!!) XD

33.jpg

恩.....這系列我也搞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hahaha

34.jpg

隨便的一處都美的讓人心情一直都像剛踏進園區時一樣~~

35.jpg

晚上的迪士尼也是好夢幻~要是可以真的不想回家

強烈建議如果預算夠的朋友們,可以住住看迪士尼樂園飯店

我已經決定下次來絕對要住

這次我們是住在附近的希爾頓,不過有讓我失望啊~~

之後再來介紹一下住宿好了,等我!!

36.jpg

這一區因為我們時間真的不夠用了

所以都是走馬看花沒有好好的逛完

37.jpg 38.jpg  49.jpg

這個小精靈是這次我在迪士尼樂園遇到我最愛的一個

本人真的超超超可愛到不行喲

而且全身裝備都好齊全,尤其他的鞋鞋好可愛,想要!!!

而且這邊還有個小插曲,菜圃哥好不容易等到跟她合照完之後....

非常開心抱著炫耀的心情想上傳FB給他的眾家兄弟羨慕一下

結果一個手殘...按到刪除~~就這樣~~小精靈永遠跟他說掰掰了

當下你們都不知道他有多低落哈哈哈~~拍肩

所以阿~這人就是不能太好色!!!是吧XXXD

這邊送上跟菜圃哥無緣合照的小精靈給你們

50.jpg

接下來要換阿姊出場了~

這個麻吉有沒有無敵可愛,也很推薦大家嚐嚐鮮喔

我是沒有吃到,所以好不好吃就.....不過光是外型我就絕對會買下去!!!

是在怪獸電力公司那邊的餐廳賣的

51.jpg

我們最後一站終於玩到新的設施怪獸電力公司

也是很推薦大家必玩的,真的好可愛

不過如果你是偏愛驚險刺激的,建議迪士尼海洋會比較適合

樂園其實比較有恐怖感的我覺得只有太空山

其它完全是一種歡樂的氛圍~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啦

給你們參考看看

52.jpg 53.jpg

最後當然就是要失心瘋的買買買

55.jpg 56.jpg  

很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好好逛逛他們的櫥窗

美一個都好美好有氣憤,會讓你想把每一樣都打包回家

ㄟ...那如果怕失心瘋太嚴重的,記得不要看的太仔細比較好 hahaha

59.jpg

這隻也美呆了>////<

60.jpg

63.jpg

61.jpg

還有很容易失心瘋的,就是他這邊成套成套的帽子手套等等

不過由衷的建議可以考慮清楚再下手,

因為真的出了迪士尼,你會發現....老娘買這個到底是要做啥......哈哈哈

但是在迪士尼裡面完全會失心瘋的覺得也要來一頂才行

記得要考慮清楚喲~買個一頂過過隱就好了~米雪兒良心建議XD

又輪到阿姊登場!!這套也是差點讓我失心瘋的啊

不過我如果真的買了...回到台灣因該會被笑吧>< 一個大嬸還要賣萌這樣hahaha

62.jpg  64.jpg 65.jpg  

好啦~~從白天到夜晚都玩不完,玩不停的迪士尼

要跟你說掰掰了~下次還要去!!!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最重要的要跟你們說

非常強力推薦一定要看迪士尼的遊行,他們的遊行節目真的會讓你看了很感動

除了滿滿的喜悅之外,你還會讚嘆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秀,每個角色的表情動作都百分百到位

非常值得推薦!!!!拜託有去的人一定要記得看啊,別只顧著玩

一定要記得喔!!!

最後就用茉莉公主跟大家說掰掰囉

噢~當然還有我們的米奇跟華特.迪士尼~謝謝你們為大家創造了這麼棒的童年!!!

57.jpg

 

 *米雪小筆記* 

東京迪士尼官網  

官網中有非常詳細的各項資訊,包含交通及購票,購票也非常間單方便

大家自己再去逛逛囉!!

 

延伸閱讀:

[趴趴走]2013日本。東京Disney Sea三十週年慶~精彩刺激的冒險之旅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